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什么说神韵是必看的演出?(图)
 
王华
 
图为意大利帕尔马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 di Parma),拍摄于2022年6月23日,当时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此演出。(吴青松/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神韵艺术团已在全球巡回演出17年,近来每年全球观众人数都在百万以上,很多人惊叹,神韵不但具有全球最高的艺术水准,还有令人惊叹的健康疗效,以及提升精神道德的神奇力量,看神韵是让人终生难忘的经历,是能改变人生的必看演出。

色彩赏心悦目

一看神韵传单,第一印象就是绚丽夺目的色彩。由于现代思潮的印象,很多人喜欢的是昏暗、晦涩的颜色,而在中西方古代,传统文化都推崇的是光明鲜艳的颜色。中国人讲,好看的颜色能「赏心悦目」,对心灵对视觉都有很好的滋养。

舞蹈高超韵美

看过神韵视频,人们都会惊叹舞蹈家们高超绝伦的舞姿,回味无穷的韵味,还有美得让人心醉的场景。

美丽的演出能带来心灵的慰藉,特别是在疫情爆发后,能把我们从沮丧压抑中带出来,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

音乐调理身心

音乐也是一种语言,能传递思想和情感。神韵交响乐团首次成功融合了中西方音乐的精华,令人耳目一新。

在中国古代,有的医生用音乐来疗疾,可谓「一曲终了,病退人安」。中医认为,「乐」与「药」同源,「用乐如用药」,不同音阶的旋律能和对应的内脏器官产生互动,从而达到治病疗效。

神韵音乐内涵丰富,神韵的音阶包括一切,可以达到非同一般的效果。

现场能量巨大

现场观看神韵,与看视频看电视最大的差别是,只有在现场才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无论色彩、旋律和舞蹈动作,参与表演的100多位艺术家都是修炼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释放出强大的纯正能量,令观众如同吃了补药一样,身心受益。很多观众感受到自己被能量包围著,全身发暖,经络都打开了。

充满智慧启迪

不同种族、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都喜爱神韵,孩子喜欢神话故事,老年人从中看到人类古代的智慧,中年人从中获得很多灵感,对工作生活都有启迪。

很多人说,这不只是场文艺演出,还是文化历史之旅,更是场能改变人生的演出。

神性的召唤

无论东西方,舞蹈最早都出现在祭祀中,很多人认为,一旦美与美丽的事物与「神」、「真实」、「美德」等概念脱钩后,就不再美丽了。

神一直在庇护著全人类,神韵再现了中华5000年来敬天信神的历史,让西方人赞叹,中国人是离神最近的民族。

人人都应看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著神性与人性的交织,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的生活,健康的身体,安详的心灵,神性的启迪,而这些,神韵演出都包含了。

在瘟疫肆虐、环境恶化、人类面临各种灾难时,神韵带给人带来幸福平安希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8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