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卡副州长宣布「神韵艺术月」民众翘首以待
 
2022年1月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州夏洛特市的布卢门撒尔表演艺术中心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re of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两场演出。(谢漫雪/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 据大纪元记者谢漫雪北卡报导,闻名遐迩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开启2024年全球巡回演出之旅,并于2024年1月在北卡州三个城市——夏洛特、格林斯伯勒和罗利相继上演最新节目,向人们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北卡州副州长、参议院主席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特意颁发褒奖,宣布2024年1月为「北卡州神韵艺术月」。

2023年11月,北卡州副州长马克‧罗宾逊为神韵艺术团莅临北卡颁发褒奖。(大纪元合成)

罗宾逊在褒奖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秉承传统文化,制作与演出均世界一流,得到艺术界人士和评论家的一致赞誉。在2024年巡回演出开始之际,他向神韵艺术团致以美好的祝愿,全文如下:

鉴于:神韵艺术团在2006年由中国精英艺术家在纽约创立,此后又发展为八个演出团体。2023年在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的近二百个城市巡回演出。

鉴于:神韵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并以传承中国五千年文化和历史的精髓为使命,并与世界分享。

鉴于:自古以来,在不同文化背景下,艺术家都因敬仰神而获得成就。神韵艺术家秉承这一崇高传统,演出中展现美丽、慈悲和善良,滋养人们的心灵。

鉴于:透过音乐和舞蹈这种世界性的语言,神韵展现出天国世界,编织出一幅幅古老传说和现代信仰与勇气的故事。

鉴于:神韵的现场管弦乐团融合了东方和西方的传统乐器。

鉴于:神韵艺术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艺术家和评论家一致称赞神韵制作世界一流。

鉴于:神韵将于2024年1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呈现全新的演出:

1月5日至7日在夏洛特的布卢门撒尔(Blumenthal)表演艺术中心的贝尔克(Belk)剧院

1月18日在格林斯博罗的史蒂文丹吉尔(Steven Tanger)表演艺术中心

1月20日至21日在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Martin Marietta)表演艺术中心的纪念礼堂

因此,我,北卡罗来纳州副州长马克‧罗宾逊,特此宣布2024年1月为北卡罗来纳州神韵艺术月。

我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神韵在2024年的巡回演出令人难忘和圆满成功,并鼓励北卡罗来纳州民众去了解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

民众翘首期盼看神韵

神韵在北卡的几个主要城市已几乎是家喻户晓,很多民众都向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期盼多年,想要一睹神韵风采。

据罗利售票处的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一次她遇到一位华裔女士,带著一个十来岁的女儿。母亲指著电视屏幕,对女儿说,「看,这多漂亮,我们一定要去看。」她对销售人员说,「我们2019年就想看了,这几年疫情你们(神韵)都没来。」她打开手机上的日历,指著1月20日说,「你看,我都记在日历上了。」日历上写著「神韵演出」几个字。她一边买票一边说:「现在春晚都没人看了,全是政治的东西。」临走前,她还多拿了几份神韵广告单,对女儿说:「带给你们乐队,他们也会喜欢的。」

在夏洛特市,销售人员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当地一所大学收到一些资助,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外语,项目主管看过神韵的广告,就想到了神韵。尽管她是西班牙语教师,对于项目中学中文的学生,她想观看神韵可以帮助学生们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开始她不确定有多少人愿意去看,于是给学生们发了一个电邮,想问问大家。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的学生都回应说要看。学校最终买了60张票。

一位热线工作人员也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热线人员通常是解答顾客的问题和帮助顾客订票。这天这位工作人员接到一个额外的请求,索要神韵广告单。打电话的是一位中餐厅的老板,要求给餐厅多送些神韵广告单。他对热线人员说,「你们的广告单非常受欢迎,已经拿完了。我有两个餐厅,你给我多送些过来,我自己放到另外的餐厅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4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8.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9.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0.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2.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3.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5.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10次)

17.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12次)

18.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专访
29. 专访"白纸运动"亲历者:酷刑让我觉得自己瞎了(多图) (61,613次)

30.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1.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3.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5.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