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广东省长黄华华将被要求禁止入境加拿大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李梅温哥华报导,由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率领的代表团将于本月下旬访问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女士(Sue Zhang)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黄华华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政府官员之一,他对在广东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负有难以推卸的直接责任,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将于13日,在首都渥太华、西部城市温哥华和爱德蒙顿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联邦政府禁止黄华华进入加拿大。

* 广东迫害法轮功严重
  
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的调查核实,截止2005年10月2日,在中国广东省已至少有9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该机构网叶指这些调查皆通过民间渠道展开。调查显示,在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有42个案例发生在黄华华于2003年出任广东省省长之后。
  
在此之前,黄华华担任广州市委书记。上述营救机构的调查显示,在广东省这97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的案例中,有四分之一发生在广州市,占22个案例。
  
根据调查,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主要是“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常设办事机构610办公室。现任省长黄华华是积极参与迫害的政府官员之一。
  
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表示,鉴于黄华华的所作所为,已经符合加拿大有关移民法中不准入境条例 (sections 3 5 (1) (a) and 3 31)。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确定于13日星期四在渥太华、温哥华和爱德蒙顿同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加拿大政府依法禁止黄华华入境。现居住在亚省的法轮功学员段凯文(Kevin Duan),曾经是广州市的一名电子工程师,他因为练法轮功被劳教两年,惨遭毒打, 强迫超负荷劳动并被强逼洗脑。他将在周四爱德蒙顿的新闻会上讲述被迫害的亲身经历。
  
* 黄华华鼓动迫害法轮功
  
根据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的调查,黄华华于2003年至今,数次在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煽动迫害法轮功,声称“坚持不懈地同“法轮功”作斗争。” “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敌对势力、 “法轮功”X教组织的破坏活动和暴力恐怖活动。”
  
1999至2002年,作为中共广州市委书记的黄华华,追随中共恶首江泽民,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黄多次在广州市法治领导小组会上、在广州市宣传部长等会上,要求要坚决与法轮功作斗争。
  
据不完全统计,在黄华华在任广州市委书记的这三年时间,广州市有1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名致残,3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66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
  
据悉,另一个国际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2004年2月13日,发出编号为GD-00001《对广东省省委、省政府黄华华、李长春、王华元等人的追查通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3.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0.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2.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3.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8.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9.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