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专访张而平谈法轮大法学会公告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文华10月20日采访报道)最近,法轮大法学会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一个公告,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

记者:法轮大法学会最近郑重发表一个公告,其主要内容及目的是什么?为何在此时此刻推出?

张而平:众所周知,自1999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大打出手,疯狂镇压,使上亿的大陆百姓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各种迫害。据人权组织的不完全统计,有十几万修炼者被关押在劳教中心,上千人被送到精神病院,2,754人因为酷刑而死亡。无数的人们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失学,丢掉工作和家庭,流落街头。这起由江泽民一手导演的镇压是一场震撼古今中外的群体灭绝行为。其特点是中共动用整部国家机器及其国际影响力,不仅仅试图从物质和肉体上消灭法轮功,而且从精神和名誉上毁灭法轮功。其手段之恶劣和卑鄙,实为前所未有。面对这种情形,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们坚持“真善忍”的理念,采用和平方式向全世界讲清真相,其善良的心愿和道德的力量赢得了国内外人们的同情与支持。

与此同时,法轮功也成功有效地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使用国际上诸种民事和刑事法律对参与镇压法轮功的凶手和胁从进行控告起诉。以江泽民为首的一伙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已经被告上多国法庭。自古以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在中共政权日薄西山,摇摇欲坠的时刻,我们给中共及政府各级官员一个机会,希望他们马上停止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决心改过者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向各地法轮大法学会交递保证书或悔过书,暂不追查,以观后效。其实,在大陆各级政府机关里有许多的正义人士对这场迫害很反感,一直在采用不同方式进行抵制对法轮功的镇压。

记者: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在大陆的退党退团风潮,数目已经达到五百多万人。您对此有何评论?

张而平:“九评共产党”使很多人认清了中共的流氓本质和其血腥历史。这种民间自发兴起的退党退团运动,特别是当共产党还在执政时期,乃是国际共产运动史上前所未有的。这表明中共已经在人民心目中形象极端恶劣,早已经失去了其合法性。中共的垮台已经指日可待,这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当年的柏林墙也是由几块墙石的倒塌而造成整个东欧共产国家的灭亡。这个群众性的退党大潮是民心所向,加速了和平解体中共。

法轮功一向坚持不介入政治的原则;并针对中共的镇压,也一直采用和平方式,靠坚持“真善忍”的理念进行抵制迫害。法轮功给人类提供的是一个人心向上,净化身体,返本归真的修炼方法。无论在何时何地,法轮功给人们带来的只有美好。

记者:据媒体报道,法轮功在海外已经起诉多名中共高官,使得许多参与镇压法轮功的人不敢出访国外。您能谈谈具体情况和以后的计划吗?

张而平:的确,在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官员不仅可以逍遥法外的,还能升官发财。但这种无法无天的行径是得不到国际社会的认可。因此,他们在大陆的所作所为必将受到国际上各国法律的公平制裁。其实,当中共在不久的将来垮台后,中国人民自己也会与参与各种迫害的中共官员秋后算帐的。可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海外有一个从事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专门调查参与对法轮功迫害的元凶和胁从。不论是对信息产业部长王旭东,商务部长薄熙来,前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安徽省委书记王太华,现任大连市长夏德仁,北京市党委书记刘淇,还是最近对广东省委书记黄华华的起诉,都表明了我们一定会对所有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追查到底,直至伸张正义。

记者:据媒体报道,中共内部争权夺势加剧,特别是江的余党曾庆红, 罗干等人在国内加剧迫害法轮功, 以便让让胡锦涛一起背上这个政治黑埚。 法轮功对此如何评论?

张而平:在中共统治下的大陆,人心向背,政权频危。我们看到,在过去胡,温执政的两年里,曾,罗为了维护江氏集团利益,对法轮功的迫害非但没有停止,而且迫害程度和手段越演越烈,更加隐蔽化。长此下去,曾,罗试图把胡,温与这场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捆绑在一起。我们认为,在世风日下的中国,对共产党来说,大势已去,末日即将来临。我们希望胡,温政权在有限的时间里,顺应历史潮流,从民族利益出发,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江氏集团及其打手们的最后审判已经指日可待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0/380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15.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30.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1.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4.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