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阿姆斯特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一直以来知道有这个
可能,事实上是,我们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无疑问的存在。

【人民报消息】莫非有什么秘密原因使得NASA数十年没回过月球?有太多的神秘和阿波罗任务计划突然终止有关联,许多幽浮专家多年来一直声称NASA决定终止阿波罗计划的真正原因是当航天员降落在月球表面时所发现的许多建筑物和外星生物。

据俄国《真理报》报导,阿姆斯特朗在一次研讨会上被一位匿名的教授访问时说,在执行阿波罗任务期间,航天员在月球上的出现立刻被先进的外星文明发现,他们已经对人类执行阿波罗11号任务造访月球有了应变的方法,这些传说中的「生物」立刻出现占据月球表面,很清楚的表示人类在月球表面是不受欢迎的。

阿姆斯特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一直以来知道有这个可能,事实上是,我们被警告了,太空站和月球城市毫无疑问的存在。

教授︰你说的「警告不要回来」是什么意思?

阿姆斯特朗︰我不能讲得太详细,除了说他们的宇宙飞船在体形和科技上都比我们先进太多,天啊!实在有够大!…和可怕!…不,不用怀疑有太空站。

阿姆斯特朗︰当然,NASA当时决定而且也不能冒险引起地球上的恐慌,但那真的是独家新闻而且又来一次。(超越最高机密Above Top Secret,186页)

有趣的是,YouTube公布了一个据称是尼尔.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所录制的影片,以此来支持在月球表面人类与外星生物相遇的故事,根据网上公布的影片,这个据称是阿姆斯特朗在1996年拍摄的影片显示月球表面上的古老的「外星」建筑。

前NASA航天员和第6位行走月球的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说︰「看看书吧,研究一下传闻,去确实了解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毫无疑问的我们曾经被造访过,我们所生存的宇宙非常奇妙、令人兴奋、复杂和深远,在现今我们不可能完全了解,人类长久以来怀疑我们是否是宇宙唯一的生命,但只有在我们这个时代我们才有真正的证据,证明我们不是唯一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1/6457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3.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6.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9.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2.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3.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5.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7.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9.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20.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1.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科学家发现
23.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4.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5.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7.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8.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9.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30.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1.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2.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3.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4.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35.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46,6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