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法拉盛的李华红(穿红衣坐在地上者)在殴打访民贾俊伟后坐在了地上。贾俊伟则被李华红打至躺在了地上。(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 中共党魁到美国参加APEC会议期间,民主团体、人权团体、信仰团体、访民及各路反共人士从全美四面八方云集旧金山,进行声势浩大的抗议中共活动。

同时,据称中共为了营造「红海洋」的场面,给从外地去旧金山「欢迎」中共党魁的人包机票、包食宿,每人发100至400美元不等。

中共买人 网友揭「欢迎者」老底

据知情人士说,中共驻美大使谢峰特意把亚总会负责人陈善庄从纽约调派到旧金山,给他钱,让他组织人员,其中还可能有黑社会的人员,以干扰抗议中共的团体及其行动。

不过从纽约去的粉红中,被网友认出了有在法拉盛站街揽客的妓女。

原上海企业家胡力任在X平台上写到:「这是生活在纽约的一位老司机告诉我的,他至少已经认出6个从纽约飞到旧金山欢迎习近平的法拉盛妓女。」

亲共分子李华红在旧金山打人

有亲共分子伺机攻击抗议人士,特别是针对单独行动的抗议者。他们攻击时先用红旗包围遮挡,然后再打人,目的是不让外面的人看到。黑龙江访民贾俊伟、上海访民葛开英均指证:来自纽约的亲共分子李华红殴打了她们。

11月14日,在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前,中国哈尔滨访民贾俊伟遭到穿红衣服、举红旗者的袭击。她报警后,向警察指认袭击她的人是头发齐耳、不知为何坐在地上的那个穿红衣的妇女。根据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所拍摄的视频,此人就是纽约的一个亲共组织「全球反X教联盟」的头子李华红。

贾俊伟说,她的家被腐败分子强拆,之后对她的家进行迫害;她的父亲被莫名其妙判进监狱,在监狱关了一年就被迫害致死,「至今6年时间,尸体在监狱躺了6年,也不给我们说法。我就为了给我父亲伸张正义,让习近平看看我们中国人活得有多么的难。」

贾俊伟诉说其遭到亲共分子的袭击。(读者提供)

贾俊伟说,当时警察把她和访民陈翔威两人从铁栏杆里面带出来,当她们走到习近平下榻的酒店对出的十字路口时,这里的路面比较宽敞,瞬间亲共者从铁栏杆里面冲了出来,用红旗把贾俊伟包围起来,「我看见这个短头发的女人,她过来拽我的条幅,把我拽到红旗包围圈里,我看到她的脸部。然后她拽我的头发,袭击我的头部,我倒地了,昏过去了,我还感觉我的头被人用旗杆打了。」

贾俊伟说,当她受袭击的时候,习近平的车队正在往酒店里开,「他们不想习近平看到我手里的横幅,因为我的横幅写著:结束对中国人的迫害,还我家园、还我父亲;他们怕我拦截车队,怕习近平看见我的横幅。」

贾俊伟说,亲共者用红旗包围她,是为了让警察无法看到打人情景,记者也拍不到。亲共者除了打人之外,还用大喇叭骚扰抗议者,「他们用大喇叭对著我们的耳朵放(中共)国歌,拿红旗围我们,在前一天,他们用喇叭砸我的头,只是当时没给我打晕,那天他们主要针对访民陈翔威。」

贾俊伟说:「打人者是受(中共)大使馆指使的,大使馆的人先给我拍照片,用手指指点点,在大使馆的人指指点点之后,『打红旗』的这些人才来的,才把我包围的。」

袭击贾俊伟的亲共分子李华红,是特地从纽约前往旧金山的。她长年在纽约法拉盛设摊反法轮功,宣传中共谎言,并曾攻击法轮功学员。有关人士还透露,李华红接受中共资金(通过侨团或商会传递资金),并在法拉盛接待过中共政法委、「610」办公室的官员。她把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的官员称为「我弟弟」,接待610办公室官员住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纽约邮报》曾经报导,中共政法委系统的官员朱一彪(Yibiao Zhu,音译)2011年特别到纽约向李华红颁发「敢斗奖」。

李华红在2008年5月21日、2009年6月3日、2011年10月11日,因在街头攻击、骚扰他人,寻衅滋事,三次被法拉盛109警局警方逮捕。她还多次被受害者告上法庭,被刑事、民事、小额法庭提审。2013年1月8日李华红在纽约皇后区最高法院刑事庭被判「人身攻击」罪成立。

访民葛开英指证亲共分子李华红袭击她。(新唐人电视台)

除了访民贾俊伟被李华红殴打之外,在11月16日又有一名在旧金山抗议的访民葛开英指证李华红袭击她。在旧金山中心区第四街附近,葛开英说,因她前一天穿上了为她老公伸冤的衣服,所以亲共者认识了她。16日中午她一个人在路上时,李华红(当时穿黄色风衣)看到她一个人,「先踩我的脚,我说你踩我的脚干嘛,然后他们把我的箱子偷走了,就在我低头找箱子的时候,她就打了我。」△(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7/7873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2.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3.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4.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5.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6.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7.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9.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0.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11.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3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18.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19.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0.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1.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2.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3.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4.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5.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6.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27.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28.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2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0.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31.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32.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57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33.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1次)

3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3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