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數萬大陸網友耍猴玩 用妙招戲弄中共(圖)
 
【人民報消息】中共宣傳系統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難題。一個網絡流傳的視頻顯示,當中共央廣網在節目中就中共和菲律賓船隻衝突,指稱一切責任在菲律賓一方的時候,5萬多條評論中絕大部分人竟然以聊天氣的方式,表達了對中共宣傳的輕蔑和無視。

據阿波羅報導,對於中共宣傳系統來說,最大的難堪莫過於無論其如何賣力,但是民間輿論卻對其完全無視。這意味著中共影響力的徹底喪失。

這就像是人們在網絡上經常刷到的一些視頻,網絡詐騙犯們雖然在極為投入的認真演戲,但是卻被電話的另一方盡情的戲弄。

而近日在網絡上熱傳的一個視頻,堪稱壯觀。數萬網友一齊戲弄中共央廣網,而戲弄的方式竟然是大聊天氣。
不鳥你!大陸網友戲弄央視的謊言宣傳。(網路圖片)

12月10日,中共央廣網報導中共海警船與菲律賓船隻在南海的衝突,表示責任全在菲方

然而人們發現,評論區5萬多條評論,絕大多數人竟然都在討論天氣。而且從南到北,全中國各地的人都有。而這些評論內容看上去很有趣。

網友們紛紛說,「廣州又熱了,哎,什麼時候下雪」、「今年什麼時候才能穿新買的羽絨服,廣西熱死了」

「深圳今天穿短袖,熱啊」

「貴州也降溫了」

「昆明晚上冷,白天熱也是醉人」

「成都什麼時候下雪」

「寧波週六開始降溫了」

「江西昨天下雨了」

「南京這兩天老下雨煩人!」

「蘇州今天有點冷」

「保定徐水下雪了」

「呼和浩特的雪下的特別大」

有人說,「感覺今天評論區好奇怪」

還有人說,「咋都聊天氣了」說完這一句,這位竟然也跟著說「江蘇這裡也變冷了」

數萬人七嘴八舌,卻完全不理會中共喉舌的「傾情演出」。

一位網友總結說,「評論區都神人也」。

在社交平臺」X」上,人們對這一現象評論說,「老百姓心裡明鏡一樣」、」人民覺醒啦!」

「感覺大家都開始不直接說話,都開始陰陽怪氣之後,審查員和粉紅就不夠用了」

還有人指出,「網評員呢?五毛呢?自乾五呢?都斷糧了?財政狀況真的出問題了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2/7927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5.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6.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7.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0.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12.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13.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4.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5.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6.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7.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務組織曝光!(多圖) (68,837次)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千億美元救助(圖) (68,153次)

20. 緬甸摧毀中國車隊120輛卡車 共軍頭一縮烏龜了(圖)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22.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24. 驚悚! 大陸疫情持續爆發 傳上海1天感染40萬人(多圖/視頻)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6.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7. 廣州逃亡者:參加白紙革命遭秋後算賬(視頻) (65,965次)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28. 「悲劇英雄」孫志剛(視頻) (64,676次)

2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30.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64,584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31.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32.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33.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34. 參加白紙革命的年輕人:我不後悔(2) (64,384次)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35. 「時光倒流」奇聞-他們到哪裡去了?(視頻) (64,3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