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影評:赤龍斬天地新 鳳凰喚醒迷中人(圖)
————觀電影《再次成為神》
 
長風拂淚
 
《再次成為神》電影海報。(加拿大新唐人提供)

【人民報消息】題記:這是影視界的解毒仙丹。在乾淨的世界,把天地人間的奇幻史詩,獻給了今天的人類。(註:本文無劇透,但有對故事背景的詮釋和概括;文末有視頻鏈接,先觀影再閱影評更佳。)

忘不了,看過就忘不了。一部久違了的影視大片,是奇幻又是寫實,是神話又是史詩。

這是九天星雲之外遙遠穹宇傳來的故事,這是將要留給未來人的永恆記憶,這是當今中土正在發生著的歷史。

片中的故事,恢宏而細膩。從人間到天上,冥冥中有著清晰的聯繫。在人間,幾乎沒有輕易顯現的神跡,這只是中土一羣善良人的日常。在天上,卻是驚天動地,事關蒼穹寰宇的存亡。

是的,影片把關係著宇宙天體存亡的正邪大戰,濃縮在了人間樸素的日常裡。於人而言,那無非就是最簡單的對善與惡的選擇,善惡一念間,至簡卻至真。

在這裡,把古老的預言描繪得清晰、真切而形象;把天地人間已經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故事,做了精準而細膩的鏈接。用質樸的語言,用普通人都能接受的東方故事,向世人描繪了一羣善良的人,二十幾載歷劫的春秋,他們正在做著什麼,他們又是為了什麼。

跟隨大陸新聞解讀節目一路走來的我們,對《為你而來》的三部曲,雖然期待了好久,但還是低估了嚴真導演他們主創團隊的敘事能力。

演過幽默深刻的小品、唱過膾炙人口的變調主旋律,拍過喜聞樂見的連續劇,精湛的技藝、犀利的風格早已深入人心。

但是這一次,嘔心瀝血去製作這樣一個大作,對人間天上,對過去未來,對人內心深層的演繹,而且還能夠表達得如此透徹而清晰,水平確實超出了我們的想像和預期。首映當日,著實驚豔了四座。

在華人圈,有這麼一類粉紅五毛,這幫人散佈在海內海外,用權欲利誘著大量未能接觸真相的人。如何能夠把他們喚醒,這簡直太難了,講低了人家不屑入心,講高了根本不信。

簡體中文圈裡有一些人,他們沒有信神的底線,沒有人性道義的約束,被紅魔浸泡如壞透的荔枝。有的蠢有的壞還有一些不辨黑白。那麼大一批人,聽不進良言相勸,難道就看著他們被最後的大淘汰淹沒,成為紅魔陪葬的飽餐。

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他們明知是非而不辨,明知善惡而不分;腦中先入為主的毒素,以利慾為上,與紅魔為伍;無視好人的苦難,拒絕真相的傳單。還有哪些合適而委婉,又足夠深刻的表達方式,來喚醒他們啊。

這些年來,新唐人、大紀元他們奉獻了許多優秀的作品,清心醒腦,傳遞真相,真的付出了很多。尤其這一次,我想解毒君他們真的做到了。正義的精英也好,粉紅五毛也罷,只要能救的人,一個也不落下。

因為他們對中國大陸紅魔運行的體制,研究得太徹底,分析得太透徹了。洞察人心、人性,跟蹤著這些年所發生的事情,運用各種方式把民智開啟。他們看透了紅魔的套路,看清了紅魔的本質和根底。

最後白雪的歌聲響起了,她的聲音還是那樣的清越清靈,突然給人莫大的感動,彷彿就把生命的真念喚醒。回想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到今天更加明白,為什麼叫為你而來。多想把這麼好的作品帶回家中,讓親朋好友也都看個明白……

為你而來!△

附:
觀影鏈接: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ZbE2Qm2MWz(乾淨世界首映)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ox0R17alDE (加長導演剪輯版)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Ya9Or2Ve0A (多語種直播版)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9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9.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4.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5.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8.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0.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1.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2.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3.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4.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5.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6.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7.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8.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9.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0.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1.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2.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3.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4.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5.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