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女童生日聚會僅一人出席 披薩店員工送驚喜(圖)
 



披薩店的值班主管邁爾斯暖心送上特製的甜點披薩爲小女孩慶生。

【人民報消息】澳洲一名小女孩近日邀請同學參加她的生日聚會,但大部份人當天都沒有出席,女孩爲此黯然失落。然而,當地披薩店一名員工得知消息後,竟主動爲她送上一份「驚喜禮物」,他貼心的舉動不僅讓女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還感動了許多網友。

澳洲一家披薩店10月4日在官方臉書專頁貼出一則暖心的消息:位於昆士蘭州庫拉姆海灘的一家達美樂分店上週接到當地一位母親勞倫.奧羅克的電話,說她不得不取消先前下的大訂單。因爲她女兒當天的生日聚會,僅有一位小夥伴出席,因此她需要將訂單縮減爲僅一份披薩。

當時17歲的值班主管邁爾斯(Miles)聽到接聽該電話的員工說起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他馬上決定做點什麼特別的事情,一定要讓這個小女孩振作起來。

於是,他很快精心特製了一個「巧克力甜點披薩,上面還擺放了布朗尼蛋糕和炸油條」,並在披薩紙盒的內側用巧克力醬寫上了大大的「生日快樂」。最後,邁爾斯與他的作品合影留念。

該連鎖店對邁爾斯的行爲表示了讚賞,在帖子中寫道:「感謝邁爾斯的額外付出,幫助改變了這位顧客的一天。」並把他與特製甜點的合照上傳臉書,截至目前,該帖子已累積近14萬個贊。

邁爾斯的善舉也深深感動了小女孩的母親奧羅克,她在臉書上分享說:「在我女兒生日這天,我們當地達美樂的主管邁爾斯和他的團隊做出了最善良慷慨、又充滿愛心的舉動。」

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邁爾斯的暖心之舉:「小小的一個善舉,他們將會銘記一生」、「邁爾斯你真棒!老闆應該給這位孩子加薪。看似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實際上是大善之舉。」△(有刪減)

(大紀元記者張雨霏編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19/750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1.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3.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4. 正氣不足 24個主元神主宰同一個肉身(圖) (179,340次)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5. 祖父投胎做孫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圖) (179,289次)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6. 精彩視頻:習近平到底出沒出事兒(圖/3視頻) (178,309次)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7. 國殤日講述一個23年來上演的同一劇目(圖) (172,925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8.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9.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這部電影《長春》(圖) (167,450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0.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1.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2. 嚇死誰!這個新創技術將改變世界格局(圖) (142,128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4. 視頻新聞:中共二十大前發生的……(圖/2視頻) (135,72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5.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6.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7. 牆國人不要定海神針 國殤日哭喊要活着(多圖) (115,724次)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8. 美國靈媒談寵物死後見聞(圖) (114,72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9.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0.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21.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 恐遭被精神病(圖) (103,194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2.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23.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8) (圖) (101,338次)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24. 潑墨女父親慘死 王清鵬籲關注政治犯(圖) (99,889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5.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6.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27. 深圳荔枝花園小區被封 爆發抗議活動(圖) (99,590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8.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29.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0.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1.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2.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33. 鄭州大學生聚集抗議封校 遭打壓(圖) (98,479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4.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35. 江蘇血艾受害人 被長期控制在醫院中(圖) (97,3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