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脊柱外科醫生瑪麗女士劃獨木舟時,沉到8到10英呎深的水裏。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綜合報導)美國女醫生瑪麗女士與丈夫都喜歡劃獨木舟。1999年瑪麗夫婦和友人到智利旅遊,他們在當地的一條河上泛舟。瑪麗夫婦本來是一起下水的,但那天瑪麗的丈夫說背部很痛,臨時取消了下水計劃,瑪麗於是決定自己一個人下水。

後來瑪麗回憶說:「當我一開始下水,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但當時我在心裏對自己說:這可能只是太緊張而已。」

但很快瑪麗就感到不安的情緒越來越強烈,她的獨木舟在溪流中幾乎失去控制,然後偏偏她又遇到了急流瀑布。

瑪麗說:「我撞到瀑布的底端,船的前緣被石頭卡住,接着我和船就完全淹沒在水裏,沉到8到10英呎深的水裏。」

瑪麗是一名脊柱外科醫生,工作使她已經習慣了面對強大的壓力。當她被獨木舟反扣在水底後,如此危急的情況下她一點慌張也沒有,反而很平靜。她努力使自己從船底下解救出來,試着伸手搖晃小船,但是水的力量很大,她的身體被完全壓在船的前甲板上。她一點也不能動彈。

身爲一位醫生,瑪麗知道一個人缺氧10分鐘就沒有救了。她很清楚當時所面臨的困境:岸邊的人離她太遠了,即使他們能夠找到她把她帶離水底,她生還的可能性也相當渺茫。不過,在那個時候瑪麗並沒有驚慌,而是在心裏說:「噢,我的天哪,讓我離開這裏!」

瑪麗做了一個理智的決定:「只想追隨神的旨意去做。」

後來瑪麗曾經對媒體詳細說過她當時的思想過程:「過去我做過很多禱告,我們通常都會說自己會做神要我們做的事情,但是在那危急萬分的一刻,我突然發現其實我們內心的真正意圖是要神的旨意符合我們的所想所要,而這是錯誤的。我突然明白我在水底下所面對的困境是我生命中一件非同尋常的事情,所以我決定放棄對結果的控制權,把自己交給神。」

就在那一刻,瑪麗感受到一種信息,類似安慰和保證說:「一切都會好,無論是活還是死,丈夫和年幼的孩子都會沒事,這個世界也不會有所改變。」

於是瑪麗放開了掙扎的手,慢慢沒了力氣,瑪麗知道自己即將死亡,這時卻有一股暖流進入到了她的心裏,她說她感受到了神的愛。

瑪麗知道自己在水下的時間太長了,同時她發現在水下反而變得更加有活力,連感覺都比在地面生活時更加真實。她說:「我仍然可以感覺到水,我還能感覺我的獨木舟。我能感覺到獨木舟前甲板的電流慢慢地拉着我的身體。我能感覺到我彎曲的膝蓋和背部的韌帶撕裂。但我沒有痛苦。我沒有恐懼,我感覺棒極了,所以我當時在想,天哪,這真是另外一個世界!」

然後,瑪麗覺得她脫離了船,她的主意識「走」出了船。瑪麗回憶說:「我能感覺到我的元神從我的肉身剝離開來。我起身,在河水中走了出來。然後我立刻被一羣生命包圍,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樣正確的稱呼他們。他們見到我是如此高興,他們歡迎我,關愛我。我能清楚的知道,他們知道我是誰,真心的關愛我。我知道他們是從神那裏派來的,在河的岸邊迎接我,引導我,保護我。他們有真實的身體形態,有頭,有胳膊,也有腿,他們都穿着類似長袍的衣飾。他們是美麗和放射光彩的生命,散發着令人難以置信的關愛能量。我的元神脫離了我的身體後,他們帶我到一條小徑上,那條路上的一切看起來都非常的美。」

瑪麗說她並沒有仔細的觀看這羣美麗的生命,只知道他們愛她,保護她,帶領她從一條景緻非常美麗的小路走向一個拱頂狀建築物。瑪麗知道那是一條不歸路,是天堂的入口處。

瑪麗還經歷了一小段今生今世的生命回溯,從中她了解到自己是一個憤世嫉俗的人。她還說:「我看到很多我過去認爲是孤立的事件,其實並不孤立,往往受到影響的還不止一件事或兩件事。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我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決定,每一個選擇,包括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都是有重要意義的。只是你可能不知道,甚至你可能會認爲這些對你毫無影響。但是我明白了這一切都是有意義的,而且很重要。」

當瑪麗和天使沿着小路繼續往下走的時候,瑪麗可以同時回頭看到河流中的出事現場。瑪麗說:「我看到我的肉身被拉上岸,有一個人開始給我的肉身做心肺復甦術,我知道那個肉身就是我。我對我的肉身表示:謝謝,今生真是一個很好的旅程,以後見。」

瑪麗看到在搶救她的那羣人當中,其中一個人做心肺復甦術時不斷的抬頭往上看,瑪麗甚至以爲他在尋找已經飄離了肉身的自己呢。

瑪麗說:「只見他不停地呼喚我的名字叫我喘口氣。我被他的善念打動,就回到肉身裏,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我再次離開肉身。這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其實當時我很想掐死他,因爲他干擾了我繼續我的路程;而他後來也告訴我,當時他氣的也很想掐死我,因爲我每次只會深吸一口氣,然後就馬上停止呼吸,一直這樣下去,令他非常生氣。」

瑪麗想要回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她知道自己深愛丈夫和孩子甚過愛地球上的任何東西,但與對神的愛相比較,她覺得對丈夫和孩子的愛就顯得蒼白無力了。瑪麗知道那一刻在她的身旁有一位偉大的生命,所以她絕對沒有返回肉身繼續塵世生活的慾望。她迫不及待的走到天堂的入口處。

當瑪麗走到拱形入口後,看到裏面有很多天人、天使和其他生命,他們都非常忙,跑來跑去。瑪麗不知道他們是誰,也不知道他們具體正在做什麼,但是瑪麗知道他們正在忙着完成上帝交給他們的工作。他們對瑪麗的到來都表示出高興和喜悅。瑪麗在那一刻明白了上帝要她知道:神知道世上所有的人,慈愛世上的每一個人,併爲世上的人都做了安排。

正當瑪麗就要完全跨入門坎的時候,帶領她來到這裏的天使對瑪麗說:「現在還沒到時間,妳必須回到肉身裏去,回到地球,因爲在塵世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完成。」

瑪麗立刻說:「不,我不要離開這裏!」但是天使們沒有給她做進一步的解釋,他們把瑪麗帶回到瑪麗的肉身裏去,並且使瑪麗的身、心合而爲一。瑪麗立刻清醒了過來,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在呼吸,感受到心臟在跳動。

朋友說瑪麗已經停止呼吸39分鐘,如果按照常理來說瑪麗已經死了。但奇蹟發生了,瑪麗恢復了呼吸,甦醒過來了。

在智利的這條溪流曾經搶救過數百個溺水人士,瑪麗是唯一一個被成功救活的人。

瑪麗被送到醫院後,儘管她有多處骨折和韌帶撕裂,但是她在開頭的一個半星期裏卻一點也沒有疼痛感。瑪麗說那時的她,是一隻腳在這個世界上,另一隻腳還停在神的世界裏。△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23/750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1. 川普參選2024!爲了讓美國再次偉大(圖) (294,028次)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3.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4.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5. 中共高官在獄中的最大奢望是這個(多圖) (241,995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6.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7.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8.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1. 最幸運的倒霉蛋…們(圖) (189,133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3.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4.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5.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6.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7.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8.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9.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0.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1.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2.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23. 廣州海珠多地居民衝卡 抗議封控(圖) (95,955次)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24. 多地貨拉拉司機罷工 抗議平臺新規定(圖) (95,778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5.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26. 校方極端封控 鄭州大學學生掀抗議(圖) (95,647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7.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28.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29.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0.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31. 39小時沒呼吸 她被天使帶回塵世復活(圖) (93,310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2.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3.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34. 小狗可以聞出人們感受到的壓力(圖) (54,482次)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35.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53,51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