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偽裝出海」 遭起底(多圖)
 
王志安視頻截圖。(網絡圖片)

【人民報消息】 前中共喉舌央視記者王志安(社媒名:王局志安),2020年移居日本,開始利用海外社交平臺扮演「反共人士」,其實是幹「大外宣」工作,其中共特務本質未變,目前醜聞四傳,四面樹敵,遭到網友起底。

據大紀元報導,公開資料顯示,王志安,人稱王局,1968年4月21日生於吉林省吉林市,曾任央視記者、主持人,《新京報》調查記者等。2019年6月王志安遭全網封殺,但真實原因不明。他於2020年移居日本,2022年5月開始在YouTube經營自媒體頻道。

王志安屢發謬論遭抨擊

王志安在事關中國人的大是大非問題上屢屢配合中共的宣導,其引發爭議的言論如:「鐵鏈女不是被拐賣」、「胡錦濤是身體原因離開會場」、「中共間諜氣球是民用氣球」、「胡鑫宇是自殺」等等。

針對「永州11歲幼女被迫賣淫案」中受害者母親唐慧的上訪事件,王志安質疑女孩從小不正經;對北京四通橋抗共橫幅事件,他宣稱不要做政治解讀……

在大陸曾參與揭露鐵鏈女真相的知名媒體人趙蘭健在X(原推特)上表示,鐵鏈女事件是王志安的試金石。他無視客觀事實,在明知道自己(趙蘭健)已有證據,並已舉報到公安部的情況下,依然帶風向,維護官方結論,掩蓋真相。「曾有很多網友要求王志安正視鐵鏈女問題,都被他迴避。我多次對此問題要求王志安糾正錯誤,都被他裝傻無視了。」( 鏈接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在X上表示,關於王志安,大家要了解中共大外宣的基本策略是「小罵大幫忙」。因為這個黨已經臭名昭著,所以大外宣平時在一般事件上也罵中共,甚至罵得很歡,這有助於它們提高聲望、獲取粉絲。然而,一旦發生了黨最關心的關鍵大事件,比如胡鑫宇、鐵鏈女事件……它們就突然間變了。

網紅「侃爺」去年5月在直播中痛罵王志安是特務,人品極其惡劣,在邀功等招安。

王亞軍揭王志安早年不道德行徑

時評人王亞軍(王歪嘴)去年6月發文列舉王志安早年的不道德行徑,部分如下:

蒙牛乳業在2008年曝出三聚氰胺毒奶事件之後,對受害者不聞不問,2012年蒙牛乳業再曝出奶製品質量問題,著名媒體人王小山連續發文譴責, 王志安卻連續發文批王小山。

在溫嶺藍孔雀幼兒園老師顏豔紅QQ空間裡七百多張虐童照片引發眾人聲討譴責的時候,王志安卻為顏豔紅辯護,稱「現場顏豔紅是把孩子放進去的,不是扔的」。

某工業大學的學生們集體控訴學校利用他們給工廠做免費勞工,違反《勞動法》,在年輕人的控訴成為熱點事件之後,王志安逆人性而上,教育年輕人「不要動不動就拿《勞動法》說事兒」。

在警察槍擊農民徐純合致其死亡事件裡,在現場監控裡看到了徐純合被阻攔、毆打、持警械毆打再到一槍擊斃的全過程之後,王志安卻論證出開槍合理性,因此被罵上熱榜。

為供孩子學畫和維持全家生計上街擺攤、被幾名城管圍毆暴打的夏俊峯奮起反擊刺死城管,卻被判死刑。律師陳有西、夏霖律師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法官網開一面。而王志安卻冷嘲熱諷指責這些人都是「支持暴力犯罪」,更拋出了「城管也有妻兒」的誅心之論。直到夏俊峯被執行死刑一個月後,看見夏俊峯妻兒開始做網店為生,王志安還要跑出來陰惻惻地質疑販賣山貨、畫作的孤兒寡母,「他老婆靠炒作殺人犯出名帶貨,他兒子的畫疑似代筆」。

王亞軍寫道,徐州鐵鏈女事件發生後,眼看販賣人口產業鏈就要被刨到源頭,此時正在國內競爭喉舌職位的王志安表現得異常賣力。他在帖文中不但論證出被拐的婦女不想被救,還要問呼籲重判買老婆的「丈夫」的人安的什麼心。

王亞軍還列出許多事例,不再詳列。他寫道:「王志安十幾年間針對熱點事件發表的類似反智言論太多了,非難、構陷過的人也太多了,即便列舉出來的僅是我能記起來的這一小部分,也足夠證明我送他『壞逼』名頭並非空口無憑了。」(文章鏈接

「貓神」起底王志安:他是海外反共羣體的最危險敵人

網紅「貓神」今年4月12日在【貓神挖墳】節目中起底王志安,呼籲看清王志安的嘴臉和套路。她指應稱王志安稱為「王招安」。她引用王志安推特截圖說,王其實不反共,王志安曾說「我也沒興趣摻合(和)你們那些個反共事業」。

「貓神」認為,王志安只是被中共體制拋棄,然後一直做夢都想回到體制的人,他對體制感情深厚,他在社媒名字加個局字,就像是被皇帝拉黑,做夢都想回去當太監的奴才。

「貓神」表示,很多討厭中共的華人,本來應該是「貓神」的戰友,結果也被王局的欺騙洗腦所迷惑,變成對中共抱有幻想,看不清中共本質的人。「可以這麼說,王局是海外華人反共羣體,最危險的敵人,具有極強的迷惑欺騙性。」

她起底說,王志安曾經作為央視臨時工,於2017年投靠《新京報》老總戴自更,但兩年後,戴自更腐敗落馬,王志安倉皇之間逃到臺灣,再以就醫的名義逃到日本,四處求情,撇清關係,想和戴自更切割,以求還有被其它媒體收留的機會。這個時期的王志安在推的就是赤裸裸的小粉紅大外宣。直到2021年5月,王志安確認自身安全回國,但是到處活動之後,並沒有媒體可以接納他,便開始在油管重操舊業,引導輿論擴大影響力,希望引起中共的注意,再次被招安回國。

「所以王局一直兢兢業業,充當『自幹五』,為中共承擔小罵大幫忙的重任,落草為寇不是他的理想追求,招安才是光宗耀祖。所以他每天偽裝成客觀中立,發表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推特有很多他為中共洗地的鐵證,王局為中共洗地太多太多,要全部說出來估計比紅樓夢還長。」

「貓神」舉例說,包括把鐵鏈女預設成神經病,被家人拋棄,無家可歸,再把鐵鏈女的遭遇寫成社會問題,以此證明拐賣的合法性和普遍性。王志安幾乎在所有重大問題上,都和中共口徑完全一致,這就不得不拷問他背後的動機了。

她說,王志安就是對華人羣體的智商監聽器,精確定位,專門收割那些對中共不滿,但又不尋求推翻中共政權的那一部分人。王志安畢竟玩過中央級媒體,中共那一套忽悠洗腦手法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王局充當的就是雞湯按摩師角色,讓大家在他避重就輕的節目中一步一步麻醉,達到攪渾水、為中共洗地維穩的目的。這是一個隨時準備重歸體制的人。」

貓神節目視頻鏈接

王局志安自認是中共間諜?

網友「愚公」今年2月3日在《東洋鏡》發文指出,在日本的所謂名嘴王局志安,利用日本和西方的言論自由和自己的能說會道,補充中共大外宣的空地,以自媒體方式為中共張目和洗地,有時似乎還對中共有所批評,不過其在推特上的一則短文,不打自招地承認了自己共匪外派臥底的真面目。

推文中,王志安說:「不少反賊批評中共偉光正,但其實他們比中共更甚,遇到自己被打臉的時候,他們把頭髮解開往地上一躺說,中共是邪惡政權,它們說的話能信?然後就開始自己騙自己,說自己就是對的。在這種強大的循環論證下,他們永遠不會犯錯誤。話說中共是經常撒謊,挺無恥的,但要和這些人相比,還差點意思。」

(網絡截圖)

「愚公」認為,中共的「偉光正」是以盜國獨裁政權的暴力為後盾的,它們的言論被吹到天上去,人民無反駁的自由(各種打壓封鎖等著伺候),連自己黨內乃至高層都無權「妄議中央」(各種黨規家法等著伺候)。王為中共的偉光正洗地,居然把批評他的觀點的人,一下子說成「比中共更甚」,這個量化比較的尺碼在哪裡?沒有!因為人家說了「中共是邪惡政權」,於是就比中共「更邪惡」了?有邏輯嗎?沒有。有可比性嗎?沒有。「護襠」心切就是一切。

2021年8月2日,王志安在推特發出他將中共血旗背上富士山頂的照片。

對此,網友Mountains留言道:「王局黨心堅強,決不辜負黨對你的期待。」

Ribanfen:「身在東瀛,一心愛黨,王菊痔安?染紅血旗!」△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1/795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9.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3.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4.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5. 中共證監會主席易會滿消失三週 傳言四起 (67,987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29.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0.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1.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2.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3.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4.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5.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