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歌唱家白雪演唱《再次成为神》主题曲(图/视频)
————聆听古老的神话 奏响生命的乐章
 
加拿大新唐人电视台拍摄的大型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Once We Were Divine)海报。(加拿大新唐人提供)

【人民报消息】在电影《再次成为神》全球首映前一周,制片方发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题曲《一个古老的神话》。无论是演唱,曲调,歌词的内涵,都带给观众再次的感动与震撼。

洪大的音乐如潮水般席卷而来,天地间的大乐章就此奏响。歌唱家白雪的歌声,伴随光明而辉煌的旋律,在苍穹之顶以翱以翔,无远弗界。时而与星河俯仰,时而与云霞颉颃,冲开层层生命的尘封,回向那一片照彻天宇的光芒。


正如听众[MAY]留言说:感动 开启尘封的记忆。

听众[妙不可言]说:听到「为你而来 一起回家」时眼泪哗哗,待整首听完,衣袖已经被泪水双双打湿。

听众[透明的回忆]留言:哭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听众[lily]留言:天籁之音好好听啊,内心觉得无比的感动

听众[中国古典音乐]留言:开启尘封的记忆,触动心灵深处。太棒了!

……

歌声从曾经的某一个时刻讲起,「为了久远大愿,我们飘然而下」。那是怎样的一种大愿呢——「为你而来,一起回家」。

于是,来到这滚滚红尘之地,每个人都是他乡客,在漫长的时光流转中,人们「演绎悲欢离合,走过诗酒年华」,沧桑变换,岁月砥砺,却还有那最初的一念难以磨灭——「一起回家」。

旋律在耳际回荡,歌声向天宇飞扬。人生,历史,生命的过往,点点滴滴,尽在其中,我们静心聆听,蓦然回望,终于看到「脚步踏过冰雪」,终于等到「信念开出梅花」,我们也将顿悟在当下——每一次邂逅都是如约而至,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譬如此时,当我们一起感动于这「古老的神话」,何尝不是久远既定的一幕,因为歌声告诉我们,未完成的故事属于你我他,要用今生续写,让它美若云霞……

电影《再次成为神》将在影视综合平台干净世界独家首映直播,直播时间为美东时间11月18日周六晚8点—11点。△

影片主题曲《一个古老的神话》视频链接: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CN/video/1g9lentkg594uey7AuA4SghQl1oc1c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1/786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4. 想当世界领袖?习近平幕后指挥四场战争 (113,11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5.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6.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7.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8.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9.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10.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11.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12.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3.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14.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16.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7.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8. 历史罕见!李尚福和秦刚双双被免职 成为最短命部长 (84,275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21.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2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29.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30.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1.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2.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