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圖)
 



凱德出生於2004年,他媽媽表示,凱德說,從他的辦公室可以看見自由女神像。他還記得自己掉了下來。

【人民報消息】輪迴轉世,是一個目前人類和科學未能掌握的領域,有人相信,有人懷疑。科學不但無法否定輪迴轉生的存在,在西方,輪迴轉生還成爲一個學術研究領域,記得自己前世生活的案例也屢見不鮮,在兒童身上特別常見。美國一文件真人秀系列節目「Ghost Inside My Child」就走訪了很多擁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及其家人,其中包括一個前世可能是2001年美國911恐怖襲擊死難者的男孩。

該節目由一家洛杉磯的電視製作公司製作,製片商芬西翁(Joke Fincioen)和邁錫納(Biagio Messina)一直致力於追訪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及其家人。

911死難者轉生

輪迴專家認爲,很多兒童對前世的回憶是發生在噩夢中。莫莉.庫爾納特(Molly Curnutte)的兒子凱德(Cade)也不例外。庫爾納特說:「凱德很小的時候,是個很好的寶寶,他會長時間平和寧靜的睡覺。當凱德3歲時,他會醒過來後尖叫說『掉下來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關他的腿被折斷的詞句』。」

凱德出生於2004年,1歲半時,即可和大人談話。庫爾納特表示,凱德說,從他的辦公室,可以看見自由女神像。他還記得自己掉了下來。

庫爾納特猜測,凱德前世可能死於911恐怖襲擊。她表示:「凱德談到閃電、兩棟樓,一個人掉下來。這時,我開始覺得他在描述911。作爲一個母親,我很擔心,他這麼小,就如此關心死亡和死亡經歷。但他總是告訴我,我們不會死。他告訴我,他選擇了我。並告訴我,他年紀比我大。 」

經過調查,庫爾納特已經知道那個曾經在世貿大樓工作、死於911的人士,但她並沒有打算聯繫死者的家人。

1995年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案的記憶

像凱德這樣的兒童並不是唯一。美國貝絲.卡皮普(Culpepper)的女兒卡森(Carson)小時候的回憶,也令她認爲女兒前世死於1995年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案。

卡皮普說:「如果你在一個暴力事件中死亡,你今世可能會記住你的前世。」她表示,女兒5歲時,談到俄克拉荷馬,她說起,一個男人開着卡車衝進一棟建築,那棟建築倒下了,以及關於爆炸的記憶。

「我很害怕。我想知道是否有其他孩子也談到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案。當我在網上搜尋時,我發現有很多家庭擁有記得自己前世的孩子,但我沒有發現任何人的孩子記得俄克拉荷馬。」卡皮普接着說,「但這仍然令人欣慰,因爲其他孩子也擁有這樣的回憶。我不是唯一擁有記得前世的孩子的人。」

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案發生在1995年4月19日,是一起針對美國俄克拉荷馬城市中心艾爾弗雷德.P.默拉聯邦大樓發起的本土恐怖主義炸彈襲擊。這起爆炸案是2001年的911襲擊事件發生前,美國本土所遭受最爲嚴重的恐怖主義襲擊事件,共計導致168人死亡,另有超過680人受傷,還令方圓16個街區的324幢建築物受損或被毀,共計造成至少價值6.52億美元的損失。

具有前生記憶的孩童並非罕見

美國弗吉尼亞大學心理學家塔克(Jim B. Tucker)研究前生和輪迴轉世多年,有《迴歸生命》(Return to Life)和《生命之前的生命》(Life Before Life)等論著。

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報導,塔克說具有前生記憶的孩童並非罕見:「在弗吉尼亞大學,我們研究了超過2,500例關於孩童前生記憶的案例。通常這些記憶會在他們兩、三歲時出現,到六、七歲時就會忘記。」70%的小孩透露的都是非正常的死亡情況。

塔克說,通常這些小孩都會說出一些可被覈實的細節,這些細節都和另一個人的人生吻合,「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去挖掘的領域」。

他表示:「他們前生死亡的經歷會影響到他們,很多會產生恐懼。例如前世溺死的會非常害怕水。塔克曾經看過一個孩子掐住一個陌生人的脖子,說前世是被他殺死的。」

塔克在一篇《紐約時報》的報導中說:「在腦部死亡後,還有一些物質存活,這去世了的人在一種我們未知的情況下,和一個新生的嬰兒產生聯繫。」

塔克剛開始也懷疑輪迴轉世之說,在接觸了他的導師、也是研究前生記憶的權威專家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的研究後產生好奇。接手了導師的研究方向並從事大量研究之後,塔克說:「我確信,除了我們看到的物理宇宙之外,還有一些未知的現象存在。」

中國古籍中輪迴轉世的記載

在中國古書中也記錄了許多生命輪迴轉生的事例,如在《晉書》中,西晉著名軍事家、文學家羊祜和東海太守鮑靚知道自己前生之事的記載。

羊祜5歲那年,一天,他忽然讓乳母找出他玩耍的金環,乳母告訴他從來沒有此物。羊祜就讓她到鄰居李氏家的東垣桑樹中去找,果然找出金環。主人非常驚訝,說那是他那死去的孩子丟失的啊。時人都對此事深感詫異,認爲羊祜的前身就是李家的亡兒。

鮑靚5歲時,告訴父母說,他是曲陽李氏的兒子,9歲時墜井而死。他的父母於是尋訪到曲陽李氏,經推問鮑靚果真是李氏已經死掉的兒子轉生。

《文苑英華》中記載,滑州太史崔彥武能夠自己記起前生是杜明福的妻子。他記得路,騎着馬徑直到了杜家,發現杜明福已經是老夫了。崔彥武對杜明福述說自己前世的舊事,居然全都準確無誤,並且從牆中取出了前世他藏在裏面的經書、金釵,還從庭前槐樹下取出前生埋的頭髮。

《閱微草堂筆記》中記載:清人恆蘭臺的叔父,生下來才幾歲,便自稱前身爲城西萬壽寺的僧人。他從來沒有去過那裏,卻能畫出該寺的殿宇走廊、門庭路徑,以及寺裏的莊嚴陳設和種植的花樹,去那裏驗證,全都符合。

中國傳統文化以釋、道、儒爲中心,佛家中的輪迴轉生對於中國人並不陌生,而且人前世所造的「因」成下一世的「果」,這可是一點不假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2/25/753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由
1. 由"特異功能"到"神佛世界"(圖) (543,670次)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 江出殯儀式大變 高官百態透露了啥? (233,715次)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3. 江澤民政治遺產欲綁習近平(圖) (214,339次)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4. 紅斑狼瘡不藥而癒 法輪大法顯神奇(圖) (191,650次)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5. 歷史的先聲 中共73年前的承諾(30) (圖) (190,197次)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6. 《鐵證如山系列片》英文第10集:2006年後器官移植持續增加 (圖/視頻) (189,402次)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
7. 羅馬尼亞神奇石頭遇水會"茁壯成長"(圖) (186,681次)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
8. 大千世界裏的不可思議的"巧合"(圖) (182,098次)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9. 《人民日報》知名記者楊良化染疫死亡(圖) (179,696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0.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30集 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圖/視頻中英字幕) (176,776次)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1. 福大命大!把死亡災難永甩身後的英國奇人(圖) (161,137次)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2. 預言家卡西對疾病的解讀(圖) (158,604次)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 中共總領事等在英國打港人(圖) (132,111次)

惡俗維基案 被告家屬遭死亡威脅(圖)
14. 惡俗維基案 被告家屬遭死亡威脅(圖) (97,981次)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15. 白紙革命勇士被抓 黑客組織加入聲援(圖) (97,606次)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16. 北京大白罷工 討薪視頻網絡熱傳(圖) (96,979次)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17. 願義助抗議民衆 多位律師遭騷擾(圖) (96,313次)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18. 爲父申冤 河南葉婷被抓後精神失常(圖) (96,256次)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19. 周世鋒律師出獄後 披露709案內幕(圖) (96,086次)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20. 上海訪民指控 二十大期間被關被打(圖) (95,834次)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21. 因網上言論 南開大學副教授被精神病(圖) (95,707次)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22. 多所醫學院專碩生抗議 要求同工同酬(圖) (95,113次)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23. 3年封控代價大 民衆向政府討說法(圖) (95,107次)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24. 中國新年前 傳王藏妻子王利芹出獄(圖) (94,842次)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25. 婆婆的親身經歷:發毒誓的後果(圖) (56,700次)

真出事!玩西洋
26. 真出事!玩西洋"碟仙"得死亡預告(圖) (56,037次)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27. 印度孕婦出車禍 昏迷7個月順產誕女(圖) (55,267次)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28. 付出與回報的神奇能量轉換(圖) (54,674次)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圖)
29. 3歲男孩911死難者轉生 更多具前世記憶的孩子(圖) (53,296次)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30. 幾位知名通靈人的成敗故事 給人類的啓示(圖) (53,274次)

清代進士傳奇 一生與愛妻結三世婚緣(圖)
31. 清代進士傳奇 一生與愛妻結三世婚緣(圖) (52,697次)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32. 冥冥之中有定數:汪某中舉(圖) (52,381次)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33. 不做邪淫苟且事 福報自來(圖) (52,107次)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34. 乘人之危者 遭慘報(圖) (51,433次)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35. 誤會人容易 理解人卻很難(圖) (51,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