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旖林
 



福大命大造化大的伊恩-福特瑞。

【人民報消息】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銀行,也叫「德」銀行。人在每一生每一世都用自己的行動爲這個銀行的儲蓄加加減減。可別小看了這個銀行,它可是任何銀行都無法相提並論的。人的一生就是根據裏面的存儲量來安排的。

英國男子伊恩-福特瑞(Ian Fordrey)就是前些世使「生命」銀行非常充裕,所以這一世從小學生時代開始,遇上3次火車撞車、3次空難、2次愛爾蘭共和軍襲擊以及4次大火,但所有災難都與他不沾邊。

據外媒報導,福特瑞小時候就顯出他的與衆不同。11歲時,他與同學乘火車到達蘇格蘭的學校後才知道,就在他們走後,下一班火車便發生了撞車事故。一年後,在福特瑞前往瑞士求學途中,同樣的情況再度發生,他所乘火車的下一班列車在隧道中發生撞車事故。

1987年,福特瑞與同事乘渡輪「自由企業先驅」號前往比利時旅行。一個月後,福特瑞從電視上得知一艘渡輪傾覆造成193人死亡,這正是自己月前曾乘坐過的那艘船;1992年,福特瑞與前妻和朋友在倫敦中部花卉市場剛剛吃完飯離開,愛爾蘭共和軍便在該處引爆炸彈,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1995年福特瑞在倫敦一處機場參加飛行課程,他離開飛機僅一小時,他的教練與另一名學員便在駕駛同一架飛機時墜毀。

2006年,福特瑞與妻子在克里特島旅行時,正要前往一家餐館吃午餐。但在距離餐館200公尺左右的地方,妻子突然毫無理由的決定掉頭。隨後餐館突然起火,廚房內的天然氣發生爆炸,主廚手臂被炸斷;2010年,福特瑞前往舊金山度假。抵達機場後,便驅車前往餐廳。他在用餐時得知,就在一小時前,機場竟發生大火,導致50人死亡。

從這些新聞可以看出福特瑞經常與空難、恐襲、大火擦肩而過,災難不是提前發生就是推後發生,反正他與災難絕緣。

福特瑞是一名駕駛教練,坐他的教練車一定安全,因爲別人製造的災禍都上不了他的身,他自己開的車怎麼能出車禍呢?

福特瑞說:「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或是最不幸的人。死亡和災難跟隨我一生,每次都會發生一些事情。甚至每次進酒館,大家看到我就開始祈禱。」他也因此獲得「災難隊長」(Captain Catastrophe)的稱號。

起這個稱號的人真是胡塗到家了,他應該叫「免災難隊長」,怎麼叫「災難隊長」呢。大家看到他就開始祈禱,肯定是向神祈禱了,祈禱神保佑自己別遇到災禍,這個災禍也不是福特瑞帶來的,只是他總能躲過罷了。

中華神傳文化中有這樣的話:「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福禍無門,唯人自招」。

那麼祈禱的人和閱讀這個新聞的人是否應該靜心想一想:神佛是沒有私心的,那麼爲什麼災禍總不會降臨到福特瑞的身上?爲什麼有人出門就遇不順心的事,甚至失去生命?

看來,真的有輪迴轉世,真的有生命銀行,而這個銀行戶頭上的「德」真的是生生世世積攢下來的。這個「德」銀行決定着人的一生。(文/旖林)△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16/752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1.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393,382次)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 小笑話:想當年 宋祖英小兒子要舉報老江(多圖) (248,962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3.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4. 哈哈!官媒報道江蛤今天死啦(圖) (225,530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5.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6.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8.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9.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1.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2.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3. 美國與韓國奇人夢中被傳授技藝(圖) (145,631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4.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5.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16.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97,810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7.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8.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19. 新疆大火點燃抗議潮 民衆喊共產黨下臺(圖) (96,476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20.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21.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22. 招工補貼被改 鄭州富士康再掀離職潮(圖) (96,172次)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23. 重慶男怒罵封控被捕 圍觀民衆救回(圖) (96,14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24.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5.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26. 民間摸骨高人:是人的不多了(圖) (67,183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7.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8.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29.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30.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31. 無神論畫家垂死之際被神拯救(圖) (53,479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2.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33.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34. 從爲害鄉里到一代忠臣的周處(圖) (51,286次)

扶危濟困的旅店店主(圖)
35. 扶危濟困的旅店店主(圖) (51,17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