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改版 砍这链接网站老江心惊肉跳(多图)
 
董九旺
 



新华网改版后,砍掉「凯风网」老江心惊肉跳!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什么时候改版的,不知道,反正12月22日那天发现改了新版。是不是没有中共味儿了?怎么可能没有,只要中共组织没有解体,这个味儿、这样的新闻和文章就不会断绝的。所以,我草草的流览了一下首页的其它部份,然后直奔新华网最下面的「相关链接」栏目。

过去胡锦涛当政时期,很多次激战都体现在新华网首页「相关链接」里有没有摆出一个网站,就是曾与江绵恒一起搞金盾工程的何祚庥主持的网站「凯风网」,这是江系专门给法轮功造谣的网站。

何祚庥是罗干的一担挑儿(两人的妻子是亲姐妹)。罗干是十六届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天安门自焚伪案」总导演。这俩货配合的非常默契,从政法与文宣方面帮了江的大忙。

在胡锦涛当政时,「凯风网」几次被藏到「更多…」里面,不特意去找,是看不见的。但几次又被摆出来,直到此次改版。

这次改版后,「相关链接」没有「更多…」这个选项,表面摆着哪几个网站就是那几个。江系的这个造谣网站拿下去决不是一个小动作,这表明刘云山在文宣方面不再是老大了,江泽民的最重要地盘已经失守,同时也表明张开的天网已经收到了最后。

还原历史真相──吓破江胆

习近平的重要一步棋,也是致江泽民于死地的一步棋,就是拉开了「还原历史真相」的序幕 。这个序幕从77年前开始,从还原江父子是屠杀中国老百姓的侵华日军的帮凶开始。

还原历史真相,对外,侵华日军77年前的南京大屠杀祭典由地方政府升级为国家祭日;对高层,被江系媒体造谣为徐才厚父子两人(徐才厚没有儿子)的淫乱女主角被还原为习近平的弟弟习远平的妻子;在民间,18年前的「呼格吉勒图冤死案」的重审与还其清白,都是「还原历史真相」的一部份。

江泽民与其父亲都是汉奸,南京大屠杀祭典升级为国家祭日是翻江的历史老账,而新华网首页「相关链接」取消「凯风网」本身就是制止江为自己的「反人类罪」「活摘器官」的现刑罪行提供伪证,继续制造历史冤案。

习近平夫妇出访新西兰笑着向法轮功修炼者挥手




习近平访问新西兰,亲眼目睹法轮功修炼者打出的横幅



两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习近平座车经过时正手举横幅,上写「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刘京」。

习近平携夫人彭丽媛出访新西兰时,夫妻俩充份表达了自己对法轮功的友好态度。

据明慧网11月22日的报道,11月20日中午,在惠灵顿的总督府的门口附近人很多。当时,没有人知道习近平的车队会从哪条路过来。法轮功修炼者佟女士母女俩到三百米开外的丁字路口,手举一条黄底红字的横幅,上面用中英文写着「法轮大法好」。同时马路对面也有另外两名法轮功修炼者举一条横幅,上写「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刘京」。由于离总督府太远,中领馆派去四处遮挡法轮功修炼者横幅的「欢迎团体」没有注意到她们。

比预计迟了一个多小时后,习近平的车队竟然出现在她们守候的行车道上。这是一条两车道的单行路,佟女士她们立即快步走到路中间的最前沿,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一下举了起来。习近平车队一左一右都是法轮大法的横幅,举幅的四人穿着清一色黄色的法轮大法炼功服装,而且三百米内再没有其它横幅或旗子。

佟女士后来接受采访时说:当她们举起「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时,习近平的车也到了,「我亲眼看见他向我们挥手,而且笑呵呵的。看的很清楚,习近平在靠近我们这侧的车子后座,彭丽媛坐在他旁边,为了让我们看到她也在招手,她把身体尽量向前倾。」

11月21日,十几名法轮功修炼者事先知悉习近平等官员将于下午一点左右到新西兰奥克兰南部的卡拉卡(Karaka)农场参观,于是决定到那里去,他们提前了将近三个小时赶到农场。下午,习近平车队再次遇到法轮功修炼者,目睹到他们呼吁停止迫害的横幅。

一位修炼者说,「下午一点左右,习近平的车队来了,我看的是清清楚楚的。车过来的时候他跟我们招手。他在车里边,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一跟我招手,我也跟他招手,同时我们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习近平走的时候我们又喊『法办江泽民』,『法办江泽民』。我们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刘京』,这些都被习近平看了个一清二楚。而中领馆的那两个跟着江泽民跑的官员在远处急得直跳脚,却毫无办法。」

据不同的法轮功修炼者描述,20日当天下午在惠灵顿总理府,以及次日在奥克兰的总督府,习近平和妻子彭丽媛曾多次向法轮功修炼者挥手。这是自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正式以国家的名义镇压法轮功以来,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现在发生了。

因为对法轮功的态度很正面,江系不但仇恨习近平,还把怨恨那股火儿对着彭丽媛。于是,上海成了江系利用历史文化抹黑习近平夫妇的文宣阵地。

到底是谁惨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4/12/26/606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1. 65年来 世界首次听到中国高层这样演讲(多图) (298,234次)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
2. 新华网消息惊人 为双开"二恶英"做准备(多图/视频) (295,573次)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3. 带巨额资产回国救普京 俄首富干最坏的事(图) (284,676次)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4. 习去了镇江!张德江与江通话 面带难色(多图) (281,995次)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5. 达赖喇嘛说习仲勋的儿子与党同床异梦(图) (277,635次)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6. 神以人像诞生于世 人不能以这种方式感恩(多图) (275,676次)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7. 狗仗人势 山西运城县局级俩苍蝇得收拾(图) (272,228次)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8. 习近平站在王岐山一边,刘云山发狂(图) (268,258次)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
9. 曾患难与共的三个"发小儿"BLT 形影不离(多图) (262,410次)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10. My God!这个震撼美景不是为人准备的(多图) (258,079次)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11. !面对普京邀请,金正恩还端起来了(图) (221,803次)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12. 小笑话:刘云山最新分工管这一摊儿(图) (204,470次)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3. 柯文哲剖析「柯文哲现象」入木三分(图) (177,859次)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4. 呼格吉勒图被冤死9年后 真凶曝杀人经过(多图) (177,827次)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5. 一张世界罕见图片:曝光江泽民真实现况(图) (174,822次)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6. 还原真相难 聂树斌冤死不纠错(图) (158,624次)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7. 学者与前党主席看柯文哲(图) (157,987次)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8. 宣判无罪 国家赔偿 丧子伤痛无法抹平(图) (156,822次)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9. 柯P玩真的!预见从台北市开始“改变台湾”(图) (154,547次)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20. 小知识:什么是叶克膜(图) (153,661次)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21. 呼格案重审翻案 启动究责局长被捕(图) (153,525次)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22. 我们只需要一个正常人来当台北市长(图) (151,350次)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23. “台风比较可怕?还是柯文哲比较可怕?”(图) (150,282次)

我被柯P
24. 我被柯P"电到"的一句话(图) (148,812次)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25. 本来就清白 现在要做的是司法找回良心(图) (146,576次)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26. 习近平南京首提下一步棋收拾江泽民(图) (146,547次)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27. 柯文哲铁面无私 拒绝走后门(图) (145,041次)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28. 刘云山下令这文章一登再登的诡异原因(图) (139,521次)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29. 江系没人了,雇用的饭桶让江恨的牙根痒痒(多图) (127,239次)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30. 镇江地陷 习近平:江鬼也有怕的时候啊!(多图) (126,961次)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31. 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 吓坏普京和汉奸江(图) (122,208次)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32. 这个新华网头版头条居然失踪了(图) (120,684次)

新华网改版 砍这链接网站老江心惊肉跳(多图)
33. 新华网改版 砍这链接网站老江心惊肉跳(多图) (119,633次)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34. 差点被绕进去,中国高校学子抵制圣诞节(图) (119,406次)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35. 山东终于开始了!济南市委书记王敏被抓(多图) (116,93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