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疫情爆發 中共封鎖真相 外界擔憂(視頻)
 
中國疫情爆發,中共封鎖真相 外界擔憂。(請點擊圖片觀看視頻)

【人民報消息】從上週開始,中共疫情在大陸各地迅速爆發,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大量兒童出現發燒、感冒、呼吸道感染,甚至出現大白肺等症狀,醫院人滿為患。但中共官方一直掩蓋疫情真相。

北京市民李先生:「應該還沒到爆發的最高峯,我身邊有人就不停地反覆的感染,大陸這邊的專家,他說的不是真實的東西。肺炎的很多,死亡的病例有,尤其是小孩,抵抗力沒有成人那麼強,所以兒科已經爆滿了。」

河北民眾張先生:「幾乎人人都得,學校裡最多。孩子們上學,得了回家休息,好了回去又得了嘛,班裡頭又有得的,互相傳。都是感冒症狀,跟新冠症狀一樣,都是咳嗽、發燒,輕症、重症都有,死亡的那肯定有,人們也不敢造太多輿論,怕封城啊。」

各地醫院的兒科人滿為患,幾近崩潰。在中共掩蓋之下,許多家長被封口、禁止討論疫情。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在微博發文稱,孫女發燒超過攝氏40度,「各大醫院的兒科全都擠爆,帶孩子去醫院晚上掛號,凌晨才看上病,那樣的滋味,經歷了才知有多難受。」

有網友諷刺:「老胡為什麼急了?原來老胡的外孫女發燒到40.6度了。能決定老胡發言態度的,永遠是觸及老胡的利益。」

上海居民易女士:「現在會有一點擔心,到醫院裡來看一下。這種不舒服每年都會有,就是今年好像特別厲害,時間跨度特別長。」

北京市民披露,目前,疫情在單位和學校大面積爆發,很多人請假在家休養。

北京市民吳先生:「大人嘛就是自己扛唄,有的學校的一半的學生都在家養病了,全國都這樣,它也不報,你也不知道,怕引起恐慌。」

24日,記者在網上查到,最近有不少老人死於白肺症狀。

北京市民吉先生:「我們同事有的經常請假就給孩子看病,有的學校已經停課了,我認識的人裡面有老人去世的。」

11月22日,世衛組織要求中共提供有關兒童聚集性肺炎的更多信息,第二天又稱,接到中共衛生當局通報尚未發現任何異常或新型病原體。

週五(11月24日),美國駐日大使伊曼紐爾(Rahm Emanuel)在X平臺發文,敦促中共不要再像2019年那樣,掩蓋疫情真相。

臺灣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表示,將繼續關注中國疫情發展,假如發現新病原體,將採取旅遊管制。

羅一鈞:「中國跟世衛的報告是說,還沒有導致醫療量的排擠,不過我們從報導看起來,應該還是蠻嚴重的一個情形,所以我們還是會持續地來注意中國的疫情的發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9.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4.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1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8.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3.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6.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7.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8.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9.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0.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1.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2.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3.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4.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5.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