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神韵交响乐团轰动了纽约 观众:音乐不同凡响 用神性照亮人心(多图)
 
10月22日下午,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令观众陶醉不已。(戴兵/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2023年10月22日,神韵交响乐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举办了两场演出。演出吸引了许多主流人士前来观赏。观众中有银行总裁、雕塑家、牧师、律师、心理学家、物理学家等专业人士,他们纷纷表示,神韵音乐杰出非凡,与神性相连,照亮人心,令他们陶醉不已。

神韵是最好的交响乐团

据大纪元报导,观众们表示,神韵的音乐完美无瑕,散发著强大的能量,他们从音乐中感受到祥和与喜悦。

德意志银行副总裁Thorben Wedderien认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让他感觉非同凡响,引人入胜,「在一个景色优美的地方,骑著你的马儿畅游在中国辽阔的大草原上。」「神韵音乐非常悦耳,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因为她是古老的东方音乐和西洋风格音乐的融合体,这也正是我喜欢的地方。」

Wedderien曾在大卫·格芬音乐厅听过多场爱乐乐团的演出,他说神韵音乐专业水平之高完美无瑕。「给人一种非常协调平和的感觉和正面向上的印象,听完音乐会后,让人感到喜悦。」

软件工程师Patty Gurusvasti出生于泰国,她说:今天的音乐让我惊喜,让我感觉正在欣赏盛开的花朵,内心充满快乐。「我百分之百确定,人们听到这样的音乐,肯定都会喜欢她。」

而Igor Berko医生和太太Caroline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交响乐团,真的很棒!感觉就像在看电影一样,在音乐的旅程中,时而让人紧张兴奋,时而又让人感到平静祥和」。「音乐家们在演奏时,你会看到他们激情澎湃,散发著强大的能量。」

在新泽西州一家房地产管理公司任法律总顾问的Elliot Warm和太太Helene表示:神韵是最好的交响乐之一,所有的曲目都令人喜爱,演出让他们感受到周围充满了能量,「很有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我们还会再来观赏。」

音乐充满慈悲和神性 是全球良药

纽约医生Gregory 10月22日在林肯中心大卫.格芬音乐厅(David Geffen Hall in Lincoln Center)观看了神韵交响乐团的第一场演出。(林南宇/大纪元)

作为一名医生,Gregory 认为神韵交响乐团融合了东西方的音乐优点,散发正面能量,是全球良药。Gregory说,神韵交响乐团的乐曲显现了神的慈悲,「这在音乐中是神圣的。」他说:「神韵交响乐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与古典交响乐的呈现相结合,这实在是太棒了!」「听著美好的乐音,你可以脱离了可怕的现实,忘却了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还说,音乐与身体健康有著很深的关系,欣赏好的音乐,「你身体的细胞结构会随著音乐而变化,从而对你的情绪会产生正面的影响。」

雕塑家Jane Stein与灯光设计师Jame Nash是剧院的常客,他们不约而同表示,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引领他们「踏上了一段奇妙的旅程」。「神韵有一种非常独特的、相当精神性的东西,蕴含著一种美丽的精神,这种精神统领著音乐和乐团。非常积极,非常强大,令人振奋!」

牧师Nam Soo Kim认为人们用音乐赞美和敬拜神,他赞叹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奏「这是一种杰出非凡,不同凡响的音乐。这场演出反映了中国悠远的历史和文化。」「神韵的音乐太棒了!就好像在与人交谈,与我们的心灵沟通,并将我们心心相连,真的非常美妙。」他更感佩飞天艺术大学培养出众多高水准的艺术家。

美妙的音乐照亮人心 与神性相连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成功落幕,观众热情的全体起立向艺术家们致敬,用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音乐的喜爱。观众们纷纷表示神韵音乐美妙无比,与神性相连,照亮了人心。

律师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丽,能够和神韵艺术家们一起,是一个很美妙的体验。」(视频截图)

据新唐人报导,律师Ann Hoffman表示:非常棒!非常美丽!音乐和文化的体验都很美妙。音乐中展现了人类生命的历史,让我感受到历史和亚洲文化,从中也感悟到了人生的意义。「神韵音乐让我寻找到最好的自己。寻找到方法来疗愈我们内心受伤的部分,寻找到让内心和平的方法。今天,我感受到很多,我感受到古老的中国 ,我感受到与神性的连结。能够和神韵艺术家们在一起,是一个美妙的体验。」

心理学家Milton Willafane对记者说,演出非常美妙,他要邀请大家都来观看神韵的演出。「音乐无比和谐,令人惊叹。神韵音乐让我回到了中国。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邀请所有想来的观众都来观赏神韵的美妙演出。」

已经退休的物理学家Linus Fetter表示:用传统的中国乐器演奏与传统相关的乐曲,真是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最后一首乐曲强劲有力,绝对让人印象深刻。「音乐在我的脑海中形成了电影般的影像,音乐照亮了我。真是美丽无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4/7832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72次)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2. 邓小平与他的小女儿(图) (111,187次)

3.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6次)

4.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5次)

5. 习说李书磊该打屁股 蔡奇主动认错担责 (108,836次)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6. 《南方日报》“纪念”习仲勋 习儿痛斥中宣部(图) (98,22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7.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7次)

8.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9次)

9.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7次)

10.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11. 疑影射习近平 「勤政的亡国君」中国下架 (83,907次)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12. 内幕揭秘:习近平偏爱行宫之谜(视频) (83,547次)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13. 习近平全球「点火」 哈马斯奇袭以色列 (83,533次)

14. 《新闻看点》爆猛料:哈马斯电话直通习近平办公室(图/视频) (82,159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5.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9次)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16. 习近平与普京成为世界弃儿 有苦难言(图) (81,564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17.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70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18.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60次)

19. 撑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这些国家更失望(图) (81,052次)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20. 最大敌人姓赵!习派胆战心惊(视频) (80,917次)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21. 习近平为什么单单要对他下狠手? (78,964次)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22. 中共高级军官蔡铁根为何被枪毙? (78,028次)

23.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11次)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24. 邓小平的最恨就是习近平的最爱 (77,276次)

25.  一带一路峰会落幕 专家指习近平继续画饼(图) (77,264次)

26. 华春莹称上海曾庇护犹太人 评论翻车:不要脸 (77,063次)

27.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8.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9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9.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3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30.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6次)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习仲勋晚年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录之一百六十八:贺龙之死 (75,081次)

33. 郭台铭拼台湾总统大位 中共不爽 调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34. 辽宁一厅长卖官起步价50万 情妇家搜出亿元 (73,695次)

35.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