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广州废弃医院楼上满是牢房 手术台有捆绑带(多图/视频)
 
2023年12月,网传视频显示,广州市一家废弃医院中发现可捆绑两臂的疑似手术台。(网络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近日,大陆一段诡异视频传到海外社交媒体上,内容是几名年轻男子深夜探访广州市一家废弃医院。中国国内经常有博主拍摄夜探「鬼屋」之类的视频吸引流量。这段视频中的场景虽然不直接涉及鬼怪,但也颇为恐怖。

网传的一个深夜探访广州一家废弃医院的恐怖视频,显示多个楼层布满牢房,一个疑似手术台造型诡异,还有固定双臂的捆绑带。网民直呼恐怖。

近日,大陆一段诡异视频传到海外社交媒体上,内容是几名年轻男子深夜探访广州市一家废弃医院。中国国内经常有博主拍摄夜探「鬼屋」之类的视频吸引流量。这段视频中的场景虽然不直接涉及鬼怪,但也颇为恐怖。

视频显示,医院二楼门诊几个门都被上锁。到了四楼之后,他们发现,他们本来误以为是手术室的房间,竟然是一间间牢房。

牢房的门是大铁门,门上有上下两个洞,上面的洞显然是看守用来监视牢房的,下面的洞用来投放食物。房间内只有一个水泥床,床上还有一个用来蹲著排便的蹲坑。更恐怖的是,牢房没有正常的窗户,只有一个焊满铁栅栏的窄窄的窗口。

视频拍摄者惊呼,这是标准的牢房配置。

视频显示,从四楼直到九楼都一样,全是一排排同样的牢房。

从楼外观看,大楼的背面,也就是牢房窗口对著的一面,只能看到一排排的大阳台,和正常楼房一样,根本看不到牢房的迹象。

视频拍摄者返回二楼,发现一个没有上锁的门。进去之后,发现有的房间堆满病床。还有一处堆著几箱一次性塑料血袋和血液保存液,令人怀疑其真实用途。另一个房间,摆放著多管已经凝固的血液。

一个洗手台下方的墙上,还贴著一张道士作法用的「符咒」,显得更为诡异。

他们还发现一张造型奇特的疑似手术台。手术台基本就是一块大铁板,两侧带有用来固定双臂的捆绑带。床头的轮廓如同人的头部,如此形状疑似方便用捆绑带固定人的头部。

视频拍摄者质疑,医院的牢房到底用来关押什么人,这个奇特的手术台到底是给什么人做手术?

网民猜疑

该视频引发网民热议。有人猜测这是不是一个精神病院,牢房用来关押精神病人。不过视频中出现妇科诊室和手术台,疑似并非精神病院。

也有网友猜测,牢房是否是安置年迈老人的。这些牢房带有蹲坑,与中共的看守所配置相似。但此前也有网传视频显示,大陆安徽省某个养老院也给老人们这种非人待遇,在老人的床上安装厕所,强迫年长的老人们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解决。不过这个养老院视频中的房间并非单间,房间疑似也带有窗户。

还有许多网友怀疑,这家医院是否秘密关押器官供体,做活摘器官的生意,这样那张奇特的手术台就有了合理的解释。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多年调查,中共从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开始,打造了一个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建立了全国联网的器官供体库。

此前曾有一名男子在网上爆料称,家人曾经托关系安排他到广州市一个秘密的地下场所当「保全」,负责的「工作」就是看管里面那些「特殊的犯人」,这些人有进无出,最后都是被活摘器官。

广州粤康医院和广州胜康医院

上述废弃医院视频的开头,刻意模糊了医院的牌子。但根据大楼的建筑可以断定,这所医院原名「广州粤康医院」。
广州粤康医院大楼。(百度地图全景图截图)

根据公开资料,广州粤康医院的注册地址是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451号一至九楼。

直到2021年7月,该医院还在网上发布接种新冠疫苗(中共病毒疫苗)的通知。当时,医院的名字还在广州当局发布的接种疫苗的定点医院名单中。

此前大陆「Boss直聘」网站上,也有该医院检验科和住院部的招聘信息。但2021年7月之后,网上就再难搜索到该医院的公开信息。2023年,广州粤康医院已从广州卫健委公布的本市医院名单中抹去。

根据公开资料,广州粤康医院存在的时间很短。2020年7月,广州天河区政府官网曾公示粤康医院的执业申请。申请书显示,该医院由广州市粤康医院有限公司营运,是一家综合医院,拟设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康复医学科、临终关怀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多个科室,并申请设置20张牙科椅。

广州粤康医院的前身是广州胜康医院。广州胜康医院营运时间较长,也是一家综合性医院。该医院在关闭之前,曾一度以美容整形闻名,被怀疑是一所「莆田式」医院。

和广州粤康医院一样,广州胜康医院也曾设有临终关怀科。2019年8月,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志工委广州慈爱工作站(广州慈航救度生命关怀团)声明,该组织已于2018年,从广州胜康医院迁到广东颐年护理院。该组织自称公益组织,不收费。

百度地图的历史照片显示,2013年12月,上述视频中的大楼还是广州胜康医院的住院大楼。当时医院牌子两侧的广告栏中,写著该医院的各种经营项目。

到了2019年10月,大楼的牌子已经没有了「住院大楼」字样,两侧的广告栏已经清空。直到2020年3月,大楼上还是挂著广州胜康医院的牌子。
2013年12月的广州胜康医院住院大楼。(百度地图历史图片)

但到了2021年2月,医院牌子中的「胜」字已经替换成全新的「粤」字,但两侧的广告栏依然是空白。△

(新唐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这个中共大将「文革」中为何挨整那么惨? (61,798次)

专访
30.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1.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2.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4.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