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医生:神韵交响乐融合东西音乐 是全球良药(图)
 
纽约医生Gregory 10月22日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场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肖辛综合报导)神韵交响乐将「东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会成为治愈受苦人民的全球良药」。2023年10月22日下午,Gregory 医生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场演出后如是说。

「她非常鼓舞人心,非常古典,里面有很多中国主题,令人难以置信。」Gregory表示,「听著美好的乐音,你似乎脱离了可怕的现实,忘却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然后你会全身心地沉浸于音乐的美妙之中。」

大纪元记者林南宇纽约报导,本次音乐会演奏了多首神韵晚会为舞蹈伴奏的乐曲,都是根植于中国五千年文明的原创乐曲,很多人认为这样美好的音乐对人对世界有净化与疗愈的作用。

Gregory表示赞同,「音乐与身体健康有著很深的关系,能起到非常正面的作用」,欣赏好的音乐,「你身体的细胞结构会随著音乐而变化,从而对你的情绪会产生正面的影响」。

「神韵交响乐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与古典交响乐的呈现相结合,我认为这很棒。」他说,「东西方音乐融合在一起,显然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成为治愈受苦人民的全球良药。」

Gregory也谈到了慈悲,神韵交响乐团的乐曲显现了神的慈悲,「这在音乐中是神圣的。」

提及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他表示很喜欢。对于小提琴独奏给他带来的感受,他表示,感觉自己也像一只蝴蝶一样。还有的观众流下了眼泪,说在中国大陆看过多场《梁祝》,都不能达到这么动人心弦的效果,应该是与演奏者的心干净与否有直接关系。

整场演出气氛热烈之极,非常振奋人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3/783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7次)

2.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3.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5.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6.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7.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8.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9.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10.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1.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2.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3.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4.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5.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6.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7.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8.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20.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1.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2.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3.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4.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5.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6.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7.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8.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9.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30.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1.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2.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3.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4.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35.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73,69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