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送哈马斯支持者回加沙 网友一片叫好(视频)
 
李达成
 
【人民报消息】近日,一支只有38秒的视频,在X平台发布了一天,观看量就超过6.9万次,而且引发很多网友点赞并留言。

据介绍,视频的内容是「生活在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因在战争期间支持哈马斯,被以色列送回加沙地区」。网友一面倒支持以色列的做法。也有人建议,全世界都应该把热爱中共的小粉红以同样方式送回中国。

送她到心之向往的地方去

视频中有俩名巴勒斯坦妇女,分别被以色列女兵抓住手臂,被推著往前走。

年轻一点的那位用力扭动身体,发出刺耳的大叫声,以激烈的姿态反抗女兵的押解,但是女兵们表情非常坚决和严肃,用力推著她,大步的向前走。

年纪稍大的妇女,脸色苍白,表情显得非常慌张,行走时身体极力后仰,极不情愿回到她支持的哈马斯统治下的加沙。

视频的底部有一行字:「送她到心之向往的地方去」。

在以巴战争发生后,经常有居住在以色列境内的巴勒斯坦人公开在媒体面前谴责以色列清除哈马斯的军事行动。


「送她到心之向往的地方去」。以色列女兵把哈马斯的支持者强制送回加沙。(点击图片看视频)

全世界都应该这样做

网友们一面倒支持以色列的做法,「我觉得以色列是对的」、「爱哪里回哪里,正常」、「求仁得仁,应该全部送走」、「终于回家了!恭喜」、「反美,支持哈马斯的,物归原主」、「满足他们的心愿,还是以色列厚道」、「简直是各个国家的光辉榜样啊」、「她心想事成啦!既然支持敌对势力,当然要把她送回去!免得她过份盼望!以军做得好!让她可回归团聚」、「太好了,既然觉得哈马斯好,就回去接受哈马斯统治」。

「各国需要校仿,谁支援加沙就送他们到加沙为它而战」

「太仁慈了。如果反过来,哈马斯才不会送回以色列,而是杀死。」

一些网友嘲讽说,「为什么她不是欢天喜地昵」、「不管怎么嘴硬,身体都是很诚实的」、「她貌似不开心?好奇怪,那么忠诚不应该自觉自愿回去支援祖国建设啊」、「她好像不想回去,以色列专治各种不服」。

把亲共的小粉红送回中国

网友们自然的想到那些生活在民主国家的众多小粉红,她们生活在自由的国度,却以「言论自由」的借口,大力嘲讽和反呛民主制度,支持中共独裁政权作出的所有恶行,霸凌中共的批评者。

一些网友说,「为什么中共的高官及其子女要去他们反对的西方,美帝国主义生活?犯贱⋯⋯」

「求仁得仁,很好!那些身在日本、澳州、加拿大、美国等等文明世界,却口口声声高叫『爱祖国』的中国人,也应该回到祖国去,免得思念过渡得了精神病!?」

「台湾应该把亲共的XX遣送回中国!」

「这是好主意!把那些成天仇恨美国的也送走。」

「希望有一天美国的粉红也有这样的待遇。」

「希望世界各国的国家都效仿以色列的作法,把那些支持恐怖组织与支持邪恶轴心国信念的移民跟难民都送回他们原本的国家。相信各国的治安便可以改善很多。」

「为什么坏人猖獗,就是好人太讲理惯坏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5/793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