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何其毒也!疫情大爆发 中共却宣布对欧亚6国试行免签(图/视频)
 
2023年4月28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旅客。(Jade Gao/AFP via 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中共宣布从12月初起,对欧亚6国试行单向免签证政策一年。而目前中国多地正爆发多种病毒疫情,医院人满为患。中共此时却宣布对6国免签,外界质疑其别有用心。

据大纪元记者李韵报导,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宣布,中方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的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者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她还称,今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期间,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者来华经商、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和过境不超过15天,可免办签证入境。

对于免签的原因,毛宁声称,是为了所谓的便利中外人员往来服务、对外开放。

但网民质疑中共别有用心,「故伎重施,开门投毒」。


中国疫情大爆发

而目前中国正处于疫情大爆发之际。

11月2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通知称,流感将出现全国性冬、春季「流行高峰」,霉浆菌肺炎感染未来一段时间仍将「持续高发」。

今冬、明春全国可能面临「新冠(中共病毒)、流感、霉浆菌肺炎感染」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叠加流行」的局面。

通知称,冬春季是新冠、流感、诺罗病毒等传染病及霉浆菌肺炎感染等疾病高发季节。

11月20日,多家陆媒称,多地医院儿科处于高压态势,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支原体肺炎病毒、肺炎链球菌等多种呼吸道病原体混合感染。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全意21日称,持续3年的新冠流行,冬季还会出现一波流行,医疗机构要做好应对压力的准备。


多地医院儿科爆满

目前,北京、天津、大连、上海、南京、武汉等地的医院儿科急诊均爆满,医护人员24小时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甚至连打吊瓶拔针都要排队。

天津市儿童医院主任医师邹映雪说,最近一周,儿童医院的看诊量每天超过1.2万人次。

北京市民吴先生24日向新唐人披露,「目前,疫情在单位和学校大面积爆发,很多人请假在家休养。有的学校一半的学生都在家养病了,全国都这样,当局也不报,怕引起恐慌。」

他还提到从高中到小学都有死亡病例,也未见官方通报。

北京市民马先生也披露,这波疫情已夺走不少人命,正常情况领骨灰不用排队,现在却要排队,八宝山估算一天有近百人领骨灰。

他说,根本就不让你知道病毒爆发,只是让你打国产毒疫苗。「上个月我一个兄弟白肺去世了,早上不到7点,我到的八宝山,排队2个多小时办手续,验一个人的身分证平均5分钟,你说得多少人?」


中共病毒蔓延全世界

中共病毒2019年末在武汉爆发,由于中共隐瞒,谎称疫情可防可控、不会人传人,导致疫情完全失控,并迅速蔓延全世界。

武汉官员2020年初承认,因新年和疫情有五百多万人离开武汉。前往全世界各国。

疫情持续3年,导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房地产风暴、失业率攀升等诸多危机。

而中共实施3年的防疫清零政策,导致次生灾难不断,经济停滞不前,民间怨声载道。

在无法「清零」的情况下,去年12月,中共选在病毒活跃的冬季全面放开。一时间中国大小医院挤爆,医护人员带病上岗,各地的殡仪馆和火葬场不堪重负。


在疫情大爆发之际,2023年1月,中共突然解除疫情入境隔离限制,并恢复中国民众出境旅游限制,被外界怀疑再次施展2020年「对外投毒」的伎俩。

而全球多数国家的疫情逐渐趋于平缓或小幅上升,并没出现大面积重症和死亡。事实上,大纪元特稿早已指出「病毒是针对中共而来」,是来淘汰中共因素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9.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4.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1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8.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2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3.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6.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7.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8.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9.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30.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1.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2.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3.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4.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5.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