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齐禅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特别隆重,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画像挂在正中间。
「红太阳」毛泽东这个时候决不能露面!


中共邪灵,加上江泽民邪体,这个山寨的「纪念辛亥百年大会」才够邪!

【人民报消息】2011年7月6日,亚视在晚间新闻报道江泽民死了。亚视大股东、江的亲戚王征证实这个消息。据医生透露,若是拔下氧气管,不到10分钟人就完。

从7月6日江挂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江露头,一共95天。这其中有几次重要场合,江都挂着呢。9月初有消息说,为准备后事,江的理发师应召前去给江理发,奇怪的是理完发,不让回家。如果江病情好转,新四人帮巴不得借他人之口去散布,干么让理发师失踪?

姜维平曾透露内幕消息说,薄熙来知道电话不安全,部下不可信,所以,重要事情全由老婆谷开来在重庆和北京之间往来如梭,口头传达。谷开来进出江泽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样。

既然如此,那就更诡异了,10月5日薄熙来放消息说邓小平的弟弟邓垦给他写了两幅字,薄回信说有「提神醒脑」奇效。10月6日薄熙来把胡锦涛的堂弟胡锦星抬出来,让他肯定重庆的「唱红打黑」。10月9日江出来了。

薄熙来两口子为十八大进政治局常委会都急疯了,如果江泽民还欢蹦乱跳的,进出江泽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样的谷开来不可能不知道。讨好收买邓垦、胡锦星是无计可施的表现,把钱直接送到江家去,岂不皆大欢喜。

有网友说,「这是江的替身」,有人说「此现象乃妖也」,「不是替身就是诈尸」,「鼻子怎么朝天了?变化忒大了点」,「中国山寨货很多」,「样子并不十分像,脸孔没有八十多岁的样子,中共连登月都可造假,找过演员有何难?」……

总而言之,没有人认为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露头的江是个正常人。尤其江的朝天鼻惹人眼。整个江的脸部都怪怪的,与过去有显着不同。有细心人发现,这10年来,江每次病危后再出现,都与过去有不同。此次实在是太明显了。

这次,我倒是倾向「此现象乃妖也」的说法。现在很多不解不知的事情正在被解被知。例如《揭密中国500岁世外异人真实生活》这个系列奇闻就让人大开眼界,大长知识。

在「续篇人类」中,有这么一段:「平先生说,我们路上碰到的狐妖就是这一类。它们得了灵气,通了周天,修成了妖,然后找到了一个心术不正的人,便附在了他身上,成了附体。时日久了以后,它便吸取了这人的精气,成了人形。或直接将这人的元神赶走,蹲在这人的泥丸中,霸占了他的身体。看起来表面上还是这个人,但根本就不再是这个人了。」

我所知道的一个女人比这个还严重,那个妖不是将她的元神赶走,而是掐死,蹲在这人的泥丸宫中,看起来表面上还是这个人,但根本就不再是这个人了。真正的人已经死了。它后来嫁了人,丈夫对它非常好,尽力侍候它。有人跟我谈到时,非常羡慕,我笑了,心里说:那是当然,那妖比人能力大。你不侍候它能行吗?

我还认识一位中共贪官,70多岁了,其貌不扬的老婆是黄鼠狼附体,看着和普通人没有两样,但家里大小事都是她一口定,当然这位中共贪官每天把老婆侍候的好好的。

有人说,这太可怕了!能不能避?能避,那就是行的正,就是人们常说的「邪不压正」。我认识一个修炼人,看着一点不起眼,是做家庭护理工作的。有一次被分配去侍候一对老夫妻,都八、九十岁了。她很努力的工作,但后来发现那家虔诚拜的观音菩萨象被坏东西占领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发现那个东西附在老先生身上,所以老先生特别爱吃鸡,顿顿都要吃鸡。又过了一个阶段,老太太突然不让那位护工帮忙切鸡肉了,而且几次跑过来嘱咐不要动那只鸡。有一次那位护工正在厨房切菜,老太太蹑手蹑脚走过来看看她在干什么,因为老先生心脏又不好受了。后来发展到那位护工帮忙买的菜他们都不敢吃。这位朋友说,后来她才明白,自己修出能量来了,有一个正的场,摸过的东西也是有正的能量,那些邪的东西害怕。

为什么普通党员江泽民在中共里面能够江前胡后,一年多后在强大压力下改成胡前江后呢?就是「强大压力」这个场发挥的作用。后来,尽管胡锦涛一直想把江的势力压下去,但由于自己的出发点不是正义的、不是为了人民的,所以至今无法完全如愿。在北京纪念辛亥百年大会上,我们看到江泽民又是排位第二,只要江能露面就是排在胡锦涛后面。就是因为邪气太重。

10年来江泽民总是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折腾,连医生都一次次目瞪口呆。说白了,支撑着这个身体的不是人,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而是另外空间的一些个邪的恶的玩意儿,一批被消灭了,江就不行了,是真的不行了;又一批上来,江又活了,不是江活了,是新的一批烂玩意儿又进入了江的身体,支撑着这个身体在活动。随着那些邪恶玩意儿越来越少,「江泽民」就越来越虚弱了。

从CCTV的直播中,观众看到了江从未有过的衰态,气力衰弱,步履蹒跚,步行、坐立均需随从搀扶,典礼进行中还打瞌睡。


每次江「病危」后再复出,都与以前的长相和体型有所不同,
因为撑着江的邪东西不同。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

从中新网图片中,我们看到江的脑门那可怕的塌陷沟曲,明显一大一小的眼睛,肿胀的上眼皮,几个大波浪似的下眼袋,最引人注目的是朝天鼻,没有人会认为这是真的江泽民。其实10年来每次江「病危」后再复出,都与以前的长相和体型有所不同,因为撑着江的邪东西不同。

听说,7月6日以后,全国都持续放鞭炮庆祝江死,那些烂玩意儿就不敢再借用江的身体干坏事,10月9日江就不可能出现。如果大部份的人认为江还没有死,这个场就会壮那些烂玩意儿的胆子,它们就又上去了。

为什么不早不晚,在中共召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时,那些烂玩意让江泽民「复活」呢?

先看看辛亥革命是什么,是孙中山先生推翻了满清,建立了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中华民国。所以辛亥革命百年,中华民国就百年。

孙穗芳透露10年前2001年江泽民当政时,以「辛亥革命90周年庆典」的名义,篡改国父孙中山提出了「民族民权民生」的三民主义,说孙中山提出的是「联俄联共、扶助工农」的新三民主义政策。为此,孙穗芳愤怒指出,这是「删改历史」,并特别致函江泽民,表示抗议。后来江表示要出一千万美金让孙中山的孙女消声,但遭拒。

今年,中共纪念辛亥革命百年时,把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的画像摆在当中,两边旗子上分布贴上中华民国建国年代「1911」到「2011」,下面站的是游荡在欧洲上空的幽灵怪物在中国的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全体成员,再加上蛤蟆托生、现在是邪恶东西支撑身体的前总书记江泽民。

这是一幅什么景象?整个一个山寨!

为了转移中共邪灵山寨「辛亥百年」「中华民国」的视线,没有江鬼当主菜能行吗?邪劲儿不够,轰动不够!△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0/554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9.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0.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1.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3.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4.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15. 狗头人证实《山海经》是真实历史文献(多图) (75,719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19.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20. 中共末日兆!殃视婊子楼旁建中国第一嫖(多图) (50,538次)

21. 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2.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23. 老江哏儿屁!20年来宋祖英首次当配角(多图) (46,854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4.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5.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6.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急昏头了 薄熙来又干蠢事(图)
27. 急昏头了 薄熙来又干蠢事(图) (41,391次)

28.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9.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0.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31.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2.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3.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4.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5.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