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揭真相 高雄民眾震驚(視頻)
 
【人民報消息】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暴行,18日紀錄片在高雄放映,主辦單位追查國際組織,希望更多人了解真相,不要成為中共幫兇。

播放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近60位高雄達仁裏的民眾,個個聚精會神,仔細觀看,在深入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後,相當震驚。


民眾:「我看到這個(紀錄片)很難過的難過,很可憐他們中國人,一點做中國人的價值都沒有,一點尊嚴都沒有,生死都不是在他們自己的手裡,都是在他們那裡的高層的人(中共高官)。」

民眾:「在共產社會,生命隨時會被他們領導人踐踏,相反在民主國家裡,每一個人的生命就是平等的。」

追查國際組織祕書長管建忠:「活摘器官這件事情還在進行,還是有一些的民眾會到大陸去移植這些器官,我們為了把這件事情給傳播開來,照顧到我們臺灣鄉親的這個身體健康,得到一個真正移植的管道,能夠把大陸的這些真相講出來。」

映後座談會上,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透過連線與談,現場也展示《鐵證如山》一書,內容有對活摘暴行取證錄音的第一手資料,在在顯示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令人髮指。

前南部軍事地檢署檢察長李正雄:「在任何國家,這個都是犯罪行為,因為在國際的標準,器官是不能金錢買賣,為什麼?因為它有道德的風險,所以這是禁止的。」

臺灣器官移植協會理事鄭元瑜醫師:「在中共的統治下,中國並沒有發生所謂的戰爭,所謂的武裝衝突,你看不到飛彈或機槍在掃射,但是人民的生命是沒有保障的,今天可能躲過了飛彈或是這個機槍的攻擊,但是你卻是無法逃走手術刀下的這個危險。」

時至今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依然在繼續,甚至在這樣器官移植黑色產業鏈下,受害的不僅法輪功羣體,追查國際組織呼籲,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新唐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2/788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2.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3.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4.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5.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6.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7.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3次)

9.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0.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1.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2.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3.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14.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15.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16.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17.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18.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9.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0.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21.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22.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3.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4.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25.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26.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1次)

2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6次)

29.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30.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31. 300萬人獻花悼李克強 習震怒 嚴厲批評安徽省委 (77,150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3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4次)

33. 習近平設專職暗殺部門 李克強死因難明 (74,875次)

34.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0次)

3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1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