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患青光眼十餘年近失明 僅5個月重見光明
 
70歲的韓國老人李英蘭的雙眼曾患有青光眼、黃斑變性等多種眼部疾病十多年,幾乎失明,眼睛也很難睜開。在修煉法輪功5個月後,她雙眼可以睜大,還可以清楚地看電視。圖為李英蘭。(金國煥/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 70歲的韓國老人李英蘭(女,Lee Young-ran)有一天看電視的時候,突然發現字幕中的數字看得很清楚。

她簡直不敢相信,「這不可能吧,是不是我看錯了?」

據大紀元記者吳歡心韓國報導,她雙眼患有青光眼、黃斑變性、白內障等多種眼部疾病十多年了,隨著年紀的增長,眼睛的健康狀況逐漸惡化,近幾年她雙眼幾乎失明,而且很難睜開,眼前經常發黑,視野非常狹窄,只有45度左右。看電視總是灰濛濛的,即使離得很近的人的臉也看不清,生活非常不便,因此吃了不少苦。

「我得走近看看」,李英蘭走到電視前面,試圖想確認一下剛才看到的數字。

「天啊!我在遠處看到的數字竟然是對的!」 李英蘭大吃一驚!

她趕緊又到遠處確認了幾次。沒錯,她在遠處確實可以看清楚數字了。

「這真是難以想像,怎麼才四五個月就恢復得這麼好?」她興奮地想。

李英蘭記憶的潮水不由湧向5個月前。

那時,正值2020年末,李英蘭的丈夫剛剛離世不久,她鬱鬱寡歡,大門不出,情緒處於最低潮之際。突然有一天,一位久未謀面的朋友打來電話說,有一個很好的氣功修煉法,叫法輪功,建議她去習煉。她對氣功很感興趣,就欣然同意。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從中國傳出的氣功修煉法。法輪功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有5套功法,其中包括冥想(又稱打坐)。

當聽說修煉法輪功不僅要煉動作,還要看書修心養性時,她頗為擔心,「我能讀書嗎?」

儘管不抱甚麼希望,最終她還是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參加了法輪功的九天學習班。

當觀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課錄像時,儘管連老師的臉都看不清,她還是認認真真地聽完整個課程。

「竟然有這樣的功法,真是聞所未聞!」「修煉『真、善、忍』,實在是太好了!」參加了九天的學習班,她決定努力修煉下去。

在九天班結束後的日子裏,她每天都堅持把眼睛靠近一本叫作《轉法輪》的書——法輪功的核心著作,一個字、一個字費力地、緩慢地讀下去,能讀多少讀多少。結果,越看越想看,越看越愛看。

同時她每天都堅持煉功,而且煉功時身體會有各種反應。有時感到頭頂有能量在不斷旋轉,有時感到身體的冷氣在往外排,有時又感到全身發熱……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間,她的眼睛可以看清周圍的事物了,起初她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直到5個月後她突然發現自己可以看清電視上的數字時,才恍然大悟:原來5個月來閱讀《轉法輪》和煉功,讓眼睛恢復了光明,已經恢復到不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了。

李英蘭在2023年11月7日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娓娓道出這段神奇的經歷時,言語中充滿感激之情。

李英蘭四十多歲時,曾患有嚴重的卵巢炎,雖經治療好轉,但從此體質越來越差,身體很虛弱,她因此對自己的健康產生了悲觀情緒。五十多歲的時候,她索性把加入的多種健康保險、養老保險一股腦全部取消了,因為她認為自己活不了太久,繳納保險費是浪費、賠錢。

此後她又患上糖尿病、高血脂和眼病等,健康每況愈下。

李英蘭表示,在視力得到很大恢復後,她變得樂觀而自信,心情舒暢,也更加用心修煉。隨著不斷修煉,她的身體越來越健康。

「以前眼睛幾乎睜不開,現在不但可以睜大,視野也變得很寬。我可以盡情讀書、看電視,我還可以晚上開車送孫子們去補習班。」她說。

如今修煉兩年多了,不僅僅是眼睛恢復健康,她身體的其它症狀也都不知不覺好轉。以前飲食量很小,消化能力差,經常腹瀉,即使去一趟離家很近的超市,都會疲乏不已。

「如今精力充沛,步伐輕快,好像飛起來一樣。」她自豪地說,「飲食量也大增,什麼都能吃了,而且都能很好地消化。」

她的免疫力也得到很大提高。此前如果皮膚哪裏受點傷,很容易化膿,即使去醫院治療、擦藥也恢復得很緩慢,可是「如今受點傷,也不用擦藥,就可以迅速恢復。」

長期折磨她的鼻竇炎也消失了。此前她總是要為不斷流出的鼻涕而苦惱,要不斷地擤鼻涕,並把倒流到口中的鼻涕吐出,很是煩惱。

在為人處世方面,她的變化也很大。

以前她待人比較隨心所欲,與人衝突時,雖然常常表面對人微笑,背地裏卻埋怨咒罵,如今她則常常試圖擺脫這種負面思想。

她表示,有一次,她與一位朋友為一件事發生了很大矛盾,心裏有些不平衡,她努力排斥厭惡對方的想法,告訴自己無條件按照「真、善、忍」去做,於是,不滿的情緒很快消失。

還有一次,她遭到一個朋友莫名其妙的責難,事發突然,「要在修煉前,我會生氣地埋怨她為甚麼無緣無故對我發火,可是如今我記住自己是法輪功修煉者,於是坦然地忍受,我對自己變得平和感到吃驚。」她說。

研究:冥想有助於改善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組損害視神經的眼部病症,視神經損傷通常與眼內高壓有關。它是60歲以上人羣失明的一個主要原因。現代醫學手段尚無法治癒青光眼。

有多項研究顯示,冥想有助於治療青光眼。冥想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許多冥想技巧都起源於東方傳統。「冥想」指的是各種注重身心融合的練習,用於平靜心靈並增強整體健康。冥想包含在法輪功的5套功法之中。

2020年發表於《青光眼雜誌》(Journal of Glaucoma)的一篇綜述報告顯示,冥想對正常眼壓和高眼壓的青光眼患者具有多種潛在益處,包括降低眼壓、增加腦部供血和供氧、調節自律神經系統。冥想還會導致「放鬆反應」,減少壓力荷爾蒙皮質醇,增加神經營養素和粒線體能量,並改善青光眼患者的整體生活品質等。報告認為,冥想可以作為青光眼患者的輔助候選療法。

2018年發表在《青光眼雜誌》上的一項研究,針對90名原發性開角型青光眼(POAG)患者(180隻眼睛;年齡超過45歲)進行了前瞻性隨機試驗,發現其中習練了21 天正念冥想的一組患者,不但眼壓降低,生活質量獲得改善,還有積極的基因表達改變。該研究建議,冥想可以作為POAG的輔助治療手段。

研究:法輪功具卓越的祛病健身效果

2020年發表於《健康行為與政策評論》(Health Behavior and Policy Review)上一項以逾千名臺灣法輪功學員為對象的問券調查研究發現,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8項身心健康指標全部明顯優於一般民眾;總體上,在8項指標中,法輪功學員有6項指標的平均分數均明顯高於一般民眾,尤其在「身體健康狀態」和「因情緒問題所引起的角色限制」項目上,法輪功學員更大幅優於一般民眾。

研究報告也針對法輪功學員罹患慢性疾病的情況進行調查,包括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肺部疾病和高血壓。在修煉之後,這些病有70%至89%已得到改善或痊癒。

另外,1998年5月,中共國家體育總局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抽樣調查。在被調查的12,553名法輪功學員中,有10,475人,即83.4%,在修煉前患有一種以上的疾病。經過兩三個月到兩三年的煉功,這些學員的身體狀況明顯好轉,康復率和基本康復率達77.5%,加上好轉的20.4%,總有效率97.9%。△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7/789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