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甘肃地震竟是中共地下核试验爆引发?(图)
 
【人民报消息】中国甘肃省18日遭遇6.2级浅层地震,灾情相当严重,多处房屋倒塌,水电、交通中断,更导致大量人员伤亡。搜救工作仍如火如荼进行中,21日凌晨4时,积石山县又发生规模4.1级地震。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今日X(前推特)网友@LUOXIANGZY发布一篇贴文,怀疑甘肃大地震是中共在试验时所地下核武器引发的。

甘肃兰州电力公司曾于2023年9月13日时进行过大面积停电演习,而演练理由是发生6.2级大地震引发的停电,演练的内容也与18日时发生的演练一样。

而网友也秀出一张图片表示,甘肃不可能发生大地震。第1,甘肃不在地震带上;第2,甘肃边界都是高科技与航天技术中心。

甘肃兰州电力公司曾进行过大面积停电演习,而演练理由是发生6.2级大地震引发的停电。图:翻摄自X帐号「@LUOXIANGZY」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甘肃地处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尤其是沿著祁连山脉和黄土高原的地区,地震活动较为频繁。在历史上,甘肃曾发生过一些破坏性的地震。例如,1920年的海原地震和1932年的甘肃地震都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1.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8次)

3.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66次)

4.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5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5.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29次)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6. 令计划之祸(3)新四人帮政变 — 推翻习近平 令计划要当总书记!(视频) (80,832次)

7.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77次)

8. 专家爆料:习近平2024年面临极端的危险 (72,29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9.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6次)

10.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7次)

11.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12. 心知大事不妙 习近平学老毛耍「阳谋」(图) (69,885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1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视频) (69,088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8次)

15. 习近平整肃秦刚和火箭军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35次)

17. 火箭军70人被抓 事件还在持续发酵 (65,852次)

18. 惊心动魄的七月兵变(图) (65,476次)

1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28次)

20.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44次)

21. 罕见陪习出访期间国内维稳异常 王小洪有野心(图) (64,005次)

22. 武汉吹哨人艾芬医生斗志昂扬抖出42人大名单(图/视频) (63,08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2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8次)

2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65次)

26. 五大坏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27. 中共大清洗!秦刚恐已身亡?(视频) (62,282次)

28. 温家宝罕见露面 与老上司微笑合影(图) (62,160次)

29. 李克强离奇死亡让前常委不寒而栗 习坐火山口(图) (61,468次)

30. 秦刚死讯六大疑点 习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1. 中共贪官被带走留置后瞬间崩溃丑态曝光 (61,371次)

32. 秦刚被爆已死 记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应(图) (61,131次)

33.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级黑 (61,006次)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34. 过不下去了 移民吧!(视频) (60,571次)

35. 幽默视频:病的不轻 中共党魁想吃点啥就吃点啥(图/视频) (60,5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