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救父連跑數家醫院無床位 北京女泣訴經歷(圖)
 



父親患病,北京市一女子連跑數家醫院卻找不到床位。

【人民報消息】北京市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大爆發以來,醫院一直處於人滿爲患的狀態,許多重症病人想住院治療卻等不到床位。一個北京女子連跑數家醫院,試圖給自己病重的父親尋找住院的機會,卻被醫生告知,只能等待其他病人死去才有可能空出床位。

12月17日,北京市一個年輕女子在社交平臺抖音上發短視頻,哭訴她自己輾轉多家醫院,爲重病的父親尋求住院機會的心酸經歷。

視頻中,這名女子含淚對着鏡頭述說,當天,她和家人一共跑了3家醫院。首先去的是朝陽醫院,那裏人滿爲患,得知排隊4個小時也不一定給生病的父親輪得上液。她們一家人實在是等不起,又去了華信醫院。

女子透露,從她爸爸到達華信醫院到他輸完液,這段時間內,這家醫院死了6個病人。然而醫院裏有許多病人在排隊,都住不進去醫院。實在沒辦法,她和家人只好回到家中,然後「各種找人」,打聽哪個醫院還有人(可以提供幫助)。

當晚,女子又去到華信醫院給父親開藥。她在急診室裏看見幾個老人在那裏等待入院,但看當時的情形,這些老人可能到死也未必能住得上病床,如同是在等死。

後這名女子又去了民航醫院。那裏一個大叔告訴她,他們是從垂楊柳醫院過來的,那邊輸不上液。當時已經是晚上10時,醫院的工作人員告訴他們,要輸液得先去問問醫生,看還有沒有,現在醫院裏已經沒有氧氣了。

女子把自己父親的情況給民航醫院的醫生說了一下,醫生說:「你父親屬於重症,我們醫院接不了。別說我騙你,你自個去看看,還有床嗎?甭說有床,還有站的地兒嗎?」

醫生建議女子,還是送她父親去朝陽醫院,最起碼那裏人多,「死一個,能空出一個位置」。

醫生還說,我們這兒今天就死了十幾個人,只能空出十幾個床,排不上。

講到這裏,女子悲從中來,哭着說,我想救我爸,沒有機會。那裏一個個的老人,都在等床位。

女子表示,許多人感個冒,兩道槓了,就說自己「陽」了。但是有些老人,它(病毒)在走肺,他的肺會變白,會潰爛,他等不到醫生,等不到床位。

此時,這名女子傷心欲絕,聲淚俱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2/753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由
1. 由"特異功能"到"神佛世界"(圖) (543,670次)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2. 長孫江志成露面 江澤民一稱號成笑話 (393,382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3.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4.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5.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191,650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6.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7.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8.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9.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0.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79,69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1.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2.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3.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4.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5. 追查公告:匡扶人間正義 徹底清算江罪行 (120,245次)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16. 成都女生反清零 質問中共是黑社會嗎(圖) (97,810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7.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8.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19.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20.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21.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2.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23.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95,707次)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24.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95,113次)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25.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95,107次)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26.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94,842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7.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8.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29.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30.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1.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32.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33.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51,433次)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34.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51,331次)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35. 詹谷一諾 十年勝千金(圖) (51,32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