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狗哭、頭頂死亡標誌(圖/視頻)
 
周海媚死前大爆凶兆,她的狗狗流淚,而且她還頭頂死亡危險警示標誌。(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香港演員周海媚過世後,她生前一些貼文和視頻被曝光。其中一則視頻顯示,周海媚去世前在直播間講述她家狗狗流眼淚的詭異之事,更詭異的是在視頻中她還頭頂死亡危險警示標誌,引發網民關注熱議。

據乾淨世界上文馨舞韻的視頻報導,12月15日,大陸抖音流傳的一則視頻顯示,周海媚去世前夕在直播間說,「自己的寵物狗好像生病了一樣,趴在地上一動不動,悶悶不樂,眼睛還淚汪汪地流著眼淚,好像很不舒服。」

她表示:「前天我出去工作,回來之後牠一直好像生病一樣,趴在那個墊子上面說什麼都不動。跟牠說什麼牠都特別悶悶不樂。然後眼睛還有淚汪汪的那個淚水,好像有什麼不舒服。」

「然後家裡人就拍牠,摸牠的後腿,牠就吱吱叫,就好像很疼一樣」,周海媚說:「我以為牠是不小心撞到了」,玩的時候傷到了。

第2天,周海媚帶狗狗去看醫生了,醫生給牠照了X光片。她說,狗狗根本沒事,「骨頭一點事都沒有,特別正常。我覺得有可能牠是不高興。」

在這則視頻中更詭異的是,在周海媚頭頂的帽子上還有一個警示有死亡危險的標誌--叉骨骷髏頭。


網民熱議

該視頻曝光後,很多網民說狗狗有可能預感到了什麼了。

「萬物皆有靈性。狗狗可能知道主人有事發生吧。」「狗狗預知力強,預感到她要死了。」

「狗狗聞到或感受到了主人身上異常的頻率或者被5G輻射後的狀態。周海媚帽簷上的骷髏有點說不上來的驚悚。」

「動物有靈性,我記得以前我外公家那邊一個老頭死之前,他的狗哭了好幾天。」

也有不少網民認為,「周海媚戴的那個骷髏帽徽很不吉利。」「這帽子真的很像我們這裡過世的人戴的那種材質,還是個骷髏頭。」

12日,周海媚工作室發文確認,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於12月11日離世,終年57歲。

網傳周海媚的一份病歷顯示,她於11日上午被送到北京中醫醫院順義醫院搶救時已喪失意識,心跳停止1小時。

不少網民說,這個信息凸顯周海媚很可能是猝死,她或許在死前的一段時間裡都沒有意識到死亡逼近,因此沒能及時就醫。

周海媚早年因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一角廣為人知。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期間,她曾替中共黨媒拍攝所謂的「愛國愛港」短片等為中共站臺,疫情期間曾高調宣傳她在北京注射中共病毒疫苗的全過程。

當時就有網民說:她過往患有高血壓、系統性紅斑性狼瘡,是不能接種新冠疫苗的。

專家表示 周或感染病毒而亡

據大紀元報導,目前,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正在中國爆發,外界普遍質疑周海媚的死與新冠有關。

從網上流出的一份已被確認的周海媚電子病歷顯示,12月11日上午10時許,57歲的周海媚被同事發現倒在家中的地上,意識喪失。她近一週咳嗽、喘憋,於家中自行吸氧,10日晚間喘憋嚴重。周海媚的既往病史包括系統性紅斑狼瘡、高血壓。

該體檢記錄還顯示,周海媚全身僵硬,瞳孔散大無反射,結膜有直徑8毫米的出血斑點。

曾做過醫生的中國問題專家唐靖遠對大紀元表示,從順義醫院醫生曝光的病歷看,周海媚的症狀跟感染中共病毒導致的重症極為相似。她本身有紅斑狼瘡,免疫力就低,如果感染病毒,很容易引起併發症。

唐靖遠說,新冠病毒現在主流之一XBB毒株中最主要的一個流行亞型是XBB.1.16,被海外研究證實其可能感染結膜導致結膜下出血。周海媚病歷中的紀錄,都跟新冠病毒的症狀極其相似。病歷顯示醫生沒有做核酸檢測,所以,我們也只能說周海媚可能感染了新冠病毒。周海媚用藥物抑制紅斑狼瘡很多年,不容易猝死。中國已經爆發了新冠疫情,而中共不承認,說成是流感、支原體肺炎等等。因為它讓老百姓打了那麼多疫苗,它公開真相就等於承認疫苗沒用,三年封城白做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8/7942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7.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8.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9.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0.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1.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3.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4.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6.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7.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8.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0.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31.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2.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3.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35.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