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再下陰謀陷阱 結局將出中南海意料(圖)
 
浩然
 
【人民報消息】2023年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當日發布通知,因10月以來國內流感,肺炎逐步增強,預計將在冬春季出現全國傳染高峯,可能出現新冠、流感、肺炎支原體感染等多種疾病疊加流行的局面。

而同樣是2023年11月24日,中共外交部毛寧宣佈:中國對法國、德國、意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6國實行單方面免簽政策,來華不超過15天,可免辦簽證入境。

有網友回憶說,2020年初,武漢疫情爆發,國內來往武漢的航班全停,但是從武漢出國的航班卻照常開放。後來疫情擴散到全國,國內的航班大規模叫停,但各大城市出國的航班卻一個不減。結果「成功」地把新冠病毒散播全球,令世界各國損失慘重。現在中共又故技重施,在全國疫情再次爆發的時候,卻特意推出免簽入境的誘惑措施,無非就是想讓這些外國人把病毒帶回國,再來一次全球病毒大流行。所以這個免簽政策,就是一個陰險的陷阱,是「惡意免簽」。

於是人們不禁擔心:這一次中共的「惡意免簽」會不會像2020年那樣,再次將病毒傳播全世界?重演世界經濟停擺,民眾大量死亡的慘劇?

我的判斷是:不會!

因為,這次的「惡意免簽」不是中共第二次傳播病毒,而是第三次。我們從前兩次傳播病毒的結果就能總結出規律,從而推斷出第三次的結局。

第一次是2020年初,新冠病毒眾所周知,病毒如中共所願,散佈到世界各國,不但重創各國經濟,毒害各國民眾,還讓中共因為口罩出口發了一筆橫財。

第二次是在2022年底,就是中共突然放棄「清零政策」,在沒有任何事先通知,沒有儲備退燒藥等基本藥品的情況下,突然全面放開,而且要「應陽盡陽」,有意迅速感染全體民眾。造成退燒藥等藥品瞬間斷貨,醫療資源消耗殆盡。大量被感染的民眾因得不到基本的救治,甚至得不到基本的藥品,而大量非正常死亡。醫院停屍房,火葬場的屍體堆積如山,景象宛如人間地獄。

當時美、日、韓及歐洲部分國家對從中國來的航班旅客在機場實行檢疫,對陽性反應的人實行隔離。中共還為此提出抗議,說這是歧視。而且還有染疫的中國遊客故意逃避檢疫,並「成功」地把病毒帶入日本,韓國。這令日韓非常緊張,大力追查密切接觸者。但後來並沒有引發大規模感染,此事也就慢慢平息了。

那麼,為什麼前兩次中共散播病毒,效果會如此不同?普遍認為,是因為2022年西方國家及日韓等國民眾都大量接種了西方的疫苗,從而導致病毒無法快速、大面積傳播。我認為這也許是一個因素,但不是主要因素。因為2022年造成中國大量民眾死亡的病毒是2022年的變種病毒,而疫苗是針對2020年的病毒和2021年的部分變種病毒設計的。這些疫苗對它針對的病毒都不能做到100%有效,怎麼能那麼有效的抵抗住它們不知道的變種病毒呢?

另一個無法解釋的現象是,2022年底的疫情,有大批中共的退休高官和專家集中死亡。但是中共省部級以上的高官,都不打國產疫苗,打的都是歐美疫苗,所以同歐美的民眾是在同一個防護等級上。如果歐美的疫苗那麼有效,那些退休高官怎麼會大批死亡呢?

那麼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呢?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道出了天機。李大師在2020年3月19日發表的《理性》一文中寫道:「……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當我們回顧整個疫情的時間線,就能發現事情的發展非常符合上述論斷。

2020年,之所以全世界染疫,是因為世界各國輕信了中共的謊言,未及時採取防疫措施。那麼為什麼會輕信?就是因為很多西方國家從民間到政府都有大量的親共、媚共者,甚至有些成為中共的傳聲筒,成為中共在各國的代理人。對中共有清醒認識的人有,但不佔主流,所以各國才會被中共欺騙,遭受慘重損失。比如當時的意大利,就是歐洲唯一一個參加中共「一帶一路」項目的西方發達國家,是與中共走的最近的發達國家。疫情爆發,意大利照搬中共模式應對,立刻成為重災區,醫院爆滿,醫療系統完全崩潰,死亡人數觸目驚心,與病毒源頭——中國武漢的慘狀如出一轍。而且意大利不但疫情最嚴重,還成為將病毒散佈到整個歐洲的一個傳染源,瑞典疫情爆發就是因為大量瑞典滑雪者在意大利滑雪時染疫,再帶回瑞典的。

2020年,中共病毒全球暴發後,意大利封城,街道冷清。(視頻截圖)

與之相反,站在反共最前線的臺灣,卻成為國際抗疫的楷模。雖然臺灣與中國大陸的人員往來非常頻繁,但卻能取得如此優異的防疫成績,與臺灣政府和大部分民眾對中共的警惕和清醒認識是分不開的。

而瑞典人也普遍反感中共對人權的踐踏和對他國的霸凌。到2019年12月,瑞典關閉了境內最後一個「孔子學院」,成為第一個將「孔子學院」清零的歐洲國家。正是這種對中共的反感和警惕,加上瑞典人獨特的自主創新精神,在各國都照搬中共極端防疫政策,嚴控人民、禁足封城的時候,瑞典卻獨闢蹊徑,走出了一條社會自由度最高,民眾受苦最少,但防疫效果出色的防疫之路,令世界刮目相看。

2021年,世界各國的親共勢力被疫情重創之後,各國反共人士的聲音逐漸顯露出來。大家痛定思痛,紛紛開始與中共脫鉤,開始為疫情追責。到2022年,全面圍堵中共的國際態勢逐漸形成,隨之各國的疫情也逐步趨緩,直至降低到普通流感級別,各國經濟和社會生活回歸正常狀態。

正是各國這種遠離中共的心態和行為,才是中共第二次散毒陰謀無法得逞的根本原因。

時間到了現在——2023年年底,中共妄圖借「惡意免簽」第三次散毒。然而此時,圍堵中共的國際聯盟已經進一步成型,與中共脫鉤的國家也越來越多,比如那個當年被騙最慘的意大利,新一屆政府實行遠離中共的政策,並正式退出「一帶一路」。再如,南美大國阿根廷,新當選的總統也將扭轉前任親共的政策,轉而實行親美遠共的立場……

通過俄烏戰爭,以哈戰爭,中共長期暗中扮演的「邪惡勢力總後臺」的身分已昭然若揭。世界各國對中共的打擊政策也在不斷出臺……

所以,在這個世界各國聯合反共的大背景下,專門清剿中共邪黨份子及其同路人的病毒,是沒有理由在這些已經清醒的國家大規模爆發的。無論中共使出什麼樣的花招都左右不了神的安排,卻只能反襯和彰顯神言神跡的真實不虛。

願更多的中華兒女,能儘早認清中共的反民族,反人類的邪惡本質,三退保平安。通過退黨網站(https://www.tuidang.org/),用化名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從心靈上與中共劃清界限,就能躲過這場大劫,擁有幸福美好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8/7895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1.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2.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3.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4.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5.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6.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7.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8.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9.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1.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2.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3.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4.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5.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6.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7.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28.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9.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0.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31.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72,048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3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33.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34.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5.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