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幾十年前,醫生說我姐患的是鼻癌。如今她70歲了,還能騎電動三輪車到街上去賣菜。

【人民報消息】「醫生說我得的是鼻癌」這句話是姐姐康復之後才告訴我的。

我姐姐今年70歲。生於土改,長於大躍進,該讀書時恰遇文革,是個地地道道的貧苦的文盲農民。共產黨號召「勤勞致富」,她就拼命幹活,不知飢飽,沒有晝夜。天長日久,身體垮了,家裏還是那麼窮。

● 我姐得的是鼻癌

有一天,她割麥子,又熱又悶,站起來之後,天旋地轉,眼前一黑,倒下去了。不知在地裏躺了多久,醒來之後又接着幹。有時走路,走着走着,眼前一黑,倒下去了,醒來之後爬起來又走。

有一次她騎自行車上街,眼前一黑,倒下去了。被認識的路人發現後,電話通知家人。醒來之後,她發現自己躺在病床上。她非常明白,對於她那樣的家境,住在這樣的醫院是不相稱的,所以強着要出院。

回家沒幾天,就下地刨花生,很快又暈過去了。醒來之後她又接着幹。這次,我們夫妻以幫忙幹活的名義去姐姐家了,去了之後,就下地幫她刨花生。邊幹活我們就邊聊天,先說些傳統文化,再談國際形勢,最後說到了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蹟,這次說什麼她都沒反感。最後,她居然退出了曾經加入的共青團。等我們離開她家的那一刻,她居然表示願意修煉法輪功。當時,我們就把自己的mp3調好,套在她耳朵上。

第二天,我們又去幫她刨花生。在幹活的過程中,她告訴我們自己在聽mp3時產生了奇遇。她說:昨天晚上,我聽着聽着就做起夢來,雖然是夢,但耳朵沒閒着。只聽見師父說:「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爲甚麼呢?因爲他腦袋裏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聽着聽着,我就看見師父從窗子上飛進來了,然後示意我跟着飛出去,我就跟着師父飛出去了。圍着我幹過活的那些地方繞了一圈。然後我就醒來了,聽見mp3裏師父還在講法。

一個通宵,她聽完了一遍講法。起床之後,毫無睡意。覺得幾十年的鼻塞通透了,頭也不脹了,啊,精神百倍。

最後她說了一句真話:「你知道嗎?醫生說我患的是鼻癌。我沒敢告訴你們,怕你們擔心。我們這種沒錢的家庭,哪敢得這個病啊!今天我感覺有希望了,才告訴你們。」

如今姐姐70歲了,還能騎着電動三輪車滿街跑。

● 弟媳結腸炎好了

弟弟一家在外地經營滷菜生意很忙,我與他們通電話往往是晚上十點以後,經常都說忙的還沒吃上晚飯。幾年之後,弟弟對我說:媳婦生病了,醫院說是慢性結腸炎,這個病只能治療控制,往下發展有演變成癌症的可能,醫院是個無底洞,這幾年掙的錢花進去不少,可病卻沒見好轉。

後來弟媳的父親因膽結石住院手術,弟媳就回到老家醫院照顧父親,期間到我姐姐家去,姐姐就給她講自己的鼻癌是怎麼不翼而飛的。弟媳已經吃藥許多年了,想着醫院都沒辦法的事情,學這個功能行嗎?姐姐說:「妳在醫院治了這麼多年,花了那麼多錢,也沒見好轉,學法輪功又不花妳一分錢,還不如試一試。」

弟媳躺在我姐姐床上休息,姐姐就給她放師父的講法錄像,看着看着弟媳就睡着了,醒來後給姐姐說:「我剛剛在床上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夢見一個像小孩玩的陀螺似的東西旋轉着進入了我小腹的地方。」

姐姐激動的說:「對了、對了,師父在管妳了!」

後來弟媳回到我父親所住的醫院,就真的把藥停了,可是身體出現了比吃藥時還嚴重的便血癥狀。我與丈夫告訴她,我們都經歷過類似的情況,這是師父在給妳淨化身體呢。她信我們的話,在「症狀」持續了大概有兩三個月之後,就一切正常了。

弟弟看到媳婦身體的改變,樂的合不攏嘴,與孩子一起也進入大法修煉了。

● 親家身上發生的神奇

在中國大陸,由於我與丈夫修煉法輪功,就遭到中共政府的迫害,兒子受連累,不許繼續上學,不得不輟學打工。他30歲之前,相處多年的女友和他分手了。30歲之後,兒子從遠方帶了個女朋友回家,閃電式戀愛,閃電式結婚,很快我們的孫子已經2歲多了。兒媳婦嫁到我家後很快也加入修煉了,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爲大法而來的。

遠方的親家一直留在兒子原來上班那裏打工賣苦力。不久,兒子夫妻倆接到電話,說是老岳父的腰疼得直不起來。醫院說是骨質增生,壓迫了坐骨神經。身上的錢已經花光,還在老闆那裏借了幾千。目前老闆說借的錢不用還了,叫他們趕快離開。

兒子在網上給岳父岳母訂了火車票,叫他們乘車到我家來。他們回答是岳父動不了,不能走、不能站、不能坐、不能躺,每天只能四肢觸地這麼趴着。我兒子只好請那裏曾經要好的熟人幫着把岳父弄上火車。

兒子去火車站接到了他們,當到我們住宅大門口時,我發現親家軟成一團無法動彈。生拉活扯,我與兒子將他們扶着架着上樓。街坊左右都紛紛議論:「原來這老丈人是個癱瘓病人!」

到家後,他只能像原來一樣趴着,吃飯睡覺都只能這一個姿態,否則,疼的要命。我兒媳是個孝女,見她老爸這樣,心裏很有把握,立即向她老爸講法輪功真相,然後就播放《風雨天地行》的盤片給老爸看。第二天就直接教她老爸讀《轉法輪》,親家沒上過學,女兒教一句就跟着讀一句。

此刻,親家母可不依了:「千里迢迢來到妳家,巴望妳拿點錢出來給老爸醫病,妳卻不提拿錢,只教讀書。自古以來,哪有妳這樣治病的?!」鬧着要回老家去。說老家的人都知道他生了重疾,有的親戚已經準備好了錢。

兒媳不爲媽媽的話所動,只管一個勁教老爸讀書。第三天,怪了,親家母看見丈夫能坐了,也就不再說甚麼了;第四天,更奇怪了,親家公站起來跟女兒學煉「佛展千手法」了;第五天,哎呀,我的天呀,親家母看見丈夫單獨能上廁所,還能自己沖澡了;第六天,他倆已經下樓滿街走。

這一下把小區的門衛給驚呆了,他親眼看見一個軟成一團的大男人被架上樓,不見醫生,未見購藥,短短一週時間,居然活生生立在自己面前。他心想:過去「上面」叫我們監視他們(法輪功學員),看來這差事不能幹了。

後來門衛問我們一些對法輪功困惑的問題,並主動退出了中共團隊組織,他家裏有個甚麼三長兩短,還經常向我們要護身符。

目前,親家康復後回到原來那地方去打工。家鄉的親戚,單位的朋友,都知道在他身上發生的奇事,都嘖嘖稱奇。△

(部份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4/751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4.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5.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6.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8.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9.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0.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1.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2.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3.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4.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5.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7.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8.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20.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1.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2.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3.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4.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5.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7.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8.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9.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30.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31.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32.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33.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4.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35.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63,67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