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通過器官移植草案 中共被指"合法化"活摘(圖)
 
圖為活摘器官示意圖。(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提供)

【人民報消息】近日,中共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外界分析認為,這等於將活摘器官按需殺人「合法化」。

10月21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申請通過《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訂草案)》,當局聲稱要以此次條例修訂為契機,「強化法治保障,建立全流程追溯和監管機制。」

資深政論評論員唐靖遠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的標誌性事件。「因為這等於把中共的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正式完全合法化了。」

他分析,「過去中共的器官捐贈和移植在運作之中曾經出現過各種各樣的紕漏,以至於被外界頻頻地曝光其黑幕。這次它修訂草案,等於是用法律的形式把相關的一些漏洞,一一地掩蓋修補起來,讓外界更加難以追查按需殺人的活摘器官的黑幕。」

他強調,中國現在已經出現跨區域轉介潛在的人體器官捐獻人的信息,並頻頻出現年輕人莫名其妙地失蹤,很多都與活摘器官有密切關係,胡鑫宇的案子只是冰山一角。

唐靖遠表示,它的動機已經從當初針對法輪功進行的政治迫害,變成純粹受經濟利益驅動去進行的活摘器官。他說,從事人體器官移植的這些醫務人員,可以參與對捐獻人的死亡判定,也就是說他們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員,這是極其可怕的黑幕。

根據中共官方公開的報告,從1994年到1999年六年間總共有大約18,500宗器官移植,自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從2000年到2005年這6年間,器官移植手術暴增到67,000宗。僅2005年一年就達到2萬多宗。

據大赦國際估計,中國每年處決的死刑犯大約2,000多人,那麼從2000年至2005年間,至少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

2006年,瀋陽軍區後勤部下屬的一名老軍醫投書大紀元,他說僅他自己一人就經手6萬多器官移植的「死刑犯」假材料,那些法輪功學員都被材料登記為「死刑犯」而「自願」捐獻器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5/784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2.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3.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4.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5.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6.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7.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9次)

8.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9.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0.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1.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2.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3.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4.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5.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1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7.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70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19.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0.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1.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2.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3.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24.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25.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26.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27.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28.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9.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30.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6次)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31. 習仲勳晚年為何在深圳住了12年? (75,403次)

32. 中共罪行錄之一百六十八:賀龍之死 (75,081次)

33. 郭臺銘拼臺灣總統大位 中共不爽 調查他旗下公司 (74,714次)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34. 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後的臨終證詞 (74,138次)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35. 遼寧一廳長賣官起步價50萬 情婦家搜出億元 (73,6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