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炒股半年虧損數萬 A股吹鼓手胡錫進悲催了!(多圖)
 
【人民報消息】 中國A股跌跌不休,週五(15日)三大股指再次集體下跌。曾為A股唱讚歌的中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當日很沮喪,稱其已虧損超過4萬元,並稱「不敢相信還會有下一個春天」。他的這番表態引發網絡熱議。

A股三大股指全跌 胡錫進巨虧超4萬

週五(15日),A股三大股指集體高開,但午後風雲突變。上證指數、創業板指就由漲轉跌,再次翻綠,三大股指全跌。

截至收盤,滬指跌0.56%,報2942.56點,深成指跌0.35%,報9385.33點,創業板指跌0.65%,報1848.5點。其中創業板指本週累計下跌2.31%,週線錄得5連陰。

滬深兩市合計成交額7,332.07億元,北向資金實際淨賣出41.66億元。本週累計減倉近186億元。

據《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最新炒股日記中表示「很沮喪」,他說「我個人變成了新虧864元,總浮虧已經達到了42,317元。」

網易商業信息分享平臺「新行情」週五報導,胡錫進炒股半年,巨虧4.2萬元。

胡錫進還透露,當天下午參加一個會議,旁邊一位女教授說,「大約8年前進的股市,投了60萬元,現在只剩下不到20萬元。她說她要求自己把股市這件事忘了,就當那60萬塊錢根本就沒有掙過。」

他說,「感覺股市現在真是深冬,以致於很多人不敢相信還會有下一個春天。」

胡錫進炒股連連跌 破防大罵「操縱股市」

胡錫進今年6月26日高調宣佈炒股,引起關注。當時他給帳戶劃入10萬元,很快開始補倉,20萬,30萬⋯⋯8月24日,資金達到42萬;9月7日,胡錫進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目前本金47萬,已全部滿倉」。

胡錫進高調進入股市吹噓,投幾十萬賺上百萬,如今連連虧損。(網絡截圖)

但是不到一個月,9月20日,胡錫進再發布炒股日記時,虧損已經達到了14,315元。

10月18日,胡錫進發文稱,新增虧損6,774元,總浮虧首次突破3萬元。

10月23日,虧損已經超過4萬了。

11月22日,胡錫進的帳戶浮虧回升到23,059元。但不到一個月,又虧回4萬去了。

11月24日深夜,胡錫進在微博上罕見破防大罵浙江國祥、西隴科學等公然造假操縱股市。

胡錫進高調入股市,連連虧損,破防大罵。(網絡截圖)

大陸多少人被胡錫進帶入股市

「這種心態崩潰的現象在股市中並非罕見」,中金在線財經號作者邱林評論,「胡錫進沒有炒股的命,卻得了炒股的病」,「每天秀賺了、虧了,很像有些網紅每天曬照片博眼球,其實很無聊。」

他說,「胡錫進炒股只是一個幌子,他通過所謂『炒股』這一表現形式,來製造新的熱點,製造新的流量,最終『堤內損失堤外補』。」

而大陸多少人被胡錫進帶入股市。邱林說,胡錫進「與各大社交網絡平臺簽約,開設炒股專欄,每天發布自己的炒股日記,每篇的閱讀量都達到了數百萬以上甚至上千萬。」

有網友表示,比對自己的帳戶,笑著笑著就哭了。也有網友表示,自己是因為胡錫進而進的股市,沒想到被套其中。

有網友給出了炒股路線圖,「N胡進→C胡進→胡錫進→ST胡進→*ST胡進→胡錫退」。

中國股市為何表現很差?

今年以來,中國股市跌跌不休,中共出臺一系列措施救市,但至今表現仍然位於「全球最差」的前列。

MSCI指數顯示,今年以來,截止11月底,港股累計下跌了19.7%,中國股市下跌了12.9%。而周邊的臺灣、日本、韓國及印度股市,均表現亮麗,分別上升了25.3%、19.4%、15.2%及14.1%。美股納斯達克指數更升了37%。

時事評論員秦鵬此前對大紀元分析原因,第一,中國整體的經濟面沒有改善,外貿、消費、投資三駕馬車依然處於半殘狀態,投資人當然信心不足。

第二,中國股市的頑疾未解,即使最近推出來一些限售、限制再融資措施,股市的本質——吳敬璉老先生說的,不如一個賭場——並沒有改變。

秦鵬說,「本質未變:因為賭場不讓看牌,中國是監管層、國家隊、基金公司和上市公司等等大量的聯合作弊,犯罪成本極低。」

很多分析認為,中國股市不是以市場導向為核心原則的資本市場,政府可任意幹預,最後民眾權益被剝奪,結果資金都撤離了。△(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7/794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17.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8.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9.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0.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1.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23.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4.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6.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7.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8.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29.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63,547次)

30.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31.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2.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3.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4.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35.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