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包得象肉粽也逃不掉 以色列展示清除恐怖分子的态度与方式(图)
 
张幸子
 
以色列军方证实:此前威胁「轰一次杀一个人质」的哈玛斯发言人奥贝达,10月12日在其住宅被炸身亡。(撷自「X」@AyaIsleemEn)

【人民报消息】哈玛斯一名发言人奥贝达在10月11日对以色列军方发出威胁,宣称将用屠杀人质的方法回应以军炮轰。这名发言人虽然包裹的象颗肉粽,外表难以辨认,但隔天在其住宅内遭到以军战机轰炸,疑似被炸身亡。

巴勒斯坦恐怖组织哈玛斯(Hamas)在10月7日突然发射数千火箭炮轰以色列,同时派出数百名的武装分子入侵以色列,用枪击、斩首等极端残忍的方式屠杀毫无防备的以色列平民,连婴儿也不放过,并且放火烧屋,劫走多国人质,直接导致一千多名平民死亡,二千多人受伤。

哈玛斯的恐怖袭击貌似大获成功,令伊朗、叙利亚和中共小粉红们为之狂欢不已。

哈玛斯的恐怖袭击立即遭到国际社会的严厉谴责,当然,中共、俄罗斯、伊朗、叙利亚等独裁政府除外。而以色列军方也快速派出战机轰炸哈玛斯分子隐藏在加萨地区的基地,还以颜色。

以色列总理纳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反对党迅速组成战时内阁,快速聚集了30万大军陈列边境,国防部长也放话,要让哈玛斯从地球上消失。

哈玛斯很清楚其没有人性的暴行将招来以色列军队的清洗,也深知其军事力量不是以军的对手,更何况以色列获得全世界的支持。为了逃避被以军缱灭,10月11日,哈玛斯派出一名发言人奥贝达(Abu Obaida)公开威胁以军,扬言若遭到以军无预警轰炸,该组织将在以军的每次轰炸时杀一位人质作为回应。

奥贝达在发出这番没有人性的威胁言论时,害怕被以军认出,出镜前做好万全准备,浑身上下包裹的象一颗肉粽,只留一条细缝露出两只眼睛,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以军的报复。

但是,以色列情报局「摩萨德」(The Mossad)隔天就搜出奥贝达的隐匿地点,派军机将其炸毁,奥贝达疑似与房子一起被炸飞。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阿德拉伊 (Avichay Adraee) 在12 日将轰炸过程的画面上传至个人「X」(原推特)账号,并对外宣布,奥贝达的住宅被摧毁。他说:这就是以色列战机「摧毁发动袭击的恐怖主义分子住宅的方式」。

哈玛斯把火箭发射地点隐藏在居民社区,向以色列发射砲弹后,很快就被以军战机炸毁。(推特视频截图/@IDFSpokesperson)

自从10月7日遭到哈玛斯突然袭击,以色列连日来成功执行了多起针对哈玛斯指挥高层的斩首任务。目前至少有六名哈玛斯高级指挥官被消灭,其中包括指挥了 10 月 7 日大屠杀的幕后黑手、哈玛斯高级指挥官阿尔凯德拉(Billal Al Kedra)。另一名领袖级人物尤尼斯(Ayman Yunis)虽然躲在地面30公尺下的地道中,但他与7 名家人一起被炸死。

以色列不会放过所有对以色列人施行恐怖袭击的凶手,「以牙还牙,血债血还」,无论天涯海角、时日长久,这是他们追讨凶手的原则。犹太人追查二战时期屠杀犹太人的纳粹分子,活要见人,死要见尸,一个都不放过,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而且,他们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

以色列吸取农夫与蛇的教训

那么,为什么武器精良的以色列这次吃了哈玛斯的大亏呢?这与以色列近些年来对哈玛斯施行绥靖政策有关。

以色列最近这些年开放边境,让加萨居民入境工作挣钱,以为帮助加萨居民提高经济收入,让他们过上稳定、富足的正常生活,就可以消除哈玛斯的敌对情绪。此外,以色列还为加萨地区提供水、电、食物、药品,让加萨居民可以安居乐业。

哈玛斯组织利用以色列释放的善意,假意专注经济建设,营造出加萨走廊已经与以色列互为经济命脉、加萨地区的经济离不开以色列的支持等假象,令以色列放松了警惕和监控。而恐怖分子也随著入境工作的人潮潜伏在以色列,收集、摸透了以色列的军政民等全方面的详细情报。

此外,据《新闻看点》主持人李沐阳披露一个内部消息,中共和俄罗斯黑客在哈玛斯发动袭击前,远距离攻入以色列的铁穹防空系统和监控系统,植入木马,使得监控失灵,因此哈玛斯在10月7日的突袭轻松得手,造成数千人伤亡。

哈玛斯突袭以色列,令全世界醒悟过来,对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施以仁政,得到的是农夫与蛇的结果。

大家都知道,人的行为是受人的思想意识支配的,如果有的人思想和内心世界象一头恶狼,那么它就会象恶狼一样袭击人类或其它小动物。恐怖分子虽然在外观上与人类一样,有头有脸,有身躯和四肢,嘴巴讲的也是人类的语言,但是,由于他们被恐怖组织彻底洗脑,完全丧失了人性,已经变成了冷血的杀人机器,它们以杀人、嚼血为乐趣,而且杀人的方式没有道德底线,残忍程度超出正常人的想像力。这些没有了人性、完全丧失了道德约束的恐怖分子,真令人怀疑他们还能不能算得上是人类?

目前,以色列正在以实际行动向是全世界展示,应该使用什么态度和方法清除以屠杀人类为荣的恐怖组织。△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6/781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47次)

2. 试解赊刀人对习近平的预言 (128,370次)

3.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4次)

4.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69次)

5.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4次)

6.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1次)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7.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101,46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8.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5次)

9.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7次)

10.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4次)

11.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12.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56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1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7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7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6.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68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7.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58次)

18.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09次)

19.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0.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1.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7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2.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1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23.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5次)

24. 习近平全面清洗太子党 曾庆红背后发难(图) (75,344次)

25.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4次)

26. 傅晓田——搅乱红都的「红燕子」(图/视频) (73,223次)

27. 中共防长李尚福下落不明 继任人选或为刘振立 (72,863次)

28.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29.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30.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72,031次)

31. 花大钱请来一堆叫花子 中共国国际地位一览无余 (70,699次)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32. 习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传三则经典笑话(图) (70,077次)

33. 美前副国安顾问博明:现在不是美中缓和的时候 (69,568次)

34. 跌下天安门城楼的许家印 (69,265次)

35. 李强家族被曝贪腐 中共高层内斗盯上二号人物?(图) (68,5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