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庭院荒地變大型蔬果園 夫婦爲小區提供食物(圖)
 



美國加州的一對夫婦將半英畝庭院荒地改造成了食物森林,爲他們的朋友和鄰居提供大量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人民報消息】兩年前,加利福尼亞的一個家庭開展了一個巨大的蔬果園項目,以戰勝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帶來的憂慮。他們一起將一座灌木叢生的山丘改造成了一個食物森林,爲他們的朋友和鄰居提供大量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已是兩個孩子母親的泰勒.雷恩.庫特魯比斯(Taylor Raine Koutroumbis)和她的丈夫斯泰利奧斯(Stelios)在2020年的疫情封鎖期間攜手合作,實現了他們的夢想項目。改造屬於他們財產的半英畝土地,而土地位於山坡上,雜草叢生,這絕對不是一般的改造。

這似乎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項目,尤其是他們還要面臨在家教育兩個孩子的挑戰,但這對夫婦成功的將這塊荒地變成了一個豐饒的食物森林,琳琅滿目的樹木、植物和花卉。他們的食物森林成爲真正的家庭事務,也是孩子們理想的課堂。

泰勒分享說,他們的食物森林是對神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所有美好事物的「持續提醒」,幫助他們轉移對負面事物的注意力。這個家庭的夢想是擁有一塊更大的土地,以建立一個真正大規模的食物森林,一個可以讓大家來體驗自己種植食物的「樂趣和益處」的地方。

夢想

泰勒說,我們的房子坐落在一個非常陡峭的山丘上,實際上沒有太多的院子。2020年5月疫情封鎖期間,沒有鄰居願意聚在一起玩耍,公園和海灘都關閉了,孩子們只能在屋裏玩。

擁有有機農業學位的泰勒開始集思廣益,想辦法建造一個有圍欄的小院子,這樣她的兩個孩子,8歲的伊夫林(Evelyn)和4歲的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就可以有一個消耗他們體力的地方了,而不總是需要她陪伴在他們身邊。

泰勒和她36歲的丈夫斯泰利奧斯一起,開始在網上觀看關於修建擋土牆的在線視頻,這將使他們能夠平整一些地面。沒過多久,他們就平整了一小塊土地,並鋪上了草,爲孩子們準備了一個院子。最初只是想完成一個小的家庭裝修項目,沒想到隨之而來的是一個項目接一個項目,使他們忙得不可開交。

團隊合作

從他們的房子一直延伸到街道,整片土地都被英國常春藤、巨型肉質植物以及一噸的垃圾所佔據,這些垃圾是從上面的街道上的了望臺扔下來的。他們進入雜草叢生的荒地,開始把所有雜物都清理出來。

泰勒說:「我們花了好幾天時間清理,皮膚被曬傷,而且筋疲力盡。」

經過他們的一番努力,山丘終於露出來了,但看起來像一片荒地。地面堅硬、多石、長期無人照管。由於雜草開始重新冒出來,他們必須爭分奪秒地更換植物,以保持山丘的完整性。在不停工作的同時,還要照顧兩個孩子,並進行家庭教育。雖然體力勞動很辛苦,但他們堅持不懈,繼續努力。

泰勒稱:「我丈夫才是真正的英雄。他對事情的發展方向有遠見,即使在看起來不可能的時候,他也能做到。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團隊。」

在處理完雜草和覆蓋土地後,他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樹。他們找到了一家有折扣的苗圃,並確定了六棵結果的橄欖樹和一棵漂亮的石榴樹。一切都像滾雪球一樣從那裏開始。

蔬果園變成了家教的課堂

泰勒分享說:「我們的孩子從第一天起就參與了這個項目。他們是我們這個項目的靈感來源,他們喜歡這個過程的每一分鐘。孩子們喜歡在戶外玩耍,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做真正動手做的事情。」

泰勒和她的丈夫還搭建了一個小的「泥巴廚房」,讓孩子們在父母工作時可以在裏面玩耍,蔬果園成了一個家教課堂,有很多小事讓他們自己做。他們一起觀察蝴蝶飛來飛去,捕捉蜥蜴,甚至有一天還救了一隻受傷的蜂鳥。

泰勒笑稱:「第一年,孩子們肯定磨破了身上的每一件衣服,在泥地裏玩耍,挖洞,像野人一樣在山上爬來爬去。特別是對我女兒來說,這真的是一次逃離疫情大流行的好機會,因爲她不必去想所有已經改變或失去的東西了。」

果實和花卉大豐收

兩年來,他們的收成很豐碩。山坡上有二十多棵鱷梨樹,旁邊有結果子的橄欖樹,還有大量的葡萄樹和無數的柑橘,包括甜檸檬、無籽蜜橘、酸橙和白葡萄柚。

還有更多的水果,兩種芒果、百香果、一種叫做曼密的瀕危蘋果種類、三種桑葚、嘉寶果、整個夏天都能結出美味果實的仙人掌刺梨、石榴、柿子、桃子、李子、無花果和香蕉等等。一個較小的蔬菜園種植着西紅柿、綠色蔬菜、各種各樣的蔬菜以及大量的香草。

這家人與他們的鄰居分享自己種植的水果和蔬菜,也與任何路過的人分享果實。

泰勒感慨地說:「我們的鄰居最近變得更加友好了。我們的房子不再受到鄰居的指指點點,所以這很好。院子裏很安靜。這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避風港。實際上只是一個有着大院子的鄰里之家,但任何來這裏的人都能感受到植物之間的一種寧靜。

今年,泰勒開始把注意力集中在培養花卉上,她用這些花卉來裝飾家園。

泰勒強調說,她並不想給人留下一個她是「超級園藝能手」的印象。她表示,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任何人都可以從事不需要受正規教育的園藝工作。△(有刪減)

(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翻譯 艾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29/751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1.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  二十大前 扒扒三呆婊是咋教唆淫亂的(圖) (274,39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3.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5.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6.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7.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8.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9. 外界首次得知!中共有精通的性酷刑專家(圖) (188,047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0.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1.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2.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3.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4.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6.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7.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8.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9.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0.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2.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3.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4.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5.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7.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28. 揭美食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迫封號(圖) (99,668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9.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30.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31.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32.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3.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4.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5.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