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猝死者多 大陸骨灰盒生意火爆(圖)
 
【人民報消息】中國大陸疫情及死亡情況被中共刻意掩蓋。近期,大陸多地民眾對大紀元記者表示,身邊不少年齡不大的人猝死。骨灰盒生意火爆,做傢俱的工人改行去做骨灰盒。一個骨灰盒廠家,今年上半年生產五萬多個骨灰盒。

骨灰盒廠工人:銷量很好 新開很多廠家

據大紀元報導,大陸骨灰盒工廠工人楊先生說,這波疫情中,感冒的人跟新冠疫情(大爆發期間)一樣多,大人小孩都感冒,醫院大爆滿。去世的人很多。他本人前兩天也被感染了。

他透露,他原來是做傢俱的,改行做骨灰盒。

他說,去年沒有預料到會死那麼多人。去年做了五萬多個骨灰盒,倉庫備了五萬多個。今年上半年骨灰盒不夠賣的,一個月能做一萬多個骨灰盒,根本做不過來。

楊先生表示,骨灰盒生意很好,很多做傢俱的人都改行做骨灰盒了。庫存很多年的棺材都賣完了。今年上半年又新開了好多做骨灰盒的廠家。他所在的工廠有一百多名工人。上半年做的五萬多個骨灰盒都賣完了。


最近中國各地頻繁出現街頭倒地猝死現象。(視頻截圖/新唐人)

多地民眾:猝死的人很多

江蘇醫護人員文先生表示,他農村的老家,村裡一個叫許金寶的人,今年60歲左右。12月中旬,他在鄉鎮浴池洗澡的時候猝死。「我估計他是感染新冠以後,屬於心肌炎引起的突然死亡。」

文先生透露,猝死的人很多。「我朋友的鄰居,一個32歲的小夥子,也是突然死掉了。他是清華大學畢業的。在單位還是個小領導,科長要提副局長。這個小夥子平時身體沒有問題的。」

「還有一個不到70歲的人,也是突然倒地死的。這種情況非常普遍,突然倒在地上,就爬不起來死掉了。」

文先生說,他們平常身體沒有任何毛病,沒有基礎疾病,也沒有什麼徵兆,一直是非常健康的人。

至於猝死的原因,文先生說,新冠流行期間,政府逼迫老百姓打疫苗,大家都打了,所以人們猝死,大家肯定會往這方面想——和新冠疫苗有關。

「農民也被逼迫打疫苗,不打的,就直接找到農民家裡去進行威脅,要罰款,又不允許你出門。還有些上學的孩子也必須打,不打不讓上學。在單位上班的你要不打疫苗,就會被開除。我就是被單位開除的,我沒打疫苗。」

文先生還透露,有很多人就在大街上,一蹦一跳啊就精神崩潰了。有的把衣服脫光了,男的女的都有。因為他們精神壓力太大了。新冠封城,有人丟了工作,房貸要還,車貸要還,還上有老,下有小,經濟壓力大,生活壓力大,承受不住了,得精神病了,這樣的事情很多。

雲南民眾於先生表示,他知道的情況是,有人說走就走了。「我認識的一個人才三十多歲,就說感覺不舒服,救護車還沒到,人就沒了。平常沒發現有什麼病,沒有預兆,突然就走了。」

「年紀不大的人突然猝死,才讓人感覺驚慌。這樣的事誰都說不清楚。就是因為疫情死亡的,也沒有人出這方面的鑑定,等於是死得不明不白,你找誰去?」

安徽合肥市民胡女士說,我們家人全都感冒發燒,我的症狀比新冠疫情還厲害。這一波疫情小孩感染特別厲害,學校和幼兒園的一個班級裡大概是一大半小孩都感染了。醫院就說是流感,支原體肺炎呀,挺嚇人的。

她表示,五十多幾的人猝死的比較多,平常的身體情況還好,突然就沒了,有時候一摔跤人就沒了,很快的,人們都很奇怪,怎麼突然一下子人就沒了,人們也懷疑是疫苗的問題。

胡女士說,這樣的人百分之九十幾都打過疫苗。有的人就說,怎麼打過疫苗之後身體不如以前好了,總是咳嗽,要不然就是不舒服,而且身體的結節比較多。很多人就說,再也不打疫苗了,打了也沒效果。

安徽村民方先生表示,近期,疫情爆發,當地的醫院爆滿。「一個月前,我聽說一個小孩,在學校裡面突然死掉了。」

他說,在農村,今年得腦梗、心梗的人比較多。

黑龍江民眾鄭先生透露,各種各樣的猝死的情況比較多,發病率比以前高了。「五十幾左右的人,平常身體沒毛病,非常突然就猝死掉了。」

他說,任何醫療機構和醫院都不會出具什麼證明,證明是什麼病因導致的猝死。所以這種情況無法查證核實。新冠疫情期間,各級檢查機關都要求老百姓打疫苗,要是不打,就不能出門,上街不行,上班也不允許,就是必須得打。

江西民眾戢先生說,這個季節感染的人很多,猝死的人也很多,有60歲的,也有50歲的。我身邊的真實的例子就有好幾個。前兩天我的一個60歲的親戚猝死了,他一直身體都好好的。還有附近有個50多歲的人,11月份去世的。

遼寧丹東市民蔣先生說,這兩年疫情期間,五六十歲的人猝死的不少。「就是說病毒的原因吧,病毒攻擊了人的心臟造成的。」

湖南民眾周先生透露,小孩子感染疫情的比較多,學校學生很多請假的。「我女兒班上也有人請假的。」

他說,老人感染的也比較多,診所裡面人擠人,打點滴的人都要排隊。我幾個朋友都是這樣的。他妻子也感染了,發燒、咳嗽,折騰了十多天。

周先生透露,今年夏天,他在湖南湘潭打工期間,了解到死的人比較多,他認識的人就死了四五個。「我有幾個朋友都說,今年老人死的比較多,那個階段新冠還比較流行,在湖南是第四波疫情,有些老人就沒挺過去。去年冬天到今年3月份的階段,也是疫情高峯期。」

遼寧瀋陽市民劉先生透露,「瀋陽得病的,得了肺炎住院的人很多。去醫院看病的小孩很多。」

「我的一個同學,五十多歲,肺部有問題,剛做完手術。前兩天我去醫院看望他。醫院人不少,幾乎都滿了。這還不是瀋陽最好的醫院。」「瀋陽最好的醫院不找熟人,不花錢進不去。」

劉先生還說,孩子的大姑打完疫苗一年後就去世了,不到60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30/796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3.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4.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5. 承德出現賒刀人 現身地點藏玄機(圖/視頻) (78,589次)

6.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7. 斯大林毛澤東情婦吐露的祕密 (72,874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0.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2.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3.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4.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15. 毛澤東一生中的女人們 (64,980次)

16.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17.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18. 相信共產黨 東北男投資被騙討債無果反被拘(圖) (63,735次)

19.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20.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1.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2.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3.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24.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25. 0號死囚——一次驚魂的刑場活摘親身經歷(圖) (60,495次)

26. 豁出去了!一幅漫畫火了 北京害怕極了(圖) (59,825次)

27.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多圖) (59,199次)

28. 香港影星周海媚57歲在北京病逝(圖) (59,105次)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29. 2024將會是怎樣的一年?(視頻) (59,067次)

30.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58,862次)

31. 傳馬興瑞將任中辦主任 分析:習有多個政治意圖 (58,785次)

32. 2023年 中共高官「被失蹤年」 (58,647次)

33. 消息:習逼紅二代交錢幫他救急 否則「上手段」(圖) (58,128次)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34. 以色列重挫哈馬斯 也戳破了中共胡編的地道戰(多圖) (57,452次)

秦剛死訊中共不敢回應 大膽推測:與政變有關係?(圖)
35. 秦剛死訊中共不敢回應 大膽推測:與政變有關係?(圖) (57,14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