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青年猝死頻發 北京現疫亡小高峯
 
【人民報消息】大陸民眾已經清醒地認識到中共對瘟疫的掩蓋。有北京市民透露,這波疫情很嚴重,北京各郊區殯儀館再現死人小高峯。年輕人猝死的現象屢見不鮮。有市民認為是疫苗的問題,對中共拿老百姓當小白鼠深惡痛絕。

北京出現染疫死亡小高峯

近日,北京市民李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說,這波疫情確實很嚴重,官方一直在壓制疫情信息,前期的官方報導不是準確的。

「我本人也出現了病毒性的感冒,吃普通的感冒藥毫無作用。抗了接近一個月才恢復過來。醫生給的結論就是感冒。我認為這不是普通的感冒,它是一種呼吸系統病毒,跟新冠病毒(中共病毒)有90%以上相似度。」他說。

李先生表示,「今年11月底到12月初,在北京的各個郊區的殯儀館都出現了(燒屍體的)一個小高峯。我所在的區確實不少人死了。」「我所居住的社區裡的那些老人,去年已經都去世了。去年那段時間確實(令人)觸目驚心。今年已經沒有年紀太大的老人了。」

12月25日,北京網民「Gentle_Xyu」發帖稱,12月是被多種病毒和藥浸的一個月。月初回北京拎了一袋子調理身體的中藥液,還沒喝兩天,就被人傳染甲流。剛開始以為是支原體,害怕得不行,兩個發燒無力的人急匆匆地去醫院查完血,醫生說是甲流,喝特效藥就行,針沒打,檢查拿藥花一千多。緊接著上週出了次外勤,被北京的死風灌了一下,直接開始扁桃體發炎咽炎發作,又開始咳咳咳,嗓子變鴨子。週末忍著咳嗽去把蛀了的智齒拔了。明天又約了中醫的號,看怎麼再補補,身體不能這麼虛。

「經方中醫張先生」12月24日在微博發文說,自新冠一陽、二陽、三陽後,很多人的身體抵抗力大不如前,如今,肺炎支原體還沒消退,流感又有興起之勢。​

北京市民王女士近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12月中旬以前,北京兒童醫院擠爆,比成人醫院的病人要多得多,有的孩子反覆感染,疫情太厲害了。「我兩個朋友家裡都有小孩,小孩子都感染了,去醫院排隊排了一天一宿。」

王女士說,她有一個朋友從11月初就一直咳嗽,也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病,這種情況持續近兩個月了。她的朋友很著急,一直在看病、吃中藥,吃了好多藥,但仍然咳嗽。「據說北京有13種病毒,有人就舉著化驗單說自己染了8種病毒,人怎麼受得了啊? 」

年輕人猝死頻發

李先生透露,這段時間猝死的人很多,而且特別不正常,很多三十多歲的年輕人突然就倒地猝死了。這種情況特別突出。「我單位的一個年輕人,平時很健康、很活躍,特別積極參加戶外活動,平時身體沒有任何問題,上個月月底在工作期間突然猝死了。」

李先生說,他的同事在猝死前的一週到兩週,總說自己的心臟有疼痛的感覺,但他認為不是特別嚴重。沒想到後來突然惡化了,在單位正上班,突然間倒地了。「我這個同事的案例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其它領域也有這樣的人,包括那些運動員和其它單位的員工」。

今年10月29日,2023北京馬拉松暨全國馬拉松錦標賽(北京站)在天安門廣場開跑,3萬人參賽。李先生說,他關注到參加這屆馬拉松錦標賽賽的運動員出現了兩例在跑步過程中猝死的情況。

當時這種事情不見官方媒體報導。

最近大陸接連出現中青年人突然去世的消息,網民質疑與新冠病毒有關。

12月24日,年僅36歲的大陸知名財經媒體人、新浪財經國際部亞太區前首席代表羅琦去世。

羅琦的母親發訃告稱,羅琦因突發重症肺炎,經全力搶救無效,於12月24日下午5點50分離世。

12月15日,河南黃河科技學院校長楊雪梅去世,年僅53歲。

大量網民留言說,新冠並沒有遠離。還有不同的網友跟帖表示有家人感染肺炎去世,並質疑中共政府是否進行了疫情統計。

中共強制打疫苗 民間:副作用凸顯

李先生認為,年輕人出現猝死的情況,中共病毒疫苗脫不了幹係。

他說,「我懷疑是疫苗的原因。在2021年,官方強制老百姓打疫苗,打了疫苗的人後來就出現異常了。比如我的同事莫名其妙地特別容易感冒、心絞痛,還有人出現了面癱,還有女同事出現了生理期紊亂。打疫苗之前他們都是非常健康的二三十歲的小夥和姑娘。」

「這是一個特別普遍的現象,三年疫情中,全國包括北京、上海、天津、西安、南京在內的很多大城市強制民眾打疫苗。可是很多疫苗並沒有完整的臨床實驗,等於是把民眾當成了實驗小白鼠了。」李先生說。

他表示,「我當時確實是被強迫打的疫苗,當時如果不打的話,會被禁止最基本的活動,比如說去超市買菜或者是去公司上班,都會被禁止。當時我們單位要求我去打疫苗的時候,我是極為不情願的。他說『你要是不打,你就不可以進公司』。」

前述王女士說,「我聽好多人說,打了疫苗以後,有的人一隻胳膊抬不起來了。此外,還出現各種各樣的毛病,反正就是有各種各樣的不舒服。老百姓只能抗著,還能怎麼樣?」

民眾看透中共邪惡本性

李先生表示,他對中國現狀特別不樂觀。明年或者是以後某一年的冬天,可能還會大面積爆發瘟疫。

「我覺得(中共)政府就是要把大陸社會變成一個巨大的監獄,做的事特別殘酷、特別恐怖。這就是一種迫害行為。從1950年到現在,(中共)一直對民眾實行各種迫害和欺壓行為。在大陸很大一批年輕人被壓迫得沒有辦法。」

王女士說,「我得活著,我要活到看它們(中共)徹底滅亡的那一天!」△(轉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7/796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5.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6.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7.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8.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9.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0.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1.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2.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3.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4.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5.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16.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7.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8.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19.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0.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1.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2.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3.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4.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25.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6.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7.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28.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29.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30. 驚掉下巴!戰狼學者李毅發表驚人言論(圖/視頻) (60,324次)

31. 2023年中共有19個億元貪官被審判 (60,148次)

32.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33. 19個億元貪官 2023年被審判 (59,450次)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34. 失業風暴!中國就業困境(視頻) (59,331次)

35.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