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讀李大師文章 基督徒:明晰進化論毒害(圖)
 
華裔基督徒鄔萍暉先生。(受訪人提供)

【人民報消息】華裔基督徒鄔萍暉,讀完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認為這篇文章發表得挺及時,其中提到的問題,影響到人在現實生活中的態度、行為,及其未來的前途,甚至包括人類社會的文明走向。

《進化論》毒害了一代代青少年

李大師在文章中說:「眾神造人是創世主的指派。」

據大紀元記者俞元舊金山採訪報導,鄔萍暉表示,基督教中也有上帝造人之說。他不相信物種的跨越,不相信人是猿人變來的。

他曾在一本書中看到,一個科學家就說過:你相信猿人在數百萬年中一點點進化成人,比相信山上的花草、石頭、樹木經過百萬年就能自動組合成電腦,更不可靠,因為人類比電腦複雜千萬倍。

鄔萍暉指出,達爾文對自己的進化論假說也存在困惑。比如5.4億年前,在人類寒武紀時期有過生物界的大爆發,現在最主要的物種在當時都突然出現了。

對此達爾文在《物種起源》中寫道:「這件事情到現在為止都還沒辦法解釋。所以,或許有些人剛好就可以用這個案例,來駁斥我提出的演化觀點。」

鄔萍暉發現,其實達爾文在他的書中很多地方驚歎造物主,驚歎造物主的偉大神奇。但是現在的書中,幾乎沒有所有這些內容了。

在鄔萍暉看來,今天在學校禁止學習宣傳中西方的神創論,是嚴重的錯誤,是一種文化專制教育。它導致人們對宗教、對神的信仰越來越衰落,毒害了一代代青少年,造成當今社會亂象叢生。

歷史在大倒退

李大師在文章中說:「宇宙是公平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報,做壞事就要償還,今生不還下生還,這是絕對的宇宙法則!」

鄔萍暉認為,無論是佛教、基督教,還是法輪功,都有因果報應之說,就是神對人的惡行會有懲罰。

當人相信這些的時候,雖然他有時也會有一些不道德的行為,但是從他的本質上,從他幾十年的人生軌跡中,他會始終有一種強大的約束力量,他會去行善,這對社會是有好處的。

在鄔萍暉看來,物資越來越豐富,科技越來越發達,歷史是滾滾向前的。但是在人的倫理道德上、人的信仰層面,或者延伸到社會治安方面、法制等層面,卻不一定是滾滾向前。

美國的科技、物質文明極大豐富,可是在毒品、暴力犯罪、變性、無家可歸者等方面,問題層出不窮,人的道德呈現出歷史性的倒退。

而中共卻進行大規模的人體器官移植、買賣,這不僅是倒退,而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鄔萍暉指出,人類歷史大倒退最核心的原因,就是人喪失了對神的敬仰、敬畏,喪失了對靈魂歸宿的追求。這樣的人類就會盡情地放縱,不惜損人利己。

人類越來越危險

李洪志大師在文章中說:「但是我看到的危險在一步步逼近人類。」

鄔萍暉對此非常贊同。他表示人類在精神層面、信仰方面在大倒退,這就意味著,人一步步朝著魔鬼撒旦的方向在前行。這個世界就是有神有魔,人遠離神了,就是朝著魔鬼撒旦那邊走。人類不是越來越危險嘛!按照基督教的理論,現在就處於末世。

他說:「《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引發的問題,我希望帶給人更多的思考。人從哪裡來?到哪裡去?表面上是個哲學問題,實質上是每一個時代的人,都需要去了解和正視的問題。對這個問題的不同的態度和解讀,可能決定了人自身的命運,以及社會文明的走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6/795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3.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4.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5.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1.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3.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4.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6.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7.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8.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9.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0.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21.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2.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3.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4.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5.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6.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7.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8.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9.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0.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1.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32.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3.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4.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5.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