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恩愛夫妻未曾舉辦婚禮 50年後家人送驚喜(圖)
 



凱(Kay)和斯科蒂(Scottie)夫婦前不久迎來了50週年結婚紀念日,他們的家人爲這對恩愛夫妻補辦了一場他們從未經歷過的傳統婚禮。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對老年夫婦前不久迎來了50週年結婚紀念日,令人驚喜的是,他們的家人利用這個特殊的日子爲這對恩愛夫妻補辦了一場他們從未經歷過的傳統婚禮。

斯科蒂(Scottie)和凱(Kay)第一次見面是在1972年3月,當時斯科蒂和她的姐姐、姐夫住在俄亥俄州。凱是斯科蒂的姐夫的弟弟,當凱被邀請參加週日的一次晚宴時,他們就此相識並相知。

到了同年的9月2日,也就是斯科蒂19歲生日的一個月後,這對戀人在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法院喜結連理。因爲兩人的大多數親屬都居住在弗吉尼亞州,所以他們當時只舉辦了一個簡單的民事婚禮。

今天,他們膝下已有9個子女、26個孫輩和7個曾孫輩。

很快,兩人即將攜手走過50個春秋。他們的家人開始考慮爲他們的50週年結婚紀念日舉辦一場特殊的慶祝活動,他們剛完婚不久的孫女麥迪.伊拉皮特(Maddie Ilapit)突發奇想:我們何不爲他們祕密安排一場婚禮而不僅僅是派對呢?

「我哥哥特拉維斯(Travis)是一名攝影師」,麥迪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之前曾爲奶奶做過婚禮化妝,但當時只是爲了好玩。所以我們知道,如果我們告訴她我們想給她化妝,並讓她穿上一件漂亮的衣服,這樣我哥哥就可以爲他們拍週年紀念照,他們不會有任何想法的。」

於是,全家總動員齊心協力將這個奇妙的點子變爲現實。婚禮將在弗吉尼亞州薩福克的奧克蘭基督教教堂舉行。兩位老人的子女將做伴娘伴郎,兩個孫女準備當花童,家人、朋友和同事都將出席,以向這對夫婦送上他們最美好的祝願。

這個非凡的日子終於到了,當一切準備工作就緒後,全家人陪着兩位老人一起趕到「漂亮的教堂」,而所有的賓客們都已經在那裏等待。

接下來,衆人見證了斯科蒂無比吃驚的表情。

家人莊重又開心地陪着斯科蒂走進教堂,她的孩子、繼父和一束美麗的鮮花首先進入她的眼簾,穿着白色禮服的她隨後手捧這束鮮花走在過道上。這一動人時刻被相機捕捉下來,後來被髮布在多個社交平臺上,並在網絡上熱傳。

「奶奶非常驚訝,現場每個人都熱淚盈眶」,麥迪說,「看到奶奶的喜悅和激動之情,尤其是她的孩子們看到他們的父母在共同生活50年後再結一次婚時的表情,整個教堂裏充滿了濃濃的愛意。」

「這是家人爲我做過的最美好的一件事情」,斯科蒂告訴記者,「當我一走進去,我所有漂亮的晚輩們都穿着正裝站在那裏,並衝着我們微笑,當時我所能想到的就是,『這就是我的人生』,全家人圍在我身邊,我真的感激不盡。」

婚禮儀式結束後,賓客們與斯科蒂和凱在同一個教堂裏共進晚餐並跳舞歡慶。

有些害羞的「新娘」和她驕傲的丈夫分享了他們的婚姻經受住時間考驗的原因。

凱說:「她是一個充滿愛心且非常體貼的人。她既漂亮又甜美,而且是由內而外的。」斯科蒂則補充說:「我喜歡他對家人的耐心、他的善良和他樂於助人的天性。」

互敬互愛、互諒互讓是這對夫妻長久婚姻的基石。

「永遠不要向對方說粗話,要經常說對不起,經常說我愛你,你必須接受另一方的真實本性」,他們建議道,「我們已經擁有美好的生活和優秀的孩子們,如果再來一次,我們還會選擇做夫妻。我們爲此心存感激。」

麥迪說,爺爺奶奶這段特殊又美好的視頻片段收到網友大量的積極反饋,她希望他們的愛情故事能激勵其他人也善待他們所愛的人。△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翻譯 張雨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5/750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1. 「習近平內部講話」 全文 內容令人不寒而慄(多圖) (338,336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3.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4.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5. 小笑話:御醫,請解決江泡妞兒的這個憂愁(圖) (180,752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6.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7.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8.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9.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0.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1.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2.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13. "潑墨女"董瑤瓊父親獄中突然死亡 全身有傷(圖) (135,90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4.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5.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6. 羅馬教廷祕而不宣的第三個預言(圖) (124,586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7.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8.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9.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0.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21. 武漢紡織大學停電 學生維權被威脅(圖) (104,423次)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22. 酷吏傅政華剛判死緩 律師周世鋒出獄(圖) (104,264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3.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4.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5.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6.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7.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8.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29.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0.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1.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2.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3.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34. 抗戰期間 中共爲他們辦統戰報紙(圖) (88,706次)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35.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的國慶演講全文(圖) (82,5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