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人民报消息】中共前总理李克强11月2日火化,外界强烈质疑「被病死」。其北大校友撰文称,3日李的夫人程虹特意嘱咐校友不要公开葬礼照片,疑似受到当局的压力。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近日《北京之春》月刊登载了美国华裔学者、北大校友高瞻的文章《墙内有关李克强去世的几个真实信息》。

高瞻在文中提到,李克强死得蹊跷,当局表现得又极尽诡异。他听到李克强死讯后目瞪口呆,电话联系国内的几个北大老人,他们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李克强之死完全不正常。他还给北京一个从不关心政治的底层老百姓打电话,对方也认为李克强死得不明不白,而且他身边的朋友也都这么想。

文中还提到一个细节,程虹安排一些北大校友参加了11月2日的遗体告别仪式,第二天就通过秘书给所有参加的校友发短信,请求他们不要在网上发布告别仪式的照片。

文章指出,这显示程虹可能收到明确的提醒和警告,面临著极大的压力,甚至可能如同传闻的那样已被控制。

《北京之春》网页截图。

文中还曝光了遗体火化前到李克强家中吊唁的两名官员的身分。这两人曾出现在网传照片中,在李家客厅与程虹对坐。文中提到,与程虹隔茶几而坐的官员是北京大学78级学生、与现任中共总理同名的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强。他旁边坐的是北京大学78级学生、从太平洋证券退休的柴挚。他们两人都是李克强任北大团委书记时的下属。

2023年11月1日传出的照片显示,李克强夫人程虹在北京府邸接待前来吊唁的宾客。(网络图片)

文中说,李强11月1日去李克强家中吊唁时告诉程虹,许多北大校友想参加2日的遗体告别式。程虹就让秘书拿来七十张入场证,要他转交北大校友。因此有七十名校友出席了第二天的告别式。

文中还提到了李克强的北大老部下吴妙琳写的短文《送别大师兄》。

吴妙琳写道,他11月1日也曾去李克强家中吊唁。2日参加遗体告别式时,程虹向女儿介绍他,并让女儿「谢谢吴叔叔」。

吴妙琳还提到,「10月10日,78级的李强教授,还应约去克强家里,探讨东西方文化融合的问题。」

李克强死后,网上曾传他8月参观敦煌后就已失联,疑似已被软禁。但随后又有消息指,他是10月25日经当局「批准」,从北京赶往上海「休息」,次日就「被病死」。

目前尚无法确定李克强一家在北京的确切住址。网上流出的李克强府邸灵堂照片显示,他生前住在北京一个高档四合院。网民猜测可能位于中南海内。

中共政治局常委退休后,可以选择留在中南海养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5/786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李克强突然去世 网友震惊 感觉风雨欲来 (116,219次)

2. 蔡奇汇报李克强治丧工作 习给三点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强去世后 习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错乱 (113,571次)

4. 传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强之死迷案(图) (104,036次)

5.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44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6.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4次)

7.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2次)

8. 当年毛让周先去,如今习让李早走?李克强治丧两大异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强真实死因令人震惊(图) (95,935次)

10.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55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11.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2次)

12.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2次)

13. 李克强之死七大疑点 习跳进黄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0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5.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强真实死因是什么?(图) (84,997次)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18. 加州州长翘著二郎腿见习近平 中共哑巴吃黄莲(图) (84,360次)

19. 习李斗由来已久 「李上习下」救经济 犯习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强猝逝 死因蹊跷 或涉高层博弈(视频) (83,947次)

2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23. 李克强为何难逃厄运 三年前有人预言:下台性命不保(视频) (81,957次)

24. 赵兰健爆李克强被上海武警总司令毒杀 (81,779次)

25. 罢免国防部长是习近平动荡新趋势的开始 (81,499次)

26.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89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2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2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77次)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29. 网传李克强灵车在上海曙光医院布置细节(图) (81,019次)

30.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1次)

31. 上海东郊宾馆内幕:让怎么死就怎么死 (80,383次)

32.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6次)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33.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视频) (79,683次)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34. 李克强去世 退位前与习暗战三个细节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刚欲举大事 奉李克强为君 导致克强遭暗杀 (79,0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