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文藝界名人密集死亡揭祕(圖)
 
【人民報消息】在COVID病毒(中共病毒)疫情高峯期,大陸文藝界名人密集死亡。他們中或是中共黨員,或是追隨、擁護中共,為它做出貢獻,被表彰,創作大量紅色作品的專家學者。

他們所涉及的領域有文學、書畫、戲劇、音樂、影視等,涉及的專業相當廣泛,如導演、攝影、電影、紀錄片、化妝、劇作、評彈、戲曲、表演、舞蹈、演奏、作曲、小說、報告文學、相聲、演唱、節目主持、雕塑、畫作、美術等等。他們的相同之處是:創作、表演為中共站臺的紅色作品。

在疫情高峯期,大陸媒體網站、社交媒體中不斷出現諸如此類的言詞,如某某知名人「猝死」「突然病逝」,近來「惡耗不斷」「猝不及防」「訃告頻發,觸目驚心」,某某突然離世引發網絡「炸鍋」「震驚」「驚愕」,令人「痛心」「惋惜」。人們發出感嘆:「不得不感到生命的脆弱」「不管一個人擁有多大的權力、也不管他擁有多少財富,在疾病和死亡面前和普通人無異。」……

文藝界名人死亡潮的現象從何而來?本文將從四個方面揭示這一真相:中共的本質、疫情出現的原因、為中共效勞的結局、避難的方法。

中共的邪惡本質

馬克思、恩格斯在1848年完成的《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寫道:「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一百年後,這個幽靈遊蕩到全世界,1949年中國共產黨篡奪了政權,把馬克思等人奉為神靈,在中國肆虐七十多年,倒行逆施,實施獨裁統治。

而馬克思信撒旦教,即魔教,他的成魔之路並不是祕密,早已被海外專家學者根據他的書信、作品和大量考證證實,其中之一的是理查德‧沃姆布蘭德(Richard Wurmbrand)的《馬克思與撒旦》(Karl Marx and Satan)一書(出版於1978年)。

馬克思內心充滿仇恨、崇拜魔鬼、反對上帝、詛咒人類。以其為鼻祖的共產主義運動給人類帶來了巨大的災難,這已有目共睹。

2004年11月19日,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揭示中共從發家、發展整個過程中的邪惡面目及罪惡,揭露其具有「中國特色」的「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的九大基因。中共在歷次運動中嗜血如命,造成八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

《九評》揭露一個事實:中共為了鞏固政權用其敗壞的人倫思想在中國立足,建立自己的意識型態,與中國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分庭抗禮,摧毀中華文化,使馬列主義在中國登堂入室。

中共宣揚無神論,以摧毀人們敬天信神的理念,用「假、惡、鬥」的黨文化代替傳統文化,不僅毀壞文物古蹟和古籍,還從人的思想、行為、生活方式上,改變人們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同時打著繼承傳統文化「精華」的幌子,用黨文化改變背後的內涵,偷梁換柱,給民眾洗腦並欺騙世人。

《九評》指出,「共產黨在人們心中顛覆著良知理念,使人們背離民族的傳統。」「黨文化的性質是專制與獨裁,為其政治鬥爭、階級鬥爭服務。」「黨文化改造了老一代人,毒害了年輕一代,也影響著年幼的一代。」

在中共的統治下,被培養造就出來的文藝界「精英」們淪為御用文人、黨文化吹鼓手、給民眾洗腦的幫兇。

瘟疫有眼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縣境內發現一塊2.7億歲的巨石,在右邊巨石的內側斷裂面上,清晰顯現「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天然形成的大字,堪稱世界一大奇觀。這塊巨石被稱為「藏字石」。

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的天然藏字石,渾然天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大紀元資料庫)

中共處心積慮要剷除中國民眾對天地神明的敬畏,然而天意昭昭。「藏字石」所透露的天機——「中國共產黨亡」在應驗過程中。2020年在中國大陸爆發的COVID肺炎,被人們稱為「中共病毒」,即這場瘟疫是對中共的天譴。

在東西方歷史上,瘟疫通常是在社會道德敗壞,人們拋棄信仰、迫害信徒,行邪惡之事時降臨,例如古羅馬帝國的統治者尼祿屠殺基督徒,羅馬帝國因此遭遇四次瘟疫重創而覆滅。

在中國明朝末年,敗相盡現,官員腐敗,權貴者屯田佔地,導致民不聊生。據記載,明朝崇禎皇帝在位17年,發生七次瘟疫,歷時15年。當時京城60%的人染鼠疫死亡。

與之相反,當時攻入京城的李自成大軍很少人染疫,清軍入京時則無一人染疫。明朝告終後,盛行數年的鼠疫瞬間消失。民間流行「瘟疫有眼」之說。

始於2020年的中共病毒流行三年多,尤其在第二波疫情高峯期,即中共解封後的2022年12月至2023年1月,染疫死者人數劇增,駭人聽聞。儘管中共竭力隱瞞死亡實情,但大量官員、各階精英、大學教授專家扎堆死亡的消息仍頻頻傳出,令人瞠目結舌,茫然無解。

中共病毒爆發初期,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就在《理性》一文中明確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三年後,2023年1月16日,大紀元網站授權首次報導,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大紀元還發表了文章《大數據估算,中國三年疫情死4億》(上、下),詳細統計和論證了4億人死亡人數的來源及真實性。

今年8月,李大師再次明示,COVID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中共對巨大人羣死於COVID的原因極力掩蓋,禁止報導,捏造死因,如「突發心梗」「突發心臟病」等等,這就是我們看到在大量學者專家,包括文藝界名人的訃告中出現「因病醫治無效」措辭的原因。如2022年36名工程學院院士和26名中科院院士死亡,在他們的訃告中都寫著「因病醫治無效」。

為中共效勞的結局

大量查詢死於第二波疫情和近期疫情高峯期的文藝界人士的資料後,筆者發現,在40歲至一百來歲的三代人中都有大名鼎鼎之人病亡,而且許多是猝死。他們為中共建立了「豐功偉績」,其紅色作品曾紅遍大江南北,甚至影響幾代人。難怪網民們對他們的猝死嘆息不已呢。

他們為何落得如此下場?下文將從幾個方面闡述。

為中共做出特殊「貢獻」

一些演藝圈名人曾受到中共黨魁及其他領導人的賞識,他們或扮演中共領導,或專為領導表演,或演唱毛澤東的詩詞等,因而做出特殊的「貢獻」。

餘紅仙,上海評彈團一級演員、藝術指導、中共黨員,有「唱不倒的金嗓子」之稱,於2023年8月19日在上海病逝。她曾任中共第五屆全國政協委員,第八、九、十屆上海市政協委員、常委,得到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她的代表作包括紅色作品《戰地之花》《紅梅讚》《黨的女兒》。

她以彈詞曲調演唱毛澤東的詩詞《蝶戀花‧答李淑一》,極受劉少奇、周恩來的讚賞。彈詞《蝶戀花》又被搬上交響合唱舞臺,她擔任獨唱角色,瞬間紅遍整個中國。她還演唱毛澤東描寫長徵旅途的三首詞《十六字令三首》,頗受周恩來的肯定。

朱昌民,話劇表演家、國家一級演員,16歲入黨參軍,曾出演中共經典紅色影片《白毛女》中的大春、《赤竹坪》中的毛澤東、《山泉》中的恩格斯、《張思德》中的張思德、《劉胡蘭》中的王連長,獲得「從事中國話劇事業五十週年榮譽獎章」,被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頒發「紀念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紀念章」「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週年紀念章」。

辛秋花,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於2022年12月13日病亡,曾進北京、北戴河為中共領導人劉少奇、周恩來演出。

孫文學,國家一級演員、二人轉表演家,有「東北第一嗓」之稱。他於2022年12月11日逝世,據其徒弟透露,他患老年病,後染上COVID病亡。他曾在上世紀90年代為江澤民和李鵬在首都人民大會堂公演。

沈鵬,人民美術出版社前副總編,2023年8月21日因病在北京去世。他曾是第八至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中國文聯第六屆副主席,獲選首批中共國務院「有突出貢獻專家」。人民美術出版社是中共建政後最早一批成立的中央級出版社,周恩來親自題寫社名。

陳淑光,雕塑家、北京畫院一級美術師、中共黨員,2023年10月3日在北京因病去世。她曾參加天安門廣場紀念碑八組浮雕,毛澤東的「紀念堂」的羣雕、多地陵園、紀念碑雕塑創作。

為中共賣命宣傳

有一些知名藝人雖然不是中共黨員,但追隨、擁護中共,為其宣傳,塗脂抹粉。

香港影星周海媚於12月11日病逝。她的工作室次日發聲明,證實她「因病醫治無效去世」。隨後她的電子病歷流出,顯示她離世前一週咳嗽,喘憋,在家中自行吸氧。她曾患高血壓、系統性紅斑狼瘡。

她的突然離世,引發網民們對其死因的強烈質疑。新唐人事實評論員唐靖遠在其《遠見快評》自媒體中分析說,周海媚雖長期患紅斑狼瘡,但此病不是猝死的原因,根據她被急性呼吸衰竭致死的情況來看,只有COVID病毒有如此的能耐;而且在病歷中提到她眼結膜出現血斑,這正是COVID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株XBB.1.16的顯著徵兆。

周海媚曾為中共站臺,充當「形象大使」,拍攝接種中國產COVID疫苗的宣傳片。2021年她曾在社交媒體上登出她接種疫苗的全過程。她在視頻中接連讚道,「非常羨慕」自己的員工和家裡保姆已經接種了疫苗,「現在我終於也可以去打了」,「我真的盼了一年,終於如願了」等等,以吹捧中共所謂的疫情防控政策。

新京劇創始人、北京戲曲藝術職業學院藝術團副團長儲蘭蘭,據該院發布的訃告,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18日去世,時年40歲。她出生於1983年,是京劇圈裡公認的一朵金花,曾獲得由文化部頒發的「人才拔尖獎」。

她曾參加一系列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演唱活動,如:2009年12月10日,她參加中央電視臺直播的澳門回歸十週年慶典晚會上的演出;2010年錄製中央電視臺紀錄片《永遠的紅軍》主題歌,還為獻禮建黨90週年演唱了經典紅歌《紅色娘子軍》《映山紅》等;2013年參加紀念毛澤東誕辰120週年系列活動;2015年錄製湖北衛視《我愛我的祖國》專訪。

2017年她發行了《國粹經典》專輯,收錄其演唱的紅色經典京劇曲目《紅燈記》《杜鵑山》《龍江頌》《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紅色娘子軍》等等。

公開資料未顯示儲蘭蘭生前是中共黨員,但她為中共大唱讚歌,卻英年早逝。她的一名徒弟公開發聲哀悼時稱「驚悉她因某流行性肺炎併發症香消玉殞」。

中國歌舞舞劇院歌劇團前團長張目,國家一級演員,是著名演員謝芳的丈夫,於2022年12月25日病亡。訃告中未說其死因,但家人說他當時有點咳嗽,僅兩天就突然死亡。外界猜測死因與COVID有關。

他曾參演《小二黑結婚》(飾小二黑)、《白毛女》等大型紅色歌劇,在大型歌劇《韋拔羣》中扮演毛澤東。退休後,他和妻子經常表演男女二重唱,演唱紅色歌曲《熱戀的故鄉》《紅旗飄飄》《可愛的一朵玫瑰花》《九九豔陽天》《遊擊隊之歌》等。

公開資料未顯示張目生前是中共黨員,但他1946年就在東北參加中共的所謂「革命」工作,演紅色歌劇,直到晚年仍不忘對黨表忠心。

生前為中共黨員

有的藝術界名人知名度極高,成績斐然;有的年輕有為,前途無量,卻紛紛猝然病逝。

司徒兆敦,電影教育家、中國紀錄片之父,據公開的訃告,他「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8月31日在北京去世。他被稱為「為中國電影教育鞠躬盡瘁」。他出身香港,1951年,隨家人到北京定居;1964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一直留校任教。他一工作後就申請加入中共共產黨。

司徒兆敦是司徒惠敏的長子。司徒惠敏出身華僑家庭,後來加入中共共青團、共產黨,是第一個被周恩來派往美國好萊塢學習電影技術的人,曾任中共文化部副部長、文化部技術委員會主任等職。因為父親的關係,司徒兆敦孩童時就認識了很多「大人物」。

他的代表作是為中共塗脂抹粉的《公社的孩子》《光輝的歷程》《我國的人民代表大會》等。他常說:「既然入了黨就要隨時準備付出,一旦黨需要你做什麼,你就要一聲不吭去做,多危險的事你都要做,這就是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使命。」

趙青,著名演員趙丹之女、中國第一代表演藝術家、一級演員,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24日在北京去世。她曾是第三屆全國人大代表、第五、六、七、八、九、十屆全國政協委員。她的代表作中包括宣傳共產黨人的大型紅色歌劇《刑場上的婚禮》《八女頌》。

她是首批享受中共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專家,並獲得一系列獎項。2021年5月27日,她被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公示為「中央和國家機關優秀共產黨員」擬表彰對象。

她的兒子趙彤在朋友圈貼文談她病逝細節,稱她曾被確診為COVID肺炎,後來退了燒,然而身體突然變差,整個「離開」的過程不到3分鐘,肺應該也全部燒爛了導致心臟衰竭。

陸曉光,著名電視劇導演、中共黨員,於2022年12月24日病逝。他是《外來媳婦本地郎》的總導演和藝術總監。這部中國最長的電視劇播出22年,共拍攝了四千多集。《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組稱陸曉光為該劇花費了半輩子時光,廢寢忘食、嘔心瀝血。

《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組曾幾次上演誹謗法輪功的節目,造成了極壞的影響。喜劇演員郭昶在該劇組曾幾次演誹謗法輪功的角色,他本人於2006年6月14日死於胃癌,年僅50歲。

曾誠,小提琴家、交響樂團首席、國家一級演奏員。中國愛樂樂團在訃告中稱他為優秀共產黨員,因心臟病搶救無效,於2023年1月14日在成都猝然逝世,即死於第二波疫情高峯期,終年46歲。

他4歲開始學小提琴,7歲登臺表演,後考入中央音樂學院,成為中國交響樂團的第一小提琴手,之後又加入中國愛樂樂團。他在世界各大頂級音樂舞臺上演出過,受到矚目和好評。大陸媒體稱他的離世是中共音樂界巨大的損失。

製作「主旋律」獻禮作品

有的演藝界名人專門為中共製作獻禮大片而名聲大噪,享受各種名譽。獻禮作品是指塑造中共黨員的英雄人物或回顧歷史事件,以歌頌中共和社會主義為主旋律。

車徑行,國家一級導演,於2023年11月11日死亡,年僅51歲。中廣聯合會電視劇導演委員會當晚發訃告,稱他「因病醫治無效」猝亡。

他拍攝了二十幾部「主旋律」影片,如《話說香港基本法》,故事片《吃葡萄不吐葡萄皮》,電影《土地和農民的故事》《國寶疑雲》《我想結婚的時候你在哪》《時間都去哪了》《綠葉對根的情意》等,均為中共塗脂抹粉。

其中1997年拍攝的《話說香港基本法》50集大型電視系列片,獲「五個一工程獎」和「中國人口文化獎」。「五個一工程獎」是中共宣傳部設立的一年一度評選的五個所謂優秀的書、戲、影片、電視片、理論文章,以後又增設了歌和廣播劇。

2013年,車徑行還拍攝了《走向法治國家》六部專題片,吹噓社會主義的法治「成果」。

謝銅,導演、中國電影劇導演工作委員會委員,於2023年3月29日患胰腺癌去世,終年66歲。他曾拍攝《乒乓小子》《高天厚土》《花香歲月》等多部紅色影視。其中,《乒乓小子》獲得了十六大優秀獻禮片,《高天厚土》獲「陝西省五個一工程」獎項。

韋廉,導演、中共黨員,2023年1月1日病逝,曾製作大量的獻禮片,如與多名導演執導的《大決戰:平津戰役》《大決戰第二部:淮海戰役》《大決戰第三部:平津戰役》,他因此獲得電影金雞獎最佳導演獎。他自己執導的獻禮片還有《大轉折——挺進大別山》《周恩來萬隆之行》以及《毛澤東在才溪》(2021年公映)等。他曾獲「國家有突出貢獻電影藝術家」獎。

韋廉曾說:「1979年的時候我就能夠很幸運地被吸收入黨,當時想得很簡單,我們不能給黨丟人,得老老實實好好工作……我應該說我還是盡心盡力、做工作認真負責,因為我們做的就是黨的工作。」

楊林,劇作家、國家一級編劇,2022年12月21日在河南焦作「因病醫治無效」去世,終年60歲。他創作的多是主旋律作品,代表作有話劇《紅旗渠》《兵團》,豫劇《花兒朵朵開》《我的青春我的愛》,淮劇《浦東人家》,呂劇《百姓書記》,滬劇《敦煌女兒》等。

其中話劇《紅旗渠》獲得第十屆中國藝術節「文華大獎」、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等。他還被評為河南省「文化先鋒」、河南省委宣傳部「四個一批」人才。

在中共的所謂成立100週年舞臺藝術百年百部精品創作工程中,楊林的話劇《紅旗渠》、滬劇《敦煌女兒》被指定在內。

被中共熱捧的紅色作品及紅人

有些文藝界名人的紅色作品被中共捧為典藏,或被官方收藏;有的紅色歌曲被中共大力吹捧,世代傳唱。

施萬春,中國音樂學院前作曲系主任,2023年9月21日在北京去世。他為《紅色娘子軍》《開國大典》《青松嶺》配樂,尤其是為影片《青松嶺》創作的主題歌《沿著社會主義大道奔前方》等,被評定為中共所謂的國家級音樂作品典藏。

常留柱,上海音樂學院教授、著名歌唱家、中共黨員,2023年1月30日去世。他的學生在悼念他的帖文中提及COVID肺炎。

他創作和首唱了歌頌毛澤東的《北京的金山上》歌曲,而且在上世紀60年代在中國大陸唱火。這首歌受到周恩來的讚賞,成了西藏的經典歌曲。常留柱還創作和演唱了紅歌《我心中的歌獻給解放軍》等,1994年獲中共國務院頒發的特殊津貼,同年還獲得國務院的榮譽證書和獎章。

陸柱國,八一電影製片廠前副廠長、國家一級編劇、中共黨員,於2022年12月1日1時在京因病逝世。他的代表作有《上甘嶺》《閃閃的紅星》《太行山上》《雷鋒》等被熱捧的紅色作品。他曾被國家人事部和廣電總局授予「國家突出貢獻電影藝術家」榮譽稱號,還獲得金雞獎終生成就獎。

中國電影家協會在訃告中稱他「緊扣時代主旋律,熱情謳歌英雄人物」,他的逝世是「我國電影界的巨大損失」。

袁鷹,《人民日報》前文藝部主任、知名作家,1945年入黨,有六十多年黨齡,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9月1日在北京逝世。他的多篇紅色作品被選入小學課本,如《青山翠竹》(選入時改為《井岡翠竹》)、《小站》《渡口》《白楊》《筏子》(選入時改為《黃河的主人》)等,影響一代代學生。

他的作品《劉文學》在全國少年兒童文藝創作評獎中獲一等獎。劉文學是被中共樹立的「100位新中國成立以來感動中國人」之一的先進人物。

耿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美術師,曾任國防大學書畫研究院藝術顧問,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8月4日在北京逝世。陝西省美術家協會的訃告稱「他的逝世是美術界的重大損失」。

他曾參加《毛主席在陝北十三年》的歷史畫創作,還大量創作描述19世紀五六十年代的黃土高原、黃河河畔的紅色作品,如《黃河岸邊的陝北人》《陝北道情》《黃河縴夫》《老船工》《礦工羣像》等。他的紅色作品《地下之星》和《信天游》等分別為中南海、中共中央辦公廳收藏。

避難良方

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開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遠離中共邪黨的最佳方式是什麼?2004年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不久,大紀元就發表鄭重聲明,指出:「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自此在中國民眾中掀起了「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至今已有四億二千多萬中國人「三退」。

在華盛頓DC的盛大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打出聲援四億人「三退」的橫幅。
(戴兵/大紀元)

大量仁人志士紛紛「三退」並公開表態。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退黨是另一場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運動。「退出了共產黨意味著人們在精神上和心靈上,和這個魔鬼的政黨進行了決裂。不過,退黨運動不只是拯救共產黨員個人,同時,也是在瓦解中共暴政的過程。」

前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原副教授焦國標向大紀元表示,「三退」大潮體現了民眾對中共的拋棄。「這種『退』本身實際上就是反思自己,他就會反思自己政治上的選擇、政治上的傾向。我覺得它其實可以看成是公民運動。」△

(大紀元記者羅瓊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9/7944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1次)

4.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58次)

5.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3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6.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16次)

7.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24次)

9.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69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10.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2次)

11.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5次)

12.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6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0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27次)

17.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長王小洪危險至極(圖)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08次)

20.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09次)

21.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45次)

22.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19次)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23. 為中共黨魁畫像 知名畫家罹癌病亡(視頻) (64,526次)

24.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38次)

25.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04次)

26.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64,006次)

李克強去世及
27. 李克強去世及"白紙運動"週年 互聯網封號升級 敏感詞日增(圖) (64,000次)

28. 杭州亞運已報大凶 網友不幸一語成讖(圖) (63,250次)

29.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30.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1次)

31.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2.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57次)

33.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0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34.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75次)

35. 這個中共大將「文革」中為何捱整那麼慘? (61,79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