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萧良量
 

李金华的审计把中共领导人揪出来了!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一次把近三十亿美金民脂民膏存入海外个人帐户如果不提,罗干拿活摘器官赚来的巨额现金去阿根廷以私人名义购买矿山也不提,政治局及其常委从国库监守自盗转移到境外资金都不提,今天提的只是国资每日被侵吞的百亿元,来源是哪里。

争鸣杂志12月刊报导,据官方一份有关国有资金、资产外流、侵吞、贪污状况的调查报告披露:每天有一百亿元以上的资金、资产,从多个渠道流失,流到个人、党政部门、境外中资高层。该调查报告披露的若干数据,更令人触目惊心。

中央真「干净」,责任都是各部门的

以下仅仅是调查报告中二OO二年至二OO五年工商税收、经贸进出口税收、国土开发税收的部分数据:

二OO二年至二OO五年,每年固定资产投资三万五千亿至四万三千余亿元,非法、不正常被侵吞、挪用、贪污、暂列下落不明的资金,占百分之二十至百分之三十,其中最典型的是高速公路,实际成本开支,是上报投资的百分之四十至百分之五十。

二OO二年工商税收:企业、中外合资、外资,造假账、偷税逃税,占百分之四十至百分之六十,达四千亿至六千亿元。二OO三年,造假账、偷税逃税,占百分之四十五至百分之六十,达五千四百亿至七千二百亿元。

二OO四年,造假账、偷税逃税,占百分之五十至百分之六十五,达六千五百亿至八千四百五十余亿元。

二OO三年,经贸进出口税收,造假单、偷税逃税占百分之二十,为四百亿美元。

二OO四年,经贸进出口税收,造假单、偷税逃税占百分之十六,为四百二十亿美元。

二OO二年,国土开发税收,被侵占、挪用、贪污三千六百亿至四千亿元。

二OO三年,国土开发税收,被侵占、挪用、贪污三千亿至三千四百亿元。

二OO四年,国土开发税收,被侵占、挪用、贪污四千五百亿至四千八百亿元。

二OO五年,国土开发税收,被侵占、挪用、贪污四千二百亿至四千五百亿元。

把这些问题摆出来要干什么呢?把责任推给各个部门,中共最高权力机构干干净净,「伟光正」还是「伟光正」。

三呆婊的「伟大成就」

调查报告透露:抽查了上海、江苏、广东、山东、湖北四省一市,二OO四年进口二八项工程成套工业设施价格,全部要比同年国际市场价高出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一百,其中百分之七十五的设施,又经省市在香港的窗口公司侵吞、贪污高达百分之十五以上。

没有江泽民十几年的精心栽培和挑选,哪里能有这么多贪官污吏把持着各地的党政军大权?所以,进口成套工程设备过程中的黑暗只是三呆婊「伟大成就」的九牛一毛。

一个无法解释的矛盾现象


99%亿万富豪属官家。(争鸣)
如果我们读了几个新闻,并把它们放在一起去看的时候,就发现有一个无法解释的矛盾现象,这个现象始终象飞机的黑盒子一样有些神秘。

首先,该调查报告指:每天有一百亿元以上的资金、资产,从多个渠道流失,流入个人、党政部门、境外中资高层、在境外经商的高干亲属的口袋里。也就是说每天百亿资金资产的贪污和「高层」侵占无法分开。

但奇怪的是,今年以来,中纪委、国办、监察部就地方政府(部门)干扰审计工作情况仅仅发出42份通报,这些被通报对象里大多不算是中央一级的「高层」,甚至有些是不起眼的小市,报告说,分别对河南省政府、河北省政府、江西省政府、福州市政府、深圳市政府、常州市政府、鞍山市政府、合肥市政府、柳州市政府、青岛市政府……等,共计发出了四十二份通报。

常州市政府、鞍山市政府、合肥市政府、柳州市政府这样级别的小城市地头蛇能翻了天吗?一看这些通报就知道,黑老大把下面有样学样的小喽喽打一顿骂一通,其真正目地无非是为了稳固政权。

更奇怪的是,官场确实不止一次透露出消息说,全国除了西藏、新疆之类的少数民族自治区外,地方政府都烂了。但新华社《内参》报道:部分省部级干部在学习有关文件资料时,对着其中一些数据惊慌发呆。

当然,惊慌发呆的含意很多,中共内部党官大多是为自己贪腐前景担忧。至于省级干部有人直呼:这是官场的人祸,是官逼民反,国家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刻」!确实是人性的发现,这种人不符合中国共产党党性。是漏网的反党份子。

李金华为邪党献身不值得


审计长李金华在做报告。
中共「国家审计署署长」(总审计长)李金华,中国社会公认的官场反腐、反贪污英雄,仅自二OO三年三月上任以来,已先后遭到三十三次暗杀未遂,平均每天收到五十二封(件)生命威胁信邮,最多时每天有三百五十二封生命威胁信邮。

真正威胁其生命的都是来自共产党内部的高官,政治局为是否公开自己资产的议案到现在已经讨论二十多年了,没有通过一次。这已经非常说明问题了。那些下面的中小党官,也不过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所以,李金华在六中全会的分组讨论时说:「生命何价?哪一天、哪一刻,我倒在工作岗位上,我会感到值得!」

错!大错特错。

为何有人提名李金华十七大进政治局,中共不让?因为他掘贪腐是动真的,而贪腐正是中共维持政权的手段。为何让李金华当「国家审计署署长」?因为共产党需要有几个这样的廉洁奉公的人当它丑恶嘴脸的面纱。

李金华,只有看清中共的本质,你的奋斗才真正有意义,否则倒在工作岗位上你都不知道害死你的正是你所为之奋斗的恶党。


(人民报首发)

听我的,看新唐人晚会,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纽约订票并看节目闪画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4/426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3.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7.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6.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7.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8.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28.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29.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0.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1.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2.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3.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4.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5.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