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替俄羅斯當炮灰 重慶男死在俄烏戰場(圖/視頻)
 
重慶男子趙睿替俄國當砲灰,死在俄烏戰場上。他生前持續在社羣平臺發佈在俄烏戰場上的視頻,曾無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勸大家不要再來。(視頻截圖合成/新唐人)

【人民報消息】重慶男子趙睿替俄國當砲灰,死在俄烏戰場上。他生前持續在社羣平臺發佈在俄烏戰場上的視頻,曾無奈地表示自己很想回家,勸大家不要再來。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12月19日,在俄烏戰場前線採訪的戰地記者盧宇光發文稱,38歲的中國士兵趙睿,在俄烏戰場執行作戰任務時身亡。

根據另一名與趙睿一同作戰的中國士兵描述,兩人11月29日被派往新普羅波夫卡前線作戰,當天趙睿就死在戰場上。

公開資料顯示,趙睿,1985年7月20日出生,重慶人,身高182釐米,未婚,父母均已退休。趙睿於2013年前後曾參加緬北同盟軍。

報導說,俄烏戰爭爆發後,俄羅斯向全球招募志願軍團,趙睿拉著同在緬北同盟軍服役過的廣東湛江男子小強,加入俄軍。小強已經結婚,女兒3歲,家人強烈反對,但他還是和趙睿一同赴俄去做僱傭軍,據說報酬是2,700美元/月。

兩人持旅遊簽證飛往莫斯科,在徵兵站報名後接受了短期訓練,就被分配至俄羅斯南部軍區第58集團軍某步兵連外籍排,二人軍階都是列兵。

11月11日,趙睿所在連隊第一次被派往前線參加作戰行動,作戰區域為札波羅熱方向的新普羅波夫卡,小強被炸傷,趙睿沒有受傷。一個星期的戰鬥後,連隊撤回後方休整。


11月29日,趙睿和小強所在連隊再次被派往新普羅波夫卡前線作戰,出發前,趙睿給家裡打過電話。當天下午4點,小強在一處戰壕邊上找到了渾身是血、睜眼仰面倒在地上的趙睿,他已經身亡。

在俄羅斯期間,趙睿在抖音帳號「錢龍皇帝」發布了多段視頻,記錄加入俄軍後的艱苦條件、頹喪的士氣、澇散的組織和巨大的傷亡。能看出他經歷的是真正的砲灰待遇。

他在一段影片中說,自己很想回家,勸大家不要再來。「奉勸大家想要過來的,跟我私訊的,不要來,沒有什麼好來的,在國內找個工作好好幹,也能賺那麼多」。

他的抖音帳號最後一次更新時間是2023年11月27日上午11點11分。

重慶男子替俄羅斯當砲灰,死在俄烏戰場上,引發熱議。微博大V「財入門」表示,這位來自重慶的小夥趙睿,10月9日參加俄軍,11月中旬被扔到烏克蘭前線,12月中旬陣亡。

(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表示:「太可憐,認知太低,造成個人悲劇,值得一些鵝黃反思。」「不懂俄語的,肯定是最前面的砲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5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7.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8.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9.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20.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21.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4.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5.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6.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7.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8.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9.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30.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31.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2.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5.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