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万火急时…不是金无赖主动熄火儿(多图)
 
戚思
 

南韩军演,中共吓糊涂了,新华网乱作一团!

【人民报消息】中共政府网站是朝鲜的外交部发言人,更准确的说,中共的发言是出口转内销。

维基解密中提到,六方会谈是中朝双簧戏:北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中共在北朝鲜秘密部署核武器,目地是要美国放弃台湾;如美国不肯放弃,那么就让金无赖时不时的捣捣蛋,然后用永远没结果的「六方会谈」拖住美国,再不行,就让金正日政权充当中共「核代理」,发动战争,北京假装当调停人。

最近,美韩日军事同盟把中共吓坏了,12月17日新华网同时出了几则消息,一则是「朝鲜谴责美韩日拼凑三角军事同盟」;一则是「朝鲜军方要求韩国立即取消实弹射击训练计划」,这篇文章放在显著位置使用的题目改为「朝鲜称如韩国在延坪岛举行射击演习将发动反击」。火药味甚浓。


中共连挑起南韩人愤青的伎俩都用上了!

12月18日的新华网消息绝对惊心动魄,是「惨遭日本人蹂躏的朝鲜末代公主」!光看题目,以为是朝鲜末代公主被侵华日军给轮奸了呢,一想不对,这不成了关公战秦琼了吗?哪儿对哪儿啊。点开一看,是末代皇帝的唯一女儿公主德惠长大后被强迫送到日本,嫁给一位日本的什么番王了,还生了一个女儿,后来她又回到南韩,由小时的奶妈侍候,77岁寿终。看完以后,才明白中共连挑起南韩人愤青的伎俩都用上了。

中共一手硬一手软,渲染「战争阴云下的朝鲜半岛」、「呼吁有关方避免事态恶化升级」的同时,说朝鲜同意联合国核查人员返朝……

12月20日中共当理事国的联合国召开紧急会议,说朝鲜半岛紧张,要朝韩双方克制,中共说「安理会为朝韩作了最大努力」。可见联合国安理会已经变质了……

12月20日,韩国按计划进行了实弹演习,直到演习结束,也未见金无赖发狂,中共说「朝鲜发表公报说当天没有对韩国的『军事挑衅』进行还击」「朝鲜称韩国挑衅不值得反击」「俄罗斯希望朝韩双方恢复对话」「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驻韩美军留驻延坪岛,把中共吓的手脚哆嗦!

结果,在新华网的特别报道「忠告朝韩兄弟:战争不是儿戏」专栏里,发现了韩国进行实弹演习的当口,不是金无赖主动熄火儿的迷底,那是一篇新闻,放在重点文章的最后,题目是「驻韩美军留驻延坪岛」。

原来如此!

中共的双簧戏在11月底就穿帮了,现在为何还与普京这个想复辟共产党专制政权的克格勃头子纠集在一起,继续掩耳盗铃?──它还有路可走吗?!

其实,这次韩国军演给了全世界一个启示:与撒旦没有什么可协商的,所有正义力量必须团结起来,就是往死里打,不给它们一丝喘息的机会。

无数血的证明,没有了撒旦共产党,才能在全世界实现和平。△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21/537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8. 顺口溜:和谐社会部份特色 (94,550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10.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4.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5.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6.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7.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28.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29.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0.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1.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2.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33.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4. 中共官场“风行”贪官杀死情妇(多图) (37,870次)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5.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37,4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