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苛政猛於虎 中國女網紅舉家走線抵美(多圖)
 
中國網紅「大麗出奇蹟」,為了逃避迫害,全家冒險走線美國。(視頻截圖/YouTube)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中共迫害民眾的手法殘酷暴虐,越來越毫無顧忌。近日,中國異議人士孫林,因轉發習近平出訪美國舊金山遇到人權團體抗議的視頻,在南京被公安在光天化日闖入家中,直接打死。中共的白色恐怖活生生的展示了什麼是「苛政猛於虎」。出於對中共暴政的恐懼,越來越多中國人逃離中國。

因為恐懼變勇敢

中國網紅「大麗出奇蹟」在中國B站等視訊平臺暫停了幾個月後,11月18日終於出鏡向外界報平安。她表示與丈夫和孩子剛剛抵達美國,「用最艱難最艱險的方式來到這個地方,我們的腳剛剛踏入這個土地。」

「大麗出奇蹟」過去在中國網絡直言批評中共時政,她擔心有一天自己會被闖入家中的公安抓走。「他們想搞垮一個家庭,真的就像踩死一隻螞蟻。」為了避免孫林的悲劇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毅然決定全家冒險走線美國。

她說,「可能大家想知道這一路難嗎?難!非常非常難!尤其是帶著孩子,需要多付出不止一倍的艱難,真的可以說太難了。但是我沒有辦法,那是我當時唯一能夠選擇的方式。」

她說自己不是一條漢子,「如果真的勇敢,我就不出來了。為什麼要出來呢?那裡是我的家呀,熟悉並熱愛的地方,但就是因為太害怕了,是因為恐懼,所以才變得勇敢,所以才會冒險走這條路。」

「比起叢林的艱險,比起路上國外遇見的黑警黑幫,比起這一路的千險萬難,讓我更恐懼的是,隨時可能都會有幾個壯漢突然闖進我家,強行把我帶走。讓我恐懼的是會有人拿我的軟肋來威脅我。」

他們活著但靈魂已死

她表示,有一次她女兒說,「媽媽,我希望抓您的那些壞叔叔,全都死掉。如果不是他們,我們就不用在濕泥巴地裡睡覺,我們就不用坐那麼恐怖的船,我們也不用這樣辛苦,爸爸也不會丟掉工作。」

大麗聽後,一面流淚一面回答女兒:「那些人已經死了,雖然他們看起來是活著,但是靈魂早就已經死掉了。」

也就是說,一個人就算有頭有臉,有四肢和身軀,但是並不一定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人。真正的人是要有人性、有理性,會分辨善惡,會用道德、良知約束自己的言行,雖然有缺點,但是會有同理心、有同情心、有惻隱之心、有廉恥心,懂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等。

而中共的打手們,面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不管是老人還是婦孺,出手就是往死裡打。他們被中共洗腦到沒有人性,只有黨性,雖然身軀活著,但是靈魂和思想都不是人,是中共絞肉機的工具。

做人要活明白

大麗用《人生新篇章》作為這次視頻的標題,她說自己就是一個普通的中年婦女,2023年38歲是人生的新起點,沒車、沒房、沒工作、沒存款,一無所有,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我認為能把人做明白,活明白就不錯了。我可能就想做一個普通人吧,平凡平庸。」

她直白的告訴大家,不推薦任何人以這種危險的方式赴美,這條路上「真的會死人的,不要聽信任何人說這條路很容易,因為死在路上的人,永遠沒有機會開口說話了。我不是什麼好的榜樣,只是我真的沒有時間再等」。

她祝福其他人用更安全的方式「到達自己的理想之地」。

網友的鼓勵和祝福

許多油管網友在大麗的視頻下方留言,鼓勵大麗來到美國要繼續努力。

「祝福你們全家終於擺脫恐懼,自由自在的生活!」

「特別這三年,醒來的人多了,沉默不語,只是普通人為了保家。感謝您讓我底層看到了光。」

「我們都是被迫離開那個地方的,如果真的好誰還會背井離鄉?不過自由世界真的比鹽鹼地好太多了,特別是想到我的孩子們以後可以在這樣的國家長大,吃太多苦都是值得的!」

「離開是對的,苦一段日子就會越來越好。妳的孩子和後代都會感謝妳。離開不能改變的環境;創造屬於妳自己的未來吧!」

「希望妳將來別被外宣收買,給裡面的人來帶最真實的消息。」

「妳的勇敢讓人敬佩,我相信妳在一個自由的國度,會活出另一個不一樣的精彩。為妳加油!」

今年4月4日從南美走線入境美國德州的秦傑。(視頻截圖)

逃離暴政湧向美國

今年年初,美國邊境當局發布的一個數據顯示,從墨西哥非法入境美國的中國人同比增長了九倍,而最新數據顯示,非法入境的中國人同比增長到了15倍。

許多成功走線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表示:走線是一條充滿危險的旅程,要面對許多可見和不可見的危險,要從黑暗而波濤洶湧的海面上冒死航行,穿越濃密而危險的熱帶雨林,要面對毒蟲、毒蚊、毒蛇的叮咬,還要面對毒販和黑幫等各種不可預料的風險,但相比之下,留在中國成為中共暴政下的人礦更加危險,更加可怕。

今年4月4日從南美走線入境美國德州的秦傑,在新唐人《菁英論壇》中表示,他在走線沿途看到很多中國人,老老少少都有,在美國邊境的移民局裡面,60%都是中國人。他認為,這是一個移民潮,是一件大事。

秦傑說,在中國,他看到官商勾結,血腥迫害上訪民眾,雖然中共一直嚴密掩蓋其歷史上的各種罪惡,但在現實生活看到中共的統治已經邪惡到令人震驚的地步,心中有正義的人,喜歡拔刀相助的人,是無法在那個社會待下去的。

另外一位在中國學習法律的高志彬表示,他知道共產黨的騙局,包括《憲法》、《刑法》都是用來美化中共,欺騙老百姓、給百姓洗腦用的。在2018年9月,高志彬價值6,500萬元人民幣的私人房屋被北京通州區馬駒橋鎮政府強拆後,自己用盡所學到的、所知道的所有的方法,訴訟、信訪、舉報、投訴等等,用了四年時間,一分錢的賠償都沒有得到,只得到法院給他的一張白紙,就是判決通州區馬駒橋鎮政府強拆行為違法,僅此而已。

高志彬表示,以前自己是個小粉紅,也曾經受中共的洗腦,後來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帶著13歲的女兒,逃離中國,從南美洲走線美國。

美國執業律師陳闖創。(視頻截圖)

執業律師陳闖創在《菁英論壇》中表示,走線的中國人,毫無疑問是來追求美好生活的。他接觸到的人當中,有很多人清醒的在思想上認識到,為什麼在中國得不到美好生活?原因與政治是有關係的。他們為了投奔自由,勇敢的邁出了這一步。他們的勇氣值得佩服。

美國自由亞洲電臺(RFA)今年5月報導提到,人稱國罵哥、天哥的中國河南網紅陳少天刑滿出獄一年後,設法逃離了中國,獨自走線前往美國尋求政治庇護。

所謂走線是指中國公民飛往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在那裡他們無需簽證即可入境,然後長途跋涉,前往3,700公里之外的美墨邊境,以難民身份進入美國,尋求庇護。△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3/788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8次)

2.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3.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4.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5.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6.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7.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9.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10.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4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1.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2.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3.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4.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5.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6.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7.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8.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1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20.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21.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22.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3.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4.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5.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6.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7.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8.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9.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30.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31.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32.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3.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4.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5.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