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量死亡 疫情成中共最高機密
 
【人民報消息】中國爆發的不明肺炎目前正在從兒童蔓延到成年人,儘管有國際機構陸續發出警告,但中共依然隱瞞真實疫情,聲稱沒有發現異常的病原體,引發更多質疑。

據新唐人全球新聞報導,從今年8月起,中國多地就出現小學生和幼兒集體發燒和呼吸道感染的疫情,在11月份達到高峯。網上視頻顯示,很多學校出現大面積學生感染,學生打著點滴寫作業。

有從大陸透露出的視頻消息稱:一個班裡有一半請假的,還有一部分白天上課晚上輸液,只有那麼一小部分雖然沒有感染,但是也在被傳染的邊緣上。

目前中國有多種病毒同時流傳,包括新冠病毒 (COVID-19)、支原體肺炎、合胞病毒以及流感等。其中合胞病毒和流感很容易抱團侵襲人體,並且可重複感染,而中國尚無疫苗與特效藥。

而目前大陸疫情的真實消息和嚴重程度,已再次成為中共當局的最高機密,遭到嚴密封鎖。

有消息人士稱:我的大連朋友在微信上給我發了一個視頻,是一對一的窗口給我發出的,但是我都沒能收到。一對一發出的關於大連疫情的信息都被封殺掉,這就可以視為是中共網宣部門及網管部門實施的統一戰略。

不僅網絡消息受到嚴控,醫院的醫生也都是按照官方定性的支原體肺炎進行診斷和治療。有家長反饋:孩子病情不斷反覆,甚至出現大白肺。目前已有很多孩子去世。

消息人士表示:有一個家長在學生家長羣裡被班主任詢問,為什麼他孩子沒來上學時,他回答說,我的孩子再也不能來上學了,昨天晚上她已經去世了。這個事情已經很嚴重了,有大量的孩子可能已經死掉了。

大型流行病監測數據庫,新發疾病監測計畫,週二發布警報稱:中國兒童出現不明肺炎流行。週三,該機構再次警告,中國兒童爆發的不明肺炎跟支原體肺炎不同。

有專家表示:如果單純是支原體感染,用一般的抗生素就可以控制。但是我們看到它是症狀特別嚴重,這就不是說用單純的支原體感染能解釋的了的。

週四,世界衛生組織要求中共提供疫情信息,不出外界所料,中共回應稱沒有發現任何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專家表示:世界衛生組織雖然想了解真實信息,但中共說謊的歷史在不斷的重複著,從薩斯到新冠出現,它一直在幹著銷毀證據,銷毀現場的勾當。世衛不可能得到真實的信息。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稱中國今冬明春可能面臨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局面,被認為有意為已經爆發的疫情做輿論鋪墊。

消息人士透露,中共的信息流通基本上分三個層次。第一個層次就是絕大部分給公眾知道的,那完全就是謊言;第二個它就是告訴那些專業領域人士,你們現在該怎麼做的;第三種就是所謂的國家最高機密,記得曾經有接近高層的人士告訴我,在整個疫情當中,中國真的是死了數億人,這種內容就是隻有中共最高層知道,但是它絕對不會讓外界知道的。

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曾明確指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是歷史發展的必然。」「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在節目中勸告聽眾:「為什麼我們之前一直總勸大家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原因就在這兒。現在這個危險就擺在面前,我們的觀念轉過來,退出中共的組織,同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麼這個大瘟疫來了,可能跟您也沒有什麼關係,就能躲過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6/7891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