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疫情再起 大量民众白肺死亡(视频)
 
【人民报消息】中国出现全国性的未确诊儿童肺炎,但中共面对世界卫生组织的询问,声称「并未检测到任何异常或新型病原体」。我们通过采访和搜索发现,从9月到11月,有大量民众死亡,逝者都有白肺症状。

中国疫情再起,已经引起国际关注。目前大多数的报导关注多地儿童出现群聚性未确诊肺炎。但新唐人记者采访发现,已经出现大量死亡。

北京市民马先生:「上个月我一个兄弟就是白肺去世了。上周我去埋的他,18号,就白肺。我不到7点到的八宝山,取完骨灰是9点05分,你说多少人吧?」

记者:「排很久是不是?」

马先生:「对啊!取骨灰就是人家烧完了,你把骨灰拿走,就这一下两个多小时。」

记者:「正常情况应该是等多少时间可以拿?」

马先生:「骨灰没什么人取。你取一个,咱们就办手续验身分证,咱一个人平均五分钟。你说(那天)得多少人?早晨!」

「2023年11月10号,就在石家庄下第一场雪的时候,爷爷去世了,心衰肾衰白肺。」11月21日,有网友发贴悼念去世的爷爷,没想到底下的一连串留言都是同病相怜,「我的爷爷10.30号也走了」、「我爷爷,11.6号走了,也是新冠后遗症白肺导致的」、「我的爷爷也是10号走的」。

此外在中国国内社交媒体上,有大量的网友发贴诉说自己的亲友或同事在9月到11月间离世,逝者都有白肺症状。

其中有孩子。有母亲透露自己9个月的宝宝「支原体肺炎扛不住走了」。

也有青壮年,有网友表示28岁的侄子「患病7天后白肺走了」、「三十多岁的客服主管这个周末白肺走了。从发病到去世不到一周。」

还有很多老年人去世。有网友说:「今年,我奔丧好几次了,好几个老一辈亲人因为新冠引起的并发症不幸去世」,「我几乎隔每一个月就去参加一次火葬仪式。」

前大陆媒体人赵兰健11月19日率先在海外社交平台X上曝光大连疫情再度大爆发,他从国内渠道收集的信息中,也有儿童死亡的病例。

赵兰健:「第二天就有人把这个信息给我了,孩子死亡的。有一个家长他在学生的家长群里面,这个班主任就问,这个女孩子名字我就不提了,她姓陈。她就问陈某某的家长,为什么这个孩子没有来上学?然后她的父亲就说,他说非常抱歉我忙得一头雾水,我没有办法去给你们去讲,我的孩子再也不能来上学了。因为昨天晚上她已经遇到这种肺炎去世了。大概这个小女孩可能是十一二岁吧。那么我想这个事情肯定已经很严重了,就是有大量的孩子可能会已经死掉了,但是这种信息已经被大连的网管部门,或者是卫健委,或者是有关的政府部门完全给打压了。」

目前中国媒体并没有报导大量死亡的消息。赵兰健还发现大连疫情的情况在新浪微博也被封杀。他在海外披露消息,立即遭到几十名中共水军的攻击。

赵兰健:「释放出去当天那就太恐怖了,五毛水军至少是有几十位来呀。我的那个大连朋友给我提供的那个视频,在微信上是一对一的窗口给我传播出来的,但是都没有传出来,整个视频是被微信就给删除了。那你想在新浪上是一种封杀的状态,在这个微信上也是一种封杀的状态,那这就可以去视为是中国的网管部门它实施的统一战略。」

北京市民马先生表示,其实今年疫情一直没断过,不断有人死亡,只是当局不让老百姓知道。

马先生:「今年5月8号烧了我一个大学的同学,75岁,他就是高血压,但是阳了以后所有的药都不管用。住在医院里,所有的大夫、护士、护工全打了疫苗了,就把他染了白肺。烧完以后我们几个大学同学在一块吃饭,8个人,一桌饭阳了5个。国内他就不让你知道,他只给你疫苗。」

中共在去年底没有做任何准备就突然放弃清零政策,导致医疗挤兑,大量民众死亡,火葬场大排长龙。很多家庭在送走亲人的悲痛中迎来了2023年。现在临近年末,疫情再起,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提醒中国民众注意防护,但中共官方没有给出应急预案或防护指导,甚至没有给出正确的病名。△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3.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4.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5.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6.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7.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9.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4.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7.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8.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9.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0.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1.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3.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4.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5.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6.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27.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9.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0.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1.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32. 夜话中南海:在“注水博士”习近平眼中,真才实学是李克强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党内发出不同的声音 财新社论呼吁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强被「赐死」 习打击妄议(图) (72,223次)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35. 李克强委曲求全窝囊死(图) (72,16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