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遇到汽車泡水 應該如何處理(圖)
 



汽車泡水應該如何處理,取決於水位的高低。

【人民報消息】每當豪雨過後,有些路面或停車場就容易積水,有時候水位甚至高到讓汽車泡在水裏。當你遇到這種情況,你應該如何處理呢?

據「生活黑客」網站報導,如何處理汽車泡水的情況,取決於車子泡在水裏有多深,也就是水位的高低。

當你發現汽車泡水時,千萬不要貿然發動引擎,除非你確定這是安全的。如果你在引擎進水的情況下發動,那你的車子肯定會受損。被水侵蝕的電線可能會造成短路,甚至引發火災等危險情況。你可以採取以下的步驟來應對。

1.查看水位高低:從汽車外面可以明顯地看出積水的最高水位所留下的痕跡。如果水位不高,你可能可以啓動汽車。

2.移除電池:如果從水位的痕跡判斷,引擎有進水的可能,那你應該先把連接電池的電線取下,以策安全。

3.檢查汽車內部:如果汽車內部進水,你可能得花一番功夫來清洗。萬一水位觸及儀表板的底部,大多數保險公司會認爲這輛車已經全毀了。

4.檢查油和水:如果變速箱進水,變速箱油和水混合之後會呈現乳白色,這意味着引擎可能進水了。在任何情況下,進水的引擎都不能發動。

即使你的引擎沒有受損,你也沒有完全脫離麻煩,因爲水(尤其是鹽水)會很快地腐蝕和損毀汽車的大多數零件和線路。

這意味着你可能可以開動車子,但如果你想搶救它的話,你必須儘快把車子弄乾並進行清洗。不過,在你採取這些行動之前,你應該先拍照,看看你的保險理賠員能不能來看一下你的車子。

如果你認爲引擎已經進水,你應該請人把它拖吊到維修廠,由專業的技師來處理善後。

你應該聯絡保險公司,看看你投保的車險有沒有涵蓋泡水受損這部份。如前面所述,當汽車泡水而且水位觸及汽車儀表板的底部,大多數保險公司會把這輛車判定爲全毀。有些保險公司甚至會把任何泡水車都視爲全毀,因爲清潔和修理泡水車的費用通常比買新車還貴。△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0/751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3.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4.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5.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6.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7.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8.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1.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2.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3.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4.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5.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9.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0.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23.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4.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5.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6.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7.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8.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29.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30.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31.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32.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33.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34.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35.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