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感恩节 各界感谢李洪志大师带来福祉(图/视频)
 

来自不同族裔和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向法轮功创始人表达感恩和敬意。(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11月23日星期四,美国迎来感恩节。各地举办庆祝活动,人们举家团聚,一起感谢神的恩赐。每年这个时候,法轮功学员纷纷向他们的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诚挚表达他们的感恩和敬意。

这些法轮功学员来自不同族裔和各行各业。他们亲身体会到法轮大法所带来的道德提升、身心健康等福祉。他们表示,法轮大法使生活更美好,给人们带来希望,使他们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福益他人。

31年前,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长春将法轮大法传诸于世,至今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一书被翻译成四十种文字,「真、善、忍」的普世原则深入人心。



宾州项目经理获身心健康 亲友受益

美国宾州费城技术项目经理亚历山大.卢尚斯基(Alexander Luchansky)表示:「我想籍此机会,感激师父教授法轮大法,让我体验修炼的美好。『真、善、忍』是一个美好的法理,我从中受益匪浅。」

卢尚斯基自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他曾经患有哮喘等疾病,导致他有时会呼吸困难。但是通过学法、炼功和遵循「真、善、忍」原则,他的这些疾病痊愈了,而且他的心理健康也受益良多。

卢尚斯基说:「法轮大法的法理令我变得更理性,也让我更能够做出负责任的决定。大法修炼还引导我们如何将这些优秀的美德『真、善、忍』应用于日常生活之中,哪怕在无人的地方也做正确的事。」

卢尚斯基表示,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不仅他自己受益,他周围的亲朋好友也受益了。他说:「因为我做事情时开始先考虑别人;我对人变得更友好,更善良,对我周围发生的事情也更能忍耐,我的行为因此改变了,我周围的人意识到了我的这些改变,在这方面,他们也受益很多。」

卢尚斯基表示,「法轮大法给了我们希望,给了我们未来,让我们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同时福益他人。」

「谢谢师父,让我有这美好的修炼法轮大法的机会,从中我学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邃和美好,从中我确实理解了如何将『真、善、忍』的理念运用于日常生活之中,让我还有机会成为这群了不起的人中的一员,我确实觉得,这里是一片净土。」

佛州讲师感恩「生活变得更好」

美国佛罗里达州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内特.盖夫克(Nate Gaefcke)说:「您好,师父,我想祝您感恩节快乐,并非常感激您将法轮大法公之于众。」

盖夫克修炼法轮大法将近12年,他说,修炼「极大地改变了我的生活,令我的生活变得更好」。

在修炼前,盖夫克曾经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人们曾经说他是他们一生中所遇到过的脾气最大的人之一,只要在他身边,人们就会感到不舒服。

盖夫克说:「但自从我修炼大法后,所有情况都改变了,我感觉自己卸下了重担,可以在社会上过正常生活了。我的亲朋好友都意识到我身上发生的积极变化,我仿佛变成一个完全不同的人。」

盖夫克再次向师父表达感恩:「我非常感激您将这美好的功法公诸于世,祝您感恩节快乐!」

加州活动策划师感激修炼改变自己

美国加州活动策划师海伦.比林斯(Helen Billings)表示:「我从小是天主教徒,14岁那年,我觉得天主教不再亲切,于是我开始追随不同的修行方法,多年来一直感到迷惘。当我遇到我的丈夫时,他告诉我这个性命双修功法。2016年,他送我《转法轮》一书,教我功法动作。」

她说:「我一直觉得欲望、虚荣、愤怒和缺乏责任感严重危害我们的社会。」「后来在读《转法轮》时,我开始意识到我的灵魂是多么渴望这本书中提到的清廉和道德价值观。当我努力改变自己的日常想法并实践时,我的鼻窦炎头痛、过敏和焦虑消失了。」

比林斯表示,「感谢李洪志老师的所有深刻教诲,告诉我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生活。我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对您和对这个修炼功法的感激之情,感谢您告诉我如何才能更好地改变自己,找到祥和,和这个世界应有的改变。」

佛州软件工程师感到人生「更有意义」

美国佛罗里达州软件工程师科迪.肖尔伯格(Cody Scholberg)表示:「感激师父洪传大法,祝师父感恩节快乐!」「能够找到法轮大法,并修炼法轮大法,我感到非常幸福。」

肖尔伯格表示,「我一直都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希望自己能够做正确的事情,也希望自己做个好人,但有时人生不易,在复杂情况下,有时,你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一些不正确的事情,只是因为你没有意识到而已。」

他说:「但是大法(法轮大法)给了我识别对错的方法与能力,让我能够意识到不正确的做法,并加以改正。而且我的思想不再被强烈的物欲和情欲所控制,我感到心境更加祥和,活得更有意义,我也能更清晰地意识到应该做些什么,我的思想不再是感性的,而是变得更加理性。

「我感激师父洪传大法,祝师父感恩节快乐!」

阿拉巴马州系统工程师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系统工程师诺亚.马格努森(Noah Magnuson)在感恩节之际,「谢谢师父给我修炼的机会,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祝师父感恩节快乐!」

密歇根州小学老师: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

小学老师玛丽.曼蒂(Mary Manthey)发出来自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祝福:「向李大师问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感恩节快乐!」

大学毕业生「每天都非常感谢师父」

来自密歇根州、即将就读研究生的大学毕业生莱利.普拉奇(Rylee Prach)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我每天都非常感谢您。感谢您引导我的生命轨迹走向其最终极的潜力,并感谢您让我为创世主服务,帮助拯救所有生命。」

宾州心理医生感激能成为更好的人

美国宾州费城心理医生杰西卡.拉索(Jessica Russo)表示:「修炼(法轮大法)确实让我放弃了那些负面的情绪和思想。我觉得自己是如此的自由。要知道,在我孩提时代,我连早安都不会说,因为我觉得每天只有压力,没有什么值得我盼望的东西。而现在自从我真正开始修炼后,我会说早安,我会对新的一天的到来感到兴奋,并盼著新的一天的到来。这真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拉索表示:「因此,我想向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这一修炼功法的李洪志先生表示感谢,我非常感激他传出了这个美好的改变人生的修炼功法,这一修炼功法确实改变了我的人生。谢谢您,李大师!」

加州前图书馆经理感恩并感到幸运

美国加州前图书馆经理安吉.阮(Angie Nguyen)表示:「李洪志师父感恩节快乐!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对您的感恩!」

她还表示,「也感谢一年半前将法轮大法介绍给我的大法弟子。」「祝你们感恩节快乐,万事如意!」

她说:「能够成为法轮大法中的一员我觉得非常幸运,我将永远对此心怀感恩。」

乔州居民感激修炼令人生更美好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居民凯文.英格拉姆(Kevin Ingram)表示,「我想告知全世界,我特别想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敬意,谢谢您的教诲,谢谢您的讲座,谢谢您的教学视频,谢谢您在法会上的演讲,非常感谢!」

他说:「遵循和理解『真、善、忍』的原则,确实是件了不起的事,这个原则完全改变了我的人生,令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美好。」

英格拉姆表示,「最后我想祝您和家人节日快乐,祝您们感恩节非常非常快乐!」

麻州哈佛大学博士感激生活变美好

美国马萨诸塞州哈佛大学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译)表示:「感谢李大师在世界各地传授和传播法轮大法。」

他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已有一年多,我觉得生活中发生了很多正面的事情。我的生活变美好了。」

曹安表示,「我祝李大师感恩节快乐!我保证我会更努力,按照法轮大法的教导,成为更好的自己。」

加州艺术家「无限的感激」

美国加州艺术家陈雪(Tuyet Tran,音译)表示:「我想祝您感恩节快乐!我对您有无限的感激!」

她说:「我非常高兴在这一年里获得您的教导,带给我人生许多安抚和慰籍,纾解了我的困境。

「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痛苦和挣扎后,您的教导深深地触动了我,告诉我如何成为真正的自己,一个我想要做的那种人。您给予了我想要的一切。谢谢您,李大师!」

「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我愿意付出努力不断前行。」

「再次感谢您,李大师!祝您感恩节快乐!」

加州公司经理 感谢师父所做的一切

美国加州公司经理凯文.斯尼德(Kevin Snead)说:「祝李大师感恩节快乐!我非常感谢您,我的师父,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谢谢您!谢谢师父!」

加州居民发自内心的感激

美国加州洛杉矶居民玛丽-保罗.巴修(Marie-Paul Baxiu)表示:「我是如此感激您传出了大法,将他带给人类,让我们有机会得到救度,因此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感激您所做的一切,也谢谢您从未放弃过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

「我发自内心地感激您,并祝福您感恩节快乐!」

「师父,谢谢您!」

加州居民感恩找到回家的路

美国加州洛杉矶居民多拉.莱昂(Dora Leon)自2016年8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她说:「我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师父,谢谢师父让我此生成为一位法轮大法学员,我为能够在这里做我应做的事:为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并帮助其他众生得救,而觉得非常荣幸。」

「谢谢师父让我在这个美好的地球修炼;谢谢师父让我成为我所能够成为的最好的人,我还想感谢您,不仅仅是为我自己,还为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众生。」

「我祝您感恩节万事如意!祝您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感恩节。」

「师父,谢谢您!」

德州居民感谢师父带来令人惊喜的人生之旅

美国德州达拉斯的西尔维亚.斯卡帕(Sylvia Scarpa)说:「李洪志师父,感恩节快乐! 我衷心感谢您带给我的这令人惊喜的人生之旅,谢谢您!」

德州达拉斯居民一家三代人在修炼大法

美国德州达拉斯的塔比莎.斯玛利斯(Tabitha Smiles)和派翠西亚.斯玛利斯(Patricia Smiles)说:「李洪志师父,感恩节快乐! 我们只想由衷的感谢您传出的美好功法。我和我母亲还有我女儿都修炼大法,因此我们有三代人在修炼大法,谢谢您!」

阿根廷音像设计师:师父教会我按「真、善、忍」原则生活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音像设计师马可斯(Marcos),是位两个孩子的父亲。他说:

「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静下心来,用这段时间来真正感谢我的师父——法轮大法创始人,是他教会了我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来生活。」

「这一原则使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师父说声谢谢!谢谢师父!」

阿根廷在宝厨工作的部分学员谢谢师父

「在这个特别的感恩节时节,我们要谢谢师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8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9.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4.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5.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6.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17.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8.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9.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20.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1.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2.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3.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4.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5.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6.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7.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6次)

28.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29.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30.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31.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2.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3.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34. 矛头直指习近平 刘源撰文反对个人专断 (72,950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35.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