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维稳血艾受害人陆晓忠的政府工作人员。

【人民报消息】日前,6名戴口罩的不明人员闯进江苏血艾受害人陆晓忠病房,抢走他的手机、身分证等物品,同时威胁要把他送去神经病医院。

据悉,陆晓忠原是血友病患者,2004年因使用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以下简称上生所)生产的「凝血第八因子」,感染了艾滋病毒、丙肝病毒,成为一名「血艾」受害者。陆晓忠被确诊感染后,一直被单独关在苏州第五人民医院十四病区2床,以防外界与他接触。

陆晓忠感染后,免疫力低下,出现各种并发症。他多次去上生所、中国医药集团、省市区等地上访维权,十几年来受到各种辱骂、威胁,甚至殴打。

陆晓忠表示,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要求按法律程序起诉肇事企业。

据了解,多地受害人起诉上生所等药企,要求赔偿。最高法院都不予受理,称按有关公共卫生政策属地解决。

目前,陆晓忠全身关节几乎都已坏死,换过一个髋关节,走路靠脚趾拐着走。即使这样,每到敏感日期,中共对他的维稳仍不放松。

陆晓忠说,近3年,我没出过苏州,一有大节日什么的就会有人突然出现在面前,然后抢手机、身分证、充电器,然后把我软禁在病房里,还威胁要在我病房里安装探头无死角监控。

陆晓忠告诉记者,10月2日下午3时左右,突然有6个戴着口罩的人闯进我的病房抢走我的手机、身分证、港澳通行证、手机充电器,还对我叫嚣说政府养你这么多年,就算猪也应该杀了,同时威胁要把我送去神经病医院。

他说,他们走时还吩咐病房门口的几个人要看住我,不要让我出病房或让其它人和我接触。现在有几个人看守我,都是外地口音。

陆晓忠说,这次带头维稳的应该是街道办的人,现在每天要拍照无数次,包括护士给我打针,他们都全程录音、录像。

此前,陆晓忠曾经在推特上每日一呼吁,要求苏州红十字会公开对其每年救助的详细信息。但苏州红十字会以「捐赠管理办法」为由,不公开信息。

陆晓忠表示,我从2010年提出要求到现在,苏州红十字会一直不肯公开,越不肯公开表示越有问题,不知他们已从中贪污了多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0/750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1. “习近平内部讲话” 全文 内容令人不寒而栗(多图)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乱的(图) (274,396次)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图)
3. 呵!揭宋祖英一生最在乎的事(多图) (228,998次)

小笑话:想当年 薄熙来教训瓜瓜失败(图)
4. 小笑话:想当年 薄熙来教训瓜瓜失败(图) (217,006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5.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专家(图) (188,047次)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6. 小笑话:御医,请解决江泡妞儿的这个忧愁(图) (180,752次)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7. 正气不足 24个主元神主宰同一个肉身(图)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8. 祖父投胎做孙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图) (179,289次)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9. 精彩视频:习近平到底出没出事儿(图/3视频) (178,309次)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0. 国殇日讲述一个23年来上演的同一剧目(图)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1.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这部电影《长春》(图) (167,450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8集 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灭绝的其它方式-活人人体实验 (图/视频中英字幕)
12.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8集 法轮功学员被群体灭绝的其它方式-活人人体实验 (图/视频中英字幕) (150,811次)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3. 吓死谁!这个新创技术将改变世界格局(图) (142,128次)

14. "泼墨女"董瑶琼父亲狱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伤(图) (135,907次)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5. 视频新闻:中共二十大前发生的……(图/2视频) (135,727次)

3万年前人类居然能实施精湛截肢手术(图)
16. 3万年前人类居然能实施精湛截肢手术(图) (133,444次)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7. 罗马教廷秘而不宣的第三个预言(图) (124,586次)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8. 墙国人不要定海神针 国殇日哭喊要活着(多图) (115,724次)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9. 美国灵媒谈宠物死后见闻(图) (114,720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2年多前的承诺(26-27) (图)
20. 历史的先声─中共72年多前的承诺(26-27) (图) (113,706次)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21. 《建党伟业》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确定的(图) (110,410次)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狱 迎接者被抓捕(图)
22. 福州鞭炮案何宗旺出狱 迎接者被抓捕(图) (104,840次)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23. 武汉纺织大学停电 学生维权被威胁(图) (104,423次)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24. 酷吏傅政华刚判死缓 律师周世锋出狱(图) (104,264次)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25. 上海异议人士季孝龙 恐遭被精神病(图) (103,194次)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26. 历史的先声─中共73年前的承诺(28) (图) (101,338次)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27. 泼墨女父亲惨死 王清鹏吁关注政治犯(图)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28. 揭美食黑科技 网红博主被迫封号(图)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29. 深圳荔枝花园小区被封 爆发抗议活动(图) (99,590次)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30. 郑州大学生聚集抗议封校 遭打压(图) (98,479次)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31. 访民在京拍摄二十大动态 被送久敬庄(图) (98,023次)

有两个娘家的姑娘(图)
32. 有两个娘家的姑娘(图) (97,538次)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33. 江苏血艾受害人 被长期控制在医院中(图) (97,310次)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34. 抗战期间 中共为他们办统战报纸(图) (88,706次)

【直播预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35. 【直播预告】全世界华人美声唱法声乐大赛 (79,33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