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影评:赤龙斩天地新 凤凰唤醒迷中人(图)
————观电影《再次成为神》
 
长风拂泪
 
《再次成为神》电影海报。(加拿大新唐人提供)

【人民报消息】题记:这是影视界的解毒仙丹。在干净的世界,把天地人间的奇幻史诗,献给了今天的人类。(注:本文无剧透,但有对故事背景的诠释和概括;文末有视频链接,先观影再阅影评更佳。)

忘不了,看过就忘不了。一部久违了的影视大片,是奇幻又是写实,是神话又是史诗。

这是九天星云之外遥远穹宇传来的故事,这是将要留给未来人的永恒记忆,这是当今中土正在发生著的历史。

片中的故事,恢宏而细腻。从人间到天上,冥冥中有著清晰的联系。在人间,几乎没有轻易显现的神迹,这只是中土一群善良人的日常。在天上,却是惊天动地,事关苍穹寰宇的存亡。

是的,影片把关系著宇宙天体存亡的正邪大战,浓缩在了人间朴素的日常里。于人而言,那无非就是最简单的对善与恶的选择,善恶一念间,至简却至真。

在这里,把古老的预言描绘得清晰、真切而形象;把天地人间已经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故事,做了精准而细腻的链接。用质朴的语言,用普通人都能接受的东方故事,向世人描绘了一群善良的人,二十几载历劫的春秋,他们正在做著什么,他们又是为了什么。

跟随大陆新闻解读节目一路走来的我们,对《为你而来》的三部曲,虽然期待了好久,但还是低估了严真导演他们主创团队的叙事能力。

演过幽默深刻的小品、唱过脍炙人口的变调主旋律,拍过喜闻乐见的连续剧,精湛的技艺、犀利的风格早已深入人心。

但是这一次,呕心沥血去制作这样一个大作,对人间天上,对过去未来,对人内心深层的演绎,而且还能够表达得如此透彻而清晰,水平确实超出了我们的想像和预期。首映当日,著实惊艳了四座。

在华人圈,有这么一类粉红五毛,这帮人散布在海内海外,用权欲利诱著大量未能接触真相的人。如何能够把他们唤醒,这简直太难了,讲低了人家不屑入心,讲高了根本不信。

简体中文圈里有一些人,他们没有信神的底线,没有人性道义的约束,被红魔浸泡如坏透的荔枝。有的蠢有的坏还有一些不辨黑白。那么大一批人,听不进良言相劝,难道就看著他们被最后的大淘汰淹没,成为红魔陪葬的饱餐。

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他们明知是非而不辨,明知善恶而不分;脑中先入为主的毒素,以利欲为上,与红魔为伍;无视好人的苦难,拒绝真相的传单。还有哪些合适而委婉,又足够深刻的表达方式,来唤醒他们啊。

这些年来,新唐人、大纪元他们奉献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清心醒脑,传递真相,真的付出了很多。尤其这一次,我想解毒君他们真的做到了。正义的精英也好,粉红五毛也罢,只要能救的人,一个也不落下。

因为他们对中国大陆红魔运行的体制,研究得太彻底,分析得太透彻了。洞察人心、人性,跟踪著这些年所发生的事情,运用各种方式把民智开启。他们看透了红魔的套路,看清了红魔的本质和根底。

最后白雪的歌声响起了,她的声音还是那样的清越清灵,突然给人莫大的感动,仿佛就把生命的真念唤醒。回想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事情,到今天更加明白,为什么叫为你而来。多想把这么好的作品带回家中,让亲朋好友也都看个明白……

为你而来!△

附:
观影链接: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ZbE2Qm2MWz(干净世界首映)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ox0R17alDE (加长导演剪辑版)
https://www.ganjingworld.com/s/Ya9Or2Ve0A (多语种直播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9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9.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4.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5.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6.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8.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0.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1.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2.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3.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4.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5.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6.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7.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8.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9.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0.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1.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2.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3.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4.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5.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