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鲍光
 

新华网12月23日焦点新闻。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12月22日晚上20:23:42发表一条新闻《张定发同志逝世 胡锦涛曾庆红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这放在焦点新闻第一条,很引人瞩目,也令人好奇。

张定发12月14日死了,解放军报都没有报导,只是海军自己搞的小报上刊登了个简历,黑白照都免了。无论这个处理怎么样,完了也就完了。谁还会去理会这件事。

但奇怪的是,新华网12月22日突然高调发表新闻,说胡锦涛曾庆红等到八宝山革命公墓送别。送别的人,死前死后关怀的人,名单一大串呢。

新闻是这样写的:「张定发同志1960年7月从上海市入伍,196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潜艇艇长、潜艇支队副支队长,海军北海舰队参谋长助理,海军某基地参谋长,海军北海舰队参谋长、副司令员,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北海舰队司令员,海军副司令员,军事科学院院长等职。是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2004年9月晋升海军上将军衔。」


焦点新闻转成小消息。
原来,张定发仅仅是个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总书记要是连中央候补委员级别的都去鞠躬,那还不累出个好歹来。奇怪的是,八个在京常委,怎么只有胡锦涛和曾庆红露面?

倒是有消息说,今年五一黄金周,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江泽民也去了青岛,突然两艘北海舰队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胡锦涛命大逃过一劫,立刻乘舰上的直升飞机离开。后来回到北京得到曾庆红的支持,开始整肃上海帮打击江泽民。

难道,……对了,新闻还有这一段:「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庄严肃穆,哀乐低回。在“沉痛悼念张定发同志”的黑底白字的横幅下,悬挂着张定发同志的遗像。张定发同志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

中共最讲论资排辈儿,候补中央委员张定发的级别够资格死后在中共里摆这个谱儿吗?


新华网关于张定发的新闻。
还有,为了一个前海军司令,「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也前往送别。」挨的上边儿吗?

更让人喷饭的是,报导说:张定发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前往医院看望或以各种形式对其亲属表示慰问的还有:王乐泉、王兆国、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吴仪、张立昌、张德江、俞正声、曾培炎、李鹏、万里、乔石、朱镕基、宋平、刘华清、李岚清、薄一波、何勇、司马义-艾买提、何鲁丽、乌云其木格、韩启德、傅铁山、唐家璇、肖扬、贾春旺、刘延东、阿沛-阿旺晋美、罗豪才、张克辉、周铁农、陈奎元、徐匡迪、黄孟复、张怀西、张榕明和李德生、肖克、张劲夫、黄华、彭冲、王芳、谷牧、吕正操、郑天翔、刘复之、杨白冰、田纪云、钱其琛、王汉斌、张震、倪志福、陈慕华、李锡铭、邹家华、王光英、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彭佩云、韩杼滨、吴学谦、钱学森、杨汝岱、任建新、宋健、孙孚凌、朱光亚、赵南起、邓力群、张廷发、韩光,以及于永波、王瑞林等。

这些人会在意张定发他家门朝哪面开吗?而且,1943年出生的张定发,1960年7月才从上海市入伍,这个名单里的大部份人的资格让他够都够不着边儿,这些人会尿他?薄一波女秘书若把孩子都生下来,张定发还得管他们叫大哥大姐。以杨白冰的资历对张定发亲属表示慰问?啧。


海军小报连黑白照都不给张定发,
新华网赶快补彩色。
海军小报没出张定发遗照被捅出来后,22日新华网搞的张定发的大美人照可大个儿了,还是彩色的,看的出来是精心修版的。

报导说:「张定发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胡锦涛 江泽民 吴邦国 温家宝 贾庆林 曾庆红 黄菊 吴官正 李长春 罗干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各种形式对张定发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连黄菊的名字都没落下,绝了。最好笑的是,这段新闻从侧面证实了江泽民在张定发病重期间和他接触过,命他下令北海舰队心腹袭击胡锦涛。

报导还说:「上午9时,胡锦涛、曾庆红、周永康、贺国强、郭伯雄、曹刚川、王刚、徐才厚、李铁映、热地、盛华仁、华建敏、陈至立、王忠禹和迟浩田、张万年,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李继耐、廖锡龙、陈炳德、乔清晨、靖志远,以及傅全有、王克等同志缓步来到张定发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其遗体三鞠躬,作最后送别,并与其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问。」

整个新闻虽然说的挺热闹的,但没有现场照片,连张定发遗体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大血旗的图片也没有。

新闻刊登了没多长时间,咦,这「焦点新闻」第一条不见了,拿下去了?再瞄一遍……噢,原来放到旁边小小字的「24小时滚动新闻」那里去了。

这么重要的新闻为何很快又摆到那么不重要的位置去了?是否八宝山追悼会这出戏是江泽民让李长春搞的文字游戏,而胡锦涛不认可?要真是如此,那么张定发受江之托袭击胡锦涛这事就板上钉钉了。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3/4264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5.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6.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7.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9.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1.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2.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3.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4.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5.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6.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8.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9.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0.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1.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2.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3.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4.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5.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6.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7.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8.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